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堅持的優美句子

1、勝利貴在堅持,要取得勝利就要堅持不懈地努力,飽嘗了許多次的失敗之後才能成功,即所謂的失敗乃成功之母,成功也就是勝利的標誌,也可以這樣說,堅持就是勝利。

2、世間有一財富,它看不到也摸不著,但它似耀眼的劍刺破迷茫的天,如磅礴的水沖開前方的困難,又像崎嶇的路,引你走向勝利的彼岸。它就是堅持。只有堅持才勝利。

3、面對自己的弱點,我們不能說放棄。也許自己很是差勁,但我們仍應該堅持到底。就像成曉詩說的那句,每個人最大的敵人不是別人,而是自己。如果自己放棄了,自己便是輸了,如果自己堅持,即便是倒數第一,也是贏了。我們要學習這種精神,不怕困難,堅持到底。堅信、堅持就是勝利。

4、堅持是什麼?堅持是通往成功的必經之路。堅持是什麼?堅持是通往勝利的橋樑!堅持是通往成功的必經之路。

5、嘗試過堅持的人煅造了包含毅力的信念。嘗試過堅強的人都經歷過無數的困苦,都面臨過非常人能承受的恐懼,都避免不了插入心扉的絞痛。正因為這極強的堅持,排山倒海的氣勢衝擊人心,毅力在不斷的堅持下愈戰愈強,使信念鍍上一層百箭不侵的毅力盔甲。

6、成功根本沒有什麼秘訣可言,如果真是有的話,就是兩個:第一個就是堅持到底,永不放棄;第二個是當你想放棄的時候,回過頭來看看第一個秘訣:堅持到底,永不放棄。

7、如果沒有愛迪生的堅持,我們又怎麼會有便宜的電燈;沒有萊特的堅持,又怎麼會有便利的飛機;如果沒有居里的堅持,有怎麼會有鐳的發現呢?

8、堅持是毅力,仿佛一輪熾熱不落的艷陽;堅持是靈魂,仿佛一群屹立不倒的山林。

9、成功就意味著要堅持,堅持,顧名思義,就是遇到困難不放棄。堅持,說起來容易,做起來可就難了。凡事你能做到堅持,那成功便會屬於你。

10、「水滴石穿,繩鋸木斷」,這個道理我們每個人都懂得,然而為什麼對石頭來說微不足道的水能把石頭滴穿?柔軟的繩子能把硬梆梆的木頭鋸斷?說透了,這還是堅持。一滴水的力量是微不足道的,然而許多滴的水堅持不斷地衝擊石頭,就能形成巨大的力量,最終把石頭沖穿。同樣道理,繩子才能把木鋸斷。

11、立好了志向,還要堅持,不能半途而廢,要時刻冥想自己的人生願景為之奮鬥,否則,今天一個願景明天一個理想,一個接一個,時光流過,後悔莫及。

12、人生的漫漫長路,蜿蜒曲折,看似遙遙無期。我們如沙漠中的行人,尋找著生命的綠洲。但這綠洲,如虛無縹緲的海市蜃樓,你咫尺,它消逝。沙漠中,會迷失,會煎熬,但只要執著的堅持下去,就能找到那甜美的甘泉。

13、堅持是雄壯的,因為堅持是由於百般地敲打而磨練出來的;堅持是甘甜的,因為無畏的與不倒的毅力早已在心中播下了勝利的種子。

14、小時候,在爸爸的臂彎里蹣跚學步;長大後,老師對我的教導讓我一瞬間懂得了堅持;賽場上,我像離弦的箭一般,堅持不懈,拚命地奔向終點……

15、在成功的道路上,堅持是非常重要的,面對挫折時,要告訴自己:要堅持,再來一次。因為著一次的失敗已經過去,跌到了,爬起來。只是成功者跌到的次數比爬起的次數要少一次,平庸者跌到的次數比爬起來的次數多一次而已。最後一次爬起來的人我們叫他成功,最後一次爬不起來,不願爬起來,喪失堅持要放棄的人就叫失敗。

16、「黃沙百戰穿金甲,不破樓蘭終不還。」是邊塞將士戍守祖國的堅持;「千淘萬漉雖心苦,吹盡狂沙始到金。」是清官對正義的不懈堅持。()歷史長河延綿不息,堅持有如戰場上最後一隻捷旗,鮮得血紅,飄得逸然,在人們的心顛紮下深根。

17、凡成大事者都有超乎常人的意志力、忍耐力,也就是說,碰到艱難險阻或陷入困境,常人難以堅持下去而放棄或逃避時,有作為的人往往能夠挺住,挺過去就是勝者。

18、堅持,是一種態度,是大家必有而又難得珍存的一種態度。因此,堅持也需堅持。

19、從今天起,我們要學會堅持!因為有了堅持,我們才會朝著目標堅定地前行;因為有了堅持,我們才會努力尋求解決困難的辦法;因為有了堅持,我們才有可能把夢想變為現實。只有這樣,我們才有機會問蒼茫大地、誰主沉浮?

20、堅持是毅力,堅持是靈魂,堅持宛如苦盡笆來時品茗的瓊漿美露,是人亢奮後陶醉;堅持宛如雨後的彩虹,使人經歷無數風雨後飽嘗甜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