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吹號手的諾言讀後感

吹號手的諾言讀後感(一)

在這這個暑假,我讀了很多本書,現在,我向大家介紹一下我看的這本書。

《吹號手的諾言》是一本金牌小說。他有一句標語,讓我一看就喜歡上它,標語是:一個世代守護的諾言,一段童話般的傳奇冒險。因為我比較喜歡看冒險類的書,所以我才會愛上它。

這本書屬於長青藤國際大獎小說系類。它獲得紐伯瑞大獎,你知道什麼是紐伯瑞大獎嗎?我給你介紹介紹吧!紐伯瑞兒童為文學獎由美國圖書館協會設定於1922年,以「兒童文學之父」約翰·紐伯瑞的名字命名,每年頒發一次,設金獎一名、銀獎一名或數民。該獎項是全球權威的童書獎項。

這本書講的是,小男孩約瑟和家人在逃難途中,被卷進了一場陰謀,陷入與兇殘的韃靼大盜、鍊金術士、催眠術士以及魔鬼的黑暗使者的爭鬥中。勇敢的約瑟遵照自己對古老誓言的承諾,決定無論付出多大的代價,都要保護那件稀世珍寶!

這本書是一部好書,我喜歡這本書中的伊莉莎白。他的叔叔是一名很成功的鍊金術士,她和她叔叔閣樓的三樓,約瑟和家人住在閣樓的二樓,一樓住的是老婆婆和斯塔斯也就是老婆婆的兒子。伊莉莎白會在夜晚降臨的時候,到二樓去陪約瑟的媽媽,約瑟就和爸爸去高塔上吹號,因為他們是吹號手,他們每隔一小時就要吹《海那聖歌》而且東南西北都要吹。

我很喜歡這本書因為它教會了我做人要勇敢,敢作敢當。面對事情要沉著,要冷靜。這本書真的很不錯。

吹號手的諾言讀後感(二)

這本書的作者叫埃里克。凱利。這本書寫得是小男孩約瑟一家人逃難的過程中,被卷進了一場陰謀,陷入兇殘的韃靼大盜、鍊金術士、催眠術士以及魔鬼的黑暗使者的爭鬥中。勇敢的小約瑟按照自己對古老誓言的承諾,決定無論付出多少的心血,都要保護好諾爾努夫水晶球!

吹號手的高塔肯定讓你們哭泣和流淚,恰先生教了約瑟吹小號,還教他了什麼是單舌音、雙舌音和什麼是三舌音,這些都是皇后級技巧,這都不是什麼非常苦的東西,只要肯認真學習,就一定能學會它。約瑟不知不覺的就學會了,約瑟以前是不喜歡吹小號,他學會了一點點,也更喜歡了一點點,從此以後就深深愛上了他,而且他還發誓以後要各一個小時吹一次。()有一天晚上,他對爸爸說:「您太辛苦了!就讓我替你吹小號吧!」父親很快就答應了,而且還表揚了約瑟小男孩,說:「你真是個好孩子。」

我們要充分吸取約瑟尊老愛幼的品質,大家一定要學習,而且還要學習約瑟一家冒險精神,雖然爸爸媽媽告誡我們碰到危險的事情不要做,但有時候適當的冒險是難免的。

吹號手的諾言讀後感(三)

寒假裡我看了很多有意義的書,其中最讓我記憶深刻的是那本《吹號手的諾言》,這是一本金牌小說,講述了一個精彩絕倫的冒險故事。這本書屬於常青藤國際大獎小說系列,他的作者是美國著名兒童文學作家埃里克。凱利,它獲得了紐伯瑞兒童文學金獎。

這本書講述的是一個關於珍寶、忠心和諾言的傳奇故事,也是兩個生活在不同世紀的吹號手的動人故事。在波蘭的克拉科夫城,有一位忠實的吹號手在13世紀被敵人射死。兩個世紀之後,男孩約瑟一家來到了這個城市,寄居在一位鍊金術士的樓下,約瑟的父親獲得了吹號手的職位。約瑟深深地愛上了這個城市,他並不知道自己一家由於一件不斷引起紛爭的珍寶---塔爾努夫大水晶球,而被卷進了一場邪惡的陰謀里,陷入與兇殘的韃靼大盜、鍊金術士、催眠術士以及魔鬼的黑暗使者的爭鬥中。一旦水晶球被搶走,災難必會再次來臨。勇敢的小約瑟遵照自己對古老誓言的承諾,決定無論付出多大的代價,也要保護這件稀世珍寶!這個包含正能量的故事具有極大的感染力。

我很喜歡這本書,因為它教會了我做人要勇敢,敢作敢當,面對事情要著冷靜,這本書值得一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