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個性簽名

女孩的個性簽名

1、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2、我羨慕那些僅僅只發表了個表情,就有很多人評論很多人關心的。

3、一個是華麗短暫的夢,一個是殘酷漫長的現實。

4、一直顧及顧慮別人的感受,可又有誰顧及自己的感受。

5、等與不等,我都等了,在與不在乎,我都已在乎了。

6、只要知道你還活在這個世上,我就可以了無牽掛。

7、我再怎么著,你也要把我當個人不是?

8、要記住每一個對你好的人,因為他們本可以不這么做的。

9、我們微笑著說;我們停留在時光的原處,其實早已被洪流無聲地捲走。

10、有些事情還沒有講完就算了吧,每個人都是一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裡縱橫跋扈,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

11、世界上最好的感覺,就是知道有人在想你。

12、那些刻在椅子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上的花朵,開出沒有的風,寂寞的森林。

13、不想因為你讓自己絕望了一次又一次。

14、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15、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16、比失戀更痛苦的是自作多情。

17、是你的可以被搶走,不是你的也可以搶過來。

18、等到天放晴的時候,也許我會好好再愛你一遍。

19、有沒有那么一瞬間,你心疼過我的執著。

20、你有沒有很想,和誰重新認識一次。

21、如果你總在乎別人怎么想,那你就別活了。

22、破牛仔褲怎么和晚禮服站在一起,我的吉他怎么可以和你的鋼琴合奏。

23、青春是道明媚的憂傷

24、有時候,選擇快樂,更需要勇氣。

25、時光的洪流中,我們總會長大。

26、這個憂傷而明媚的三月,從我單薄的青春里打馬而過,穿過紫堇,穿過木棉。穿過時隱時現的悲喜和無常。

27、我站在天堂向你伏身凝望,就像你凝望我一樣略帶憂傷。

28、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

29、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掉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

30、原來和文字沾上邊的孩子從來都是不快樂的,他們的快樂象貪玩的小孩。遊蕩到天光,遊蕩到天光卻還不回來。

31、很多話說不出口,所以學會了逃避。

32、逝去的歲月,怎么找得回來?你曾經的微笑,在回憶里卻散不開。

33、可能是我的性格過於消極吧,只要是那些憂傷而悽美的,我都喜歡。

34、如果無可救藥,那就放棄吧,大不了重新一個輪迴。

35、總是在即將離開的時候,卻發現已無可救藥的沉溺於瞬間的挽留。

36、懷表里那張陳舊的照片上,有一個說要在天堂和我見面的女人。我把她的笑容放在離時間最近的地方。我只想讓我的時光中有她的笑容,一直都有。

37、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我錯過了很多,我總是一個人難過。

38、其實從分開的那一刻,我就開始想你。

39、大提琴的聲音就象一條河,左岸是我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我值得緊握的璀璨年華,中間流淌的,是我年年歲歲淡淡的感傷。

40、有時候不是不信任你,只是因為我比別人更在乎,更怕失去你。

41、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寧願讓天上所有的星星都隕落,因為你眼睛,是我生命里最亮的光芒。

42、?很多時候女人不是笨,只是懶得聰明。

43、據說,你太愛一個人,那個人就不會愛你。

44、孤獨等待了那么久,仍然換不來一個溫暖的懷抱。

45、我的眼淚流了下來,灌溉了下面柔軟的小草,不知道來年,會不會開出一地的記憶和憂愁。

46、記憶會說話,文字可以留住時光的殘忍。

47、寂寞的人總是記住生命中出現的每一個人,正如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

48、其實你不知道,我有多少次想要擁抱你的衝動。

49、我一路執著,也許最後只會換的你不在乎。

50、因為我知道路的盡頭總有笑容燦爛的顧小北在等我,這讓我勇敢。

51、我的第六個願望就是;想和你做一輩子的朋友。

52、16隻是一天離開了你,你就狼狽得像是一個只需要我安慰的孩子。

53、我的強顏歡笑,是否能讓你心安理得?

54、傷口上撒鹽,是為了消毒,還是為了疼的更痛快。

55、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勁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么忘記了。

56、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57、我總是這樣凝望那些日升月沉無家可歸的憂傷。

58、或許,我們終究會有那么一天,牽著別人的手,遺忘對方。

59、有些明明知道的事,假裝一無所知,只是因為太過害怕失去。

60、只要你點頭,我就別無所求。

61、沒有黑暗中的那盞光芒,我擔心您像個小孩子一樣怕黑怕迷路。

62、我以為這是愛情怎想不過是煙花一場。

63、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64、人生有時就像電腦,說當機就當機,沒得商量。

65、打死我我也想不到我想打死再多的人也想不到。

66、有一群羊在草地上吃草,一輛車開來,只有一隻羊沒有去看車靜靜地吃草,這隻羊顯得特別孤獨。

67、當風箏厭倦了天空,是否就會義無返顧的墜入大海?

68、當愛情來臨,你是否會想起我們的第一次。

69、你笑一次我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70、我從來都不敢理直氣壯地說我擁有過什麼。

71、有些傷痛,忍過了疼久了也成習慣了。

72、再繁華的笑,依舊奪不走專屬的寂寞。

73、喜歡童話,是因為把它當成了童年。

74、有時候委屈了,也不想訴說,因為無人會聽我那所謂的委屈。

75、原諒,不代表爾解釋得有多好,而是峩捨不得爾。

76、當我最想說些什麼的時候,往往也是我最沉默的時候。

77、愛情就像洗手液,是因為手髒了才去碰的。

78、沒有快樂,微笑還在。沒有童話,童年還在。

79、每個人都有一個死角,自己走不出來,別人也闖不進去。

80、全世界的人都離開你了,我也會在你身邊,有地獄我們一起猖獗。

81、以為自己是不再被傷害,才拒絕所有人。

82、喜歡沒心沒肺的傻笑,但是誰能看懂微笑背後的痛苦。

83、懂我的人不必解釋,不懂的人何必解釋。

84、如果回憶像鋼鐵般堅硬那么我是該微笑還是哭泣,如果鋼鐵記憶般腐蝕那這裡是幻城,還是廢墟。

85、和寂寞對話,只是不願意相信你已經離開。

86、我們像是表面上的針,不停的轉動,一面轉,一面看著時間匆匆離去,卻無能為力。

87、我總是告訴自己,就算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

88、我日落般的憂傷就像惆悵的飛鳥,惆悵的飛鳥飛成我落日般的憂傷。

89、小蓓是一個人,小許是一個人,我是一個人,我們是三個人,小蓓是一個人,小許是一個人,我是一個人,我現在是一個人。

90、當你真正去做些什麼的時候,往往也是很多事都無法回頭的時候。

91、當你越想挽留些什麼的時候,就越容易失去些什麼。

92、有時候,同樣的一件事情,我們可以去安慰別人,卻說服不了自己。

93、風箏在陰天擱淺,想念還在等待救援,我拉著線複習你給的溫柔。

94、或許,我們終究會有那么一天:牽著別人的手,遺忘曾經的他。

95、一滴雨代表一個音符,聽雨,如同在聽自己喜歡的歌曲,熟悉而動聽。

96、很多時候,我們想要的只是一個肯定的眼神和一顆理解的心。

97、讓我習慣每一個沒有你的日子,我想我做不到啊。

98、黑夜給了我黑色的眼睛,它卻讓我愛上黑夜給我的疼痛。

99、我就像現在一樣看著你微笑,沉沒,得意,失落,於是我跟著你開心也跟著你難過,只是我一直站在現在而你卻永遠停留過去。

100、刻在記憶里的那個夏天,是我們一起在陽光下流下的淚水。

101、今天我要做伏地挺身,今天先俯臥,明天再撐。

102、嚮往天空的,都是寂寞的。

103、我就是那種,別人給點溫暖就會感動好久的人。

104、只有在失去了,才知道他的價值這才是最愚蠢的。

105、當你真正去等待一個人的時候,那個人永遠都不會出現。

106、歌聲形成的空間,任憑年華來去自由,所以依然保護著的人的容顏不曾改和一場龐大而沒有落幕的恨。

107、有的時候明知道做下去是錯的,但是還要義無反顧。

108、我一直和你無法較量,你轉身有他我卻空空如也。

109、夕陽下,童話一般的世界。()

110、習慣了寂寞之後,一個人就是全世界。

111、如果,你給我的,和給別人的一樣,那我就不要了,你都給別人吧!

112、當一切都已成風,我依然在此等候當世界都已改變,我依然堅持最初。

113、每當我看天的時候我就不喜歡在說話,每當我說話的時候卻不敢再看天。

114、誰帶我回到只有童話的日子裡?

115、一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那么多,你能給的也只有那么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裡,有些人要進來,就有一些人不得不離開。

116、流淚,是為了想起一個人,努力去想一個人,是為了提醒自己,至少有一個值得你哭泣的人。

117、你給我一滴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所有的海洋。

118、最幸福的時光,是你給予的那些陪伴和一生相隨的許諾。

119、如果天堂太擁擠,那我們就一起去地獄猖獗。

120、出去並不可怕,就怕是出去了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回來。

121、我沒有奢望,我只想你快樂,沒有哀傷。

122、思念,輪迴了四季,卻依然逃不過回憶。

123、愛情想的太清楚的話,就會顧慮太多。

124、我為你哭過笑過開心過只因怕錯過。

125、如果可以等待可以換來奇蹟的話,我寧願等下去,哪怕一年。抑或一生!

126、信任不是指沒有誤會,而是總會給對方把誤會解釋清楚的機會。

127、生活把我們磨圓,是為了讓我們滾得更遠。

128、朋友總是為你擋風遮雨,如果你在遠方承受風雨,而我無能為力,我也會祈禱,讓那些風雪降臨在我的身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