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中秋節的語句

1、夜深了,在這美麗的夜晚,我徜徉在的月光下。夜是那般的寧靜、恬然,那么的高遠、深邃,像無邊的大海。滿天的星星好像無數孩子清澈的眼眸,月亮像一位聖潔的女神那么的高雅、純美。她把月光照亮了整個城市,把幸福灑滿了整個夜晚,溫暖著你和我的心房。

2、坐在桂花樹下,仰望熟悉的蒼穹,皎潔的月光如流水一般,靜靜地映出了桂花樹的樹影。皎潔的月光,傾瀉在桂花樹葉上,透出了滿地的疏影,那淺淺淡淡的疏影,如同一池秋泓,沒有一絲的漣漪,滲透著“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時”的和諧,“一年月色最明夜,千里人心共賞時”的浪漫,滲透著“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的美好祝願。

3、千里試問平安否?且把思念遙相寄。綿綿愛意與關懷,濃濃情意與祝福,中秋快樂!

4、彩雲追月,桂花飄香。

5、休嗟秋色不如春色鮮,秋色春色皆是色,色色總是情嫣然,情思情結千千萬。最愛一身晚秋情,芳淡香飛紅披肩,無限秋色情無邊。笑指菊溪人盡醉,五音不全只呢喃,一波碧水滿江紅,葉蝶如山山連天,獨立秋風裡,黛色起煙波,煙色茫茫波光瀲灩。

6、皓月閃爍,星光閃耀,中秋佳節,美滿時刻!

7、抬頭,月已中天,清冷拂面,數百年前的蘇軾可有此感?耳邊又響起了《水調歌頭--明月幾時有》,問月之惑,懷人之苦,怎一寒字了得!幸好蘇公是豁達的,共月同心也溫暖。想到這,我釋然,“皓月當空,餅兒圓圓”,攜無盡心月,解永世惆悵,人生何憾?

8、明月當空灑銀泄玉,中秋正至喜世悅人。

9、共賞圓月一輪,喜迎中秋良宵。

10、中秋月明月圓,我還是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思念生命里每一個過客。曾是這些過客,給我生命的河流里泛起了一圈圈的漣漪,特別是感謝那些給我痛苦記憶的人,是痛苦刺痛了麻木的心靈,知道活在世上的意義所在,痛苦說明還活在這個世界上。

11、中秋之夜,我獨自站在吊橋上,仰望著,原來沒有明月;俯瞰著,只有寶興河裡湍急的流水。

12、鄉愁,使多少在外漂泊的人難以入眠。也許,只有那淡淡的月光才能解散那濃濃的鄉愁。

13、自古月圓月缺千百度,卻閱盡了蒼桑無數。這月,以它慣有的沉靜,向人世間傾瀉著充滿詩意的光輝。掬一捧月華入懷,你是否感受到它的凝重,你是否感受到它的通透,你是否感受到它似一個超然飄逸的隱者,給了人們無限的寄託呢?這融融的月夜,翦翦的秋風,令世間多少的相思念想、多少的離情別意、多少的惆悵迷惘、多少的美麗情操,都被融入到這無邊的月色之中。

14、月白風情兩岸親人同望月,牛耕女織雙星伴侶偶牽牛、中秋月圓圓,人兒團圓圓。

15、一點也不錯,吃月餅,過中秋;過中秋,吃月餅,這是諸如蓑翁這一輩人孩提時最富誘惑的事情。記得,那時候,一個小孩子很難吃到整塊月餅的。一塊月餅,總會分成幾份。尤其是兄弟姐妹多的人家,能夠嘗嘗月餅的味,已經很不錯了。

16、月,將圓未圓;我對你的思念,也越來越深的浮現。再也隱藏不了內心裡的壓抑,寫給你一些心話,寫給這箇中秋。

17、有人說,思念象在兩個人之間栓著一根彈力線,即使磨難、飢餓、痛苦、甚至是戰爭,幾度摧拉,但一旦時過境遷,它仍然會收回張力,使兩顆滾動的心,依然會越收越緊,越收越近。纏綿成永恆的詩畫,繾捲成千古絕唱。

18、您生命的秋天,是楓葉一般的色彩,不是春光勝似春光,時值霜天季節,卻格外顯得神采奕奕。

19、舉杯望明月,天涯共此時。

20、想與你一起賞月亮。

21、望著那忽明忽暗的月,心中強烈的期盼和渴望再次讓我從振希望和信心,再一次告訴自己:“要善良,要努力,要奮鬥;不要怕艱難險阻,要知道風雨過後才會有美麗的彩虹”。()於是我再一次滿懷希望的在美麗的月空中遨遊,不斷著追尋著我美麗的人生。

22、秋空給人以深深的思索,您留給我的瑰寶是哲人的深思明辨,還有那從容出世的信條。

23、月圓年年相似,你我歲歲相盼。那滿天的清輝,遍地水銀,便是我們互傾的思念。

24、月到中秋格外圓,其實是心裡的效應。不同的中秋,於時序總有不同的意蘊,除了忽略年齒老了一歲,感受沒有絕然的相似。

25、中秋的月亮,在窗外靜靜地懸著。我愣愣地看著它。仿佛它是一面明鏡,你我在互相注視。

26、月亮,像一個漂泊的遊子,自遠古流浪至今。今夜,來到我的身邊,我要用怎樣的感激來重合這段心情呢?

27、遙望廣寒宮裡,桂花樹下,嫦娥一襲白衣,懷抱玉兔,渾身充盈著遠古時代神秘和誘惑的氣息,在廣寒宮中瀰漫,隨著這靈秀的月光中散發出來,浸泡著今夜每個孤獨的心靈。那美麗如幻的廣寒宮,是她的歸宿,還是她流浪旅途的一個驛站?

28、又是一年中秋節,雖然不是什麼特別大的節日,也沒有太長的假期,可是車站人依舊煩亂,冗雜。排隊買票,天氣漸漸熱了起來,一個小時,大巴晃晃悠悠地啟動。靠窗的位置,依舊是我的最愛。太陽公公很給面子,將天空浸染的特別藍。

29、三五良宵秋澄銀海,大千世界光滿玉輪、花好月圓,華夏九州同祝福,中秋兩岸盼同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