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寫蓮的優美語句

1、月光如流水一般,靜靜地瀉在這一片葉子和花上。薄薄的青霧浮起在荷塘里。葉子和花仿佛在牛乳中洗過一樣;又像籠著輕紗的夢。

2、一朵朵荷花,緊緊依偎著碧綠滾圓的荷葉,在輕柔的雨絲沐浴下,顯得更加清秀、雅潔、嫵媚、可愛了。

3、並蒂蓮花開,好事自然來。

4、這迷茫的溫馨,使我想望得心痛,我覺得這仿佛是夏天渴望的氣息,尋求圓滿。

5、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

6、曲曲折折的蓮塘上面,彌望的是田田的葉子。葉子出水很高,像亭亭的舞女的裙。

7、那滿池的荷葉,有的像一把撐開的大雨傘,像母親保護孩子似的保護著“傘”下的荷花;有的像一把把扇子在風中搖曳;還有的像一個個碧綠的大圓盤,鋪在水面上,上面還托著晶瑩透亮的水珠,在葉片上滾來滾去。

8、荷花的花瓣,潔白如玉,花里托著深綠色蓮蓬,蓮蓬向上的一面有許多小孔,裡面睡著荷花的種子。

9、月夜下那皎潔的光灑在如碧玉的湖面上,清風噓噓吹過那被夜染成墨黑色的荷葉輕輕的搖擺。()像舞台上美麗的女子翩翩起舞。

10、綠葉叢中,一枝枝荷花亭亭玉立,像嬌羞的少女,滿臉緋紅,微微含笑。

11、芰荷以為衣兮,集芙蓉以為裳;不吾知其亦已兮,苟余情其信芳。

12、漫天的雨紛然而又漠然,廣不可及的灰色中竟有這樣一株紅蓮!像一堆即將燃起的火,像一罐立刻要傾潑的顏色!

13、一根根帶刺的荷梗頂端是一朵朵盛開的荷花。

14、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

15、湖面上蔥綠的荷葉,托出朵朵芙蓉,如同少女分紅的面頰,的荷花。

16、世間花葉不相倫,花入金盆葉做塵,唯有綠荷紅菡萏,舒捲開合任天真,此花此葉常相映。

17、看那株蓮花,在雨中怎樣地唯我而又忘我,當沒有陽光的時候,它自己便是陽光。當沒有歡樂的時候,它自己便是歡樂!一株蓮花里有那么完美自足的世界!

18、翠綠的荷葉叢中,亭亭玉立的荷花,像一個個披著輕沙在湖上沐浴的仙女,含笑佇立,嬌羞欲語;嫩蕊凝珠,盈盈欲滴,清香陣陣,沁人心脾。

19、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

20、荷花的色彩特別美,有潔白無暇的,有白裡透紅的,還有紅中帶綠的。有的還是含苞欲放的花骨朵。有的從荷葉中冒出來,宛如一隻獨秀,向千萬人展示著自己清雅的魅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