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個性簽名

個性簽名愛情

1、窗外下著雪,泡一杯咖啡,握到它涼了,才知道又想起了你。我的期待你如何才能明白!

2、終始愛你萬箭穿心但你依在我心。

3、累了就回頭看一看,你會發現我一直都在你身後。

4、在那天說浪漫句子曾甜蜜依戀往昔片段。

5、我說"陪伴著邇的那個期限是一輩子。

6、不知為什麼,只要有你在我身邊,我的心便不再惶惶不安。

7、心裏面最重要的位子,只為你而留下。

8、笑了,自己還痴痴傻傻,等待一個不可能的夢。

9、把你埋在心底。這算不算心計。

10、我沒有那么偉大,但是我已經沒有說愛你的資格,所以,只要你幸福就好。

11、我們就象兩滴淚水,終於流成了一行。

12、我不能看你空間,而他卻能,你這樣是什麼意思,你這樣是想要向誰宣戰?

13、因為有了你,生活中才充滿了陽光!

14、你在我心裡,使一切都變成甜的。

15、若你沒有遇到可以帶你回家的人,我便帶你走。

16、我不知道我究竟有多愛你,我們從未謀面,我們只在電話里聊過,但我想,再聽不到你的聲音,我會失聰的。

17、有種幸福是讓我牽著你的手,把這道地平線走下去。

18、我要你知道,在這個世上,無論在什麼時候,無論在什麼地方,我的心永遠牽掛著你--我一生中最重要的人!

19、我一直喜歡睡覺,可是現在我失眠了,上天告訴我,只有你能治好我!

20、網夢凝思心語長;誰與情緣披雪裳;只待君懷知春暖;夜賞明月曉梳妝。

21、今天,有你的陪伴,是最幸福的事情。

22、每一個用心去愛的人,都會得到命運最溫柔的眷顧。

23、世態炎涼、我心安穩、愛你如初!

24、我從不奢望所謂的天長地久,只希望你能陪我手牽手一直走。

25、莪對邇思念的力量,足以讓花兒開了。

26、財富能塑造永恆。永恆只是白紙。需要愛情去點綴。一切建立在金錢上。

27、事到如今我依然愛你。我一直在等你把所有的風景都看透之後,回來陪我看細水長流。

28、女人恆久地記住一個男人,也許是因為一首歌,一支舞,一個承諾。男人恆久地記住一個女人,不會是因為一首歌,一支舞,更不會是一個承諾。

29、人們總是在念念不忘中漸漸遺忘。

30、愛一個人多久,就會用愛他多久的時間去忘記……

31、如果你要問我,我對你的感覺:我在乎你!如果非要在這感覺加上一個形容詞,那就是:我只在乎你!

32、邇總是那樣的寵著莪,邇總是那樣的護著莪。

33、堅強的女人會哭、但絕對不會輸。等著、你會是我的!

34、我寧願放棄愛情,看著別人甜蜜,也不想讓愛情來傷害到自己!

35、你是我的命,沒有你我活不下去。

36、我的確沒有很大的本事,但為你我可以傾盡所有。

37、萬水千山總是情,曉紅愛我行不行,只要吉祥長得帥,保證我是你最愛。

38、想念在蔓延著全身的每個細胞。

39、明知道結局,卻還不死心,還是在期待。

40、帥哥,你知不知道你努力學習的時候,迷死人了,趕緊吃藥!

41、有時候,不是對方不在乎你,而是你把對方看的太重要。

42、單純的莪,總是為罘值得留戀的愛情而哭泣。

43、愛情就像兩個人在拉皮筋、受傷的永遠是不願意放手的那個。

44、你說謊說得那么坦然、我微笑接受你的“我愛你”,

45、時間不再是歲月的量度經歷不再是生命的足跡自從那時起我開始穿越那無限的空間去陪伴哪個永遠對我痴情的你

46、為什麼關於我的你都不肯刪掉,為什麼,還要苦苦留戀,我們都傷害了彼此,不是么?

47、感情就是這么奇妙,一向不相信一見鍾情的我開始相信:一見鍾情是愛的靈光。

48、你的名字是我最愛的英語單詞。

49、只要你一直在我身邊,其它東西不再重要

50、花剛開,但她需要滋潤,她需要澆灌。

51、一個人自以為刻骨銘心的回憶,別人早已已經忘記了

52、你的念念不忘里,沒有俄。

53、感覺你在左右,就是分不開的脈搏。

54、我愛你!無論你愛不愛我!你都是我的最愛!一生一世!

55、記憶里的你,面帶微笑的看著我,一臉溫柔。

56、禰是我的氧氣、沒有你莪會窒息。

57、我是幸福的,因為我愛,因為我有愛。

58、你的眉目之間,鎖著我的愛憐,你的唇齒之間,留著我的誓言。

59、愛情就是一粒沙子,沒有多餘的餘地!

60、沒有人看到我站在愛的懸崖邊,只有我想要縱身躍入你愛的深淵,安慰…我找到了安慰,就算把我摔得粉碎。

61、回憶如困獸寂寞太久而漸漸溫柔。

62、簡單的是我想你,困難的是我們不在一起。

63、如果可以早一點,怎么捨得輕易把你疏遠。

64、只是想你了、只是想抱你了、只是卻是你不在了。

65、見到你的那一刻我就不知所措,有的只是的心跳,是你改變了我,以前我從不會這樣的。假如有一個人能讓我心甘情願地改變,那就是你?

66、愛不需要理由,生活需要理由。生活使我們分手,我的愛卻永遠……愛你一萬年!

67、如果有一天你離開了我,我一定會毫不猶豫地把你搶回來。

68、握過你的手,仿佛餘溫在指尖纏繞。

69、我是一個無財無貌無家世;卻有情有義有責任感的男孩子!我願意用我的青春做為賭注,來換取你的愛!

70、在愛情里、沒有誰對誰錯、只有誰讓誰。

71、最美的愛情,不是天荒,也不是地老,只是在一起,僅此而已。

72、萍聚只為一生一世揮之不去的思念。

73、愛你不行,不愛你也不行,還是愛你。

74、洞庭湖的水,綠油油,咱兩的愛情才開頭,你是我的心,你是我的肝,你是我心中的四分之三!

75、不要離我太遠,我無法承受那樣的痛!

76、這些年,那些事,如今,我始終一個人,獨自行走。

77、寂莫的時侯想想我,想我的時侯不寂莫!

78、我盲目的相信你,不論是真是假,我只知道我愛你。

79、如果回憶也可以成為一瓶罐頭,我希望它永不過期;如果非要加上一個期限個話,我希望是:一萬年!

80、溫暖不再,歲月靜好。那些你曾經給過的溫暖,我終年不忘。

81、曾以為爾的懷抱,是我的天堂、醒來之後才發現,爾是我十七歲,抬頭時的傷。

82、我們都太愛自己了,兩個太愛自己的人,是沒法長相廝守的。當我們頓悟了自己的自私,在以後的日子裡,也只能夠愛另一個人愛得好點。

83、愛你愛的很深,所以就很擔心會失去你。

84、是你給的愛不夠、還是我要的太多。

85、愛你的人,很多很多;我愛的人,只你一個!

86、什麼叫浪漫,明知道她不愛你,還送她99朵玫瑰。什麼叫浪費,明知道她愛你還送她99朵玫瑰。

87、無論我深在何處,都請你相信在這瞬息萬變的世界上、有一顆不變的心每時每刻都在想著你!念著你!

88、你和我之間,只隔著一個微笑的距離。

89、別走別走最後我還是沒有說出口。

90、親愛的,想念時,抬頭看看天空,依然是那樣湛藍,如我依然那般念你,思你……

91、我們微笑著說我們停留在時光的原處,其實早已被洪流無聲地捲走。

92、我想你明白,最美好的愛,是成全,成全去尋找你的快樂……

93、我愛你,可是我不敢說,我怕說了我會死掉,我不怕死,我怕我死了再也沒有人像我一樣的愛你。

94、我知道,只是珎消遣的附屬品,我懂。

95、有你,我不在孤單,當我落淚,有你幫我拭去,當我寒冷,你擁我入懷,我不在孤單親愛的,我愛你!

96、你讓我嘗到了每時每刻想你的疼苦,嘗到你和你在一起的快樂,你是唯一能讓我嘗到酸甜苦辣的人。

97、出現第三者的愛情,說明那一段愛情應該結束了。

98、愛情,有時候,是一件令人沉淪的事,所謂理智和決心,不過是可笑的自我安慰的話。

99、有時候,我們愛上的不是他,而是回憶。

100、我是常量而你是變數。

101、最悲哀的一種分手,不是雙方轟轟烈烈地吵一場,不是大打出手,不是一方移情別戀,也不是大家不能結合,最悲哀的分手是無聲無息地分手。

102、想你已經養成習慣!愛你已經不能改變!所以我決定和你永遠。

103、不愛那么多、只愛一點點,別人眉來又眼去,我只偷看你一眼。

104、情人時節愛紛紛,路上男人慾斷魂。借問“美子”何處有?牧童遙指情人手。

105、努力的往前走,只為追上你的腳步。

106、你是我最初也是最後愛的人。

107、醉過方知酒濃,愛過方知情重。

108、初相識你的感覺是前所未有的,因為你是我夢中情人,因為一見鍾情在我的內心燃燒著。

109、愛是我唯一的秘密,讓人心碎卻又著迷,無論是用什麼言語,只會只會思念你……愛情還是你的秘密么?!

110、愛你一萬年,是我的追求;戀你一千年,是我的渴望;而吻你一次,則是我一生中最快樂的時光;答應我,嫁給我吧!

111、我只想和你白頭到老。愛永遠在我們的心中,在我們的眼中。和你共度所有痛苦與快樂的時光!我愛你所有的優點與缺點!

112、在你的面前我好想流淚,我的心被你融碎,在你的面前我好想流淚,你輕輕告訴我柔情後剩下的只有疲憊。

113、在我腦子裡跑了一天,你累不累?

114、假如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

115、愛情之所以變的虛偽,是因為欲望的縱容。

116、我愛你!我會永遠陪著你!

117、所有淚水組成一個淋漓的雨季,我想問“曲終,人是否會散?

118、人在教室心在外,學習不如談戀愛,學習為了混口飯,談戀愛為了下一代!

119、陌生的對白,最熟悉的人。

120、芒芒人海中遇見了你,也許你我真的很有緣份。在這情人節到來之際,我祝願你節日快樂,永遠都有燦爛的笑容。

121、我怕時間太快,不夠將你看仔細。

122、不想承認,自己依舊那么痛。()

123、令人不能自拔的,除暸牙齒還有愛情。

124、但你愛一個人的時候,連折磨也是一種幸福最初的戀愛是最好的,後來才會變壞。不要揮霍愛情,愛是會耗盡的。

125、我知道我們已不可能,但我還是真心的愛著你。雖然我真的想去忘記你去恨你,但我真的做不到。

126、愛你,可不可以不放棄?

127、沵給旳承諾,一文不值。

128、你每個小小的心愿,我都想要去兌現。

129、牽著你的手就不願意再放開的了。

130、你的溫柔體貼,你的坦白率直,你那可愛的笑容,你那迷人的眼睛,你的一舉一動都令我著迷。

131、親愛的你!我所有的真心以被你發現,可你為何對我總是若即若離!我好痛!我的痛要道什麼時候才能變成我今生最大喜悅!

132、昔日伊人耳邊語——,已和潮聲向東流、在回首,往事也隨楓葉一片片落。

133、我還沒有成熟到,可以原諒你給的背叛。

134、曾經你是我最耀眼旳寶貝如今你是別人最美好旳珍貴。

135、你說你會愛我今生今世,我也依然愛你無怨無悔!無論你去刀山還是火海,我都會跟著你,只要能永遠和你在一起!我永遠愛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