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冒險小王子讀後感

冒險小王子讀後感(一)

今天,我終於把《冒險小王子》第8集看完了。《冒險小王子》是著名的周藝文的作品,包括:《流星復活者》、《水晶環的預言》、《尋秘黑虎沙街》、《失音之謎》、《冷冰症與吼叫杯》、《神秘的移動湖》、《揭秘謊言果》、《好運氣的兔子腳》。

這個故事具體描寫了魔幻的冒險世界。包小龍,生活在「大方塊」(人類)里,卻天生擁有一種特殊的魔法,被納尤古魔法學校中最強的精靈——「黃金龍」選中。「那個人」(威武一世)最強最壞的精靈師,他的精靈「烈火之鷹」是最厲害的精靈,連黃金龍,銀角龍都沒辦法戰勝它。威武一世現在已死亡,但它的精靈正準備孵化,倘若他的精靈一復活,威武一世就能復活。威武一世還會有什麼可怕的陰謀呢?小龍和夥伴們為了阻止威武一世又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這個星期我看的是第8本,就是《好運氣的兔子腳》。它的內容是:從前,有一個超級大帥哥,叫冰茶茶。他的陪伴小精靈突然失蹤了,其實是被人綁架了。於是,冰茶茶變得很冷漠,什麼事情都談錢。綁匪要他用錢才能把他的精靈贖回,冰茶茶只好拚命賺錢,為的就是把他的精靈早日贖回來。最後,小龍千辛萬苦終於把冰茶茶的精靈找回來了。

《冒險小王子》是一個很感人的故事,因為它們的友情,我被感動得不得了。它們團結友愛,一起克服困難,相互幫助,讓我懂得了和大家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更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歲寒知松柏,患難見真情!

看完這8本書後,我才發現又新出版了4本,我很期待,我熱烈盼望著媽媽幫我把書訂回來的那一天!

冒險小王子讀後感(二)

寒假裡,我讀了一本《冒險小王子》,裡面的主人公包小龍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包小龍,生活在大方塊(指人類生活的世界),卻天生擁有一種特殊的魔法,他能看見小精靈的模樣,能聽見小精靈的心聲。他之所以有這麼多功能,因為他是納尤古(指小精靈的世界)最強的精靈——「黃金龍」的精靈師。因為有這些魔法,他經常看見一些奇怪的生物,聽見生物們的對話,每當它們有困難的時候,包小龍總會向它們伸出援助之手。但是,他每天只顧忙於它們的事情,自己的學習成績卻一下子滑到了倒數第一,全家人都不喜歡他,卻偏愛他的弟弟包小虎。我覺得這並不能怪包小龍,因為他也是個熱心助人的孩子。

包小龍去了迪斯尼,認識了大包袱魔令和麵條,在大包袱的指導下,包小龍和麵條來到了納尤古,在這兒奠定了生活的基礎,快樂地生活了下去,並和這裡的人們結成了很好的朋友。

從這本書中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人人都是平等的,不要驕傲也不要自大,更不要偏心。

冒險小王子讀後感(三)

《冒險小王子》死我最近讀的課外書。書中主要講包小龍和於萌萌還有湯諾三個人的冒險旅程。威武一世是個大壞人,他被封印在吼叫杯里,精靈王怕壞人把威武一世放出,就讓談論吼叫杯的人得上冰冷症。壞人灰灰兒想放出威武一世,被包小龍一行人阻止。

《冒險小王子》一書人物生動鮮明,想像合理,書中表現出正義的力量是誰也打不垮的,()也表現出朋友之間的友誼。讀了這本書,我感到包小龍他們太勇敢了,才9歲就敢於與強大的邪惡力量對抗,他們的小精靈也敢於在敵強我弱的情況下挺身而出,幫助主人,最終包小龍他們克服重重困難,經歷考驗,打敗了邪惡力量,讓壞人受到了懲罰,吼叫杯也沒落到壞人手裡。

是啊,世界上所有力量都不及正義力量,正義的力量是最強大的。只要擁有勇敢和智慧,任何困難都打不倒你。

在生活中,我們要學習包小龍他們,做個勇敢而又有智慧的人。

冒險小王子讀後感(四)

今天,媽媽給我買了《冒險小王子》這本書,我先是看了第1章,覺得挺有趣就一直往後看。

這本書介紹的是主人公包小龍在納尤谷「齊格威學校」認識了湯諾,於萌萌。而在小龍去齊格威的路上遇到了精靈「麵條」、湯諾、於萌萌。到了「齊格威學校」,尤達校長就在南瓜餐廳舉行了新生開學典禮,就在開學典禮即將結束時,尤達校長宣布了一條重要的事情。那就是被黃金龍選中的那個人竟然就是包小龍。這是,尤達校長走到小龍跟前說:「小龍,看樣子你還沒有屬於你自己的精靈啊,我這有三顆蛋,它們都是非常厲害的精靈:有水星學院的,有火星學院的,還有知星學院的,你想選擇哪一個呢?」小龍把麵條抱出來說:「我已經有了我自己的小精靈了,謝謝尤達校長,不用了。」

第一本《冒險小王子之流星復活者》就畫上了句號了。主人公包小龍體現出了這一路上小龍對麵條的感情,他寧願要醜陋的「麵條」也不想要別人訓練出的小精靈,如果那樣的話,就算給再好的小精靈,而自己本身不會和小精靈溝通的話,那小精靈永遠不會強大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