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格林童話讀後感200字

格林童話讀後感200字(一)

在這個美好豐富的寒假裡我看過許許多多的書,但是我最喜歡的時就是《格林童話》。這個童話故事有很多動人又有趣的故事如:《萵苣姑娘》《十二個獵人》《熊皮人》等有趣的故事。

其中我最喜歡的就《白新娘和黑新娘》了。在這個故事裡主要講的就是:從前有一個尊敬的上帝變成了一個窮人接著問路一個善良姑娘告訴了他,之後她嫁給了國王但她壞心腸的姐姐把她變成白鶴,讓自己嫁給國王,不過最後她的陰謀也沒得成。

這個故事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人應該接受自己的命運,不應該羨慕別人。

格林童話讀後感200字(二)

我讀了《格林童話》這本格林兄弟寫的故事,覺得很好看。我最喜歡"勇敢的王子"這篇故事:是一位勇敢的王子走世界。有一天,他走到一座巨人的房子前。就玩巨人的玩具。巨人叫他摘生命樹上的蘋果,王子摘到了,而且得到一個寶環。巨人想得到那個寶環,每次騙他都沒得到,結果自己死了。

王子又開始走世界了。這次,他到了一個施了魔法的王宮,一個施了魔法的公主說:"小王子,你必須在這個王宮裡住三天三夜,魔法就沒了。"王子真的這么做了。王子又在梯子上用劍揮了三下,魔法真的消失了。王子和公主結婚了,生活的很快樂。

我被王子的勇敢感動了,我想:"我每天自己睡覺害怕,有時會跑到媽媽床上。不敢一人到奶奶家,不敢一人在家……因此,我要向王子學習!我要勇敢起來,改掉這些毛病!

格林童話讀後感200字(三)

今天我終於把這本《格林童話》書讀完了,我發現《格林童話》有許許多多精典的故事,它收集了許多古老而優美的民間童話和傳說,這些精彩而傳奇的故事深深的刻在我心裡。

我發現《格林童話》真的像一座神秘的城堡,裡面住著美麗純潔的白雪公主、天真可愛的小紅帽、勤勞善良的灰姑娘等這些精彩的內容和生動的故事,讓我深深的感動,啟發了我的心靈,讓我好像走進了真正的童話世界。()我也想以後像童話里的故事一樣,做一個善良勇敢、聰明快樂並且有正義感的小女孩,我一定會更好地努力學習,做一個好學生,等長大以後就為社會做出應有的貢獻了。

格林童話讀後感200字(四)

《格林童話》這本書在我很小的時候就聽媽媽給我講過,現在它成為了我喜愛的書之一。

走進《格林童話》,你就會認識青蛙王子、白雪公主、灰姑娘……他們或善良、或勇敢、或機靈,他們將我們帶進了一個個豐富多彩的童話故事。

比如《狼和七隻小羊》中,機靈的小山羊躲過了狡猾的惡狼,並和媽媽一起救了自己的兄弟姐妹。聰明的小山羊深深地吸引了我,讓我明白了:不管遇到什麼事,我都要勇敢機智地去面對、去解決。

《格林童話》里還有許多精彩的故事,它伴我快樂成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