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美文讀後感300字

這本書是黃蓓佳阿姨的一部著作,主人公叫金鈴,女孩子,剛過11周歲的生日,在新華街國小讀六年級。身高只有1·55米,卻又胖胖的小女孩,可以說是人見人愛,我幾乎被這天真無邪的小女孩紿吸引住了。

於是,我更加著迷了,越看越有勁。其中,令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強化班,金鈴因為一不小心說漏了嘴了所以讓強化班裡的學生越來越多,最後不得不轉移到張靈靈同學家學習,進而引起了扔墊子事件,開始老師們都冤枉了金鈴和尚海。最後金鈴卻能憑藉自己的力量解決了這件事情,使得老師向他們道歉。從此,金鈴決定做一個好孩子。

讀了《我要做好孩子》這本書後我就暗暗下定決心:我要做一個好孩子,一個不讓父母操心的好孩子,一個努力學習、追求上進的好孩子。因為就如書中的老師所說:“每一個孩子的努力,都不會白費,奇蹟也不是不可能會發生的。”

美文讀後感300字(二)

——堅強女孩》讀後感

《堅強女孩》是一片講述了一位小姑娘的故事的文章。

《堅強女孩》的內容是講一個大略13歲左右的小女孩的家庭:她7歲的時候,父母就離婚了,在他父母離婚的前一晚,她吃完飯後就偷偷地躲在房間裡哭,因為,她曉得:他的父母有要吵架了!她在房間裡聽到乒桌球乓的聲音,心裡難過極了。自從她的父母離婚後,她就跟了媽媽,她知道媽媽一個弱女子是很艱難生活的,於是,她從此當前便努力學習,在一次國內的講演里,她得了一等獎,讀到這裡,我不禁流出了滴滴淚水。我始終認為她是為了體面才那么盡力讀書的,但我這才發現我的主張是錯的。我認真地讀這篇文章時,我才明白:她那么努力讀書的起因並不是為了體面,她心裡裝的是一個家庭,裝的是自己對未來的憧憬,而且更是對請的愛意!

每當我翻開這本書時,我總是會想到這個女孩,她的善良跟聰明如許這的咱們學習啊!

美文讀後感300字(三)

——《海的女兒》讀後感

《海的女兒》這篇文章大家一定很熟悉吧!我愛好《海的女兒》這本書。

《海的女兒》童話中的主人公生涯在海的深處,是一條美人魚。她可能在海底世界裡度過三百多年的歲月,而後化為泡沫,結束她終生的幸福。她的壽命比人類長多少倍,然而她沒有人類特有的那種“不滅靈魂”。為了獲得這個靈感她放棄了海里的生活,她忍受得這些痛楚把自已的魚尾換成了一雙人腿。後來她喜好上了一個王子,得到一份人類的靈魂。那個王子跟世間女子結婚了,她的渴望不了。()她如果想連續成為“海的女兒”,就要刺去世那個王子才華回到她的家人中去,回到屬於她自已的世界。但她不這樣做卻自已投入海中化為泡沫。

誠然《海的女兒》只是個童話故事,然而卻讓我懂得了生命的可貴。在任何當時面都要有堅強的毅力,勇敢地去面對它。

美文讀後感300字(四)

——《阿衰》讀後感

我覺得阿衰天天都在受苦,忍受了那么多事情,所以我說他是“忍者”。我們不應該學習他的缺點,要學習他的一些優點,《阿衰》這套漫畫書很可笑、很有趣,所以,我特別喜歡看它,它給我帶來了很多歡笑。

《阿衰》這套漫畫書里的阿衰很好玩。半年內,阿衰為了請假跟老師說謊,一共說死了幾十個支屬,老師就把阿衰說的這幾十個支屬都叫來,挨個打阿衰的屁股,第二天,阿衰的屁股腫的很高,坐下顯得很高。他的同桌大臉妹就問:“你怎么長高了?”阿衰就說:“你被十多個人輪流打屁股試試!”好玩吧。

阿衰的媽媽有潔癖,吃的米必須洗五遍以上,吃的菜要全部剝開洗十遍,開電視得帶著消辣手套,吃飯前洗手要洗五遍以上,就連出往吃飯也得帶著口罩,帶上自己洗好的飯菜,再帶桶油,親身把飯店的鍋刷乾淨,才答應飯店的廚師給她做飯。你說她的病嚴重不嚴重。對這些阿衰只好都忍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