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個性簽名

好好學習的個性簽名

1、既然時間像東流水一樣,一去不復返,那么最明智的選擇就是要珍惜時間,永不停歇。

2、不讀書則愚,不思考則淺,不多練則生,不巧用則鈍。

3、人生像攀登一座山,而找尋出路,卻是一種學習的過程,我們應當在這過程中,學習穩定冷靜,學習如何從慌亂中找到生機。

4、學習的成功與失敗原因是多方面的,要首先從自己身上找原因,才能受到鼓舞,找出努力的方向。

5、不大可能的事也許今天實現,根本不可能的事也許明天會實現。

6、勤勞一日,可得一夜安眠;勤勞一生,可得幸福長眠。

7、人總是要學著自己長大,用旅途的孤單收穫成長。

8、你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你不努力一定會失敗。

9、決不能放棄,世界上沒有失敗,只有放棄。

10、你想成為幸福的人嗎?但願你首先學會吃得起苦。

11、興趣是學習的第一良師。

12、此刻打盹,你將做夢。此刻學習,你將圓夢。

13、學習是勞動,是充滿思想的勞動。

14、將規範修煉成一個習慣,把認真內化成一種性格,用恆心轉化為一種動力。

15、你的眼睛就像月光下的河水,閃爍著神秘的光澤。

16、好記性不如爛筆頭。

17、遇到困難不低頭,要迎難而上。

18、人天天都學到一點東西,而往往所學到的是發現昨日學到的是錯的。

19、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而是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一個不完美的人。

20、人的大腦和肢體一樣,多用則靈,不用則廢。

21、不知則問,不能則學,雖能不讓,然後為德。聞之不見,雖博必謬;見之而不知,雖識不妄;知之而不行,雖敦必困。

22、貴有恆何必三更眠五更起,最無益只怕一日曝十日寒。

23、求學的三個條件是:多觀察多吃苦多研究。

24、成功的人是跟別人學習經驗,失敗的人只跟自己學習經驗。

25、今生今世,但願歲月靜好,現世安穩,每天都能看見他的笑顏。

26、不渴望能夠一躍千里,只希望每天能夠前進一步。

27、業精於勤而荒於嬉,行成於思而毀於隨。

28、人生只不過有三萬多個日夜,不要到最後一天才後悔自己曾浪費那么多時光。

29、學習的路上不可能一帆風順,當你遇到挫折的時候,不要灰心喪氣。只要你是一個有心人,去努力,那么,你就會克服一件件難事。

30、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書是人類的導師,書是知識的海洋,書是飢餓人的點心,書是打開知識大門的金鑰匙。

31、好問的人,只做了五分種的愚人;恥於發問的人,終身為愚人。

32、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而是從決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續累積而成。

33、天才就是無止境刻苦勤奮的能力。

34、當你還不能對自己說今天學到了什麼東西時,你就不要去睡覺。

35、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

36、課堂臨時報佛腳,不如課前預習好。

37、形成天才的決定因素應該是勤奮。

38、如果說學習有捷徑可走,那也一定是勤奮。

39、成功呈機率分布,關鍵是你能不能堅持到成功開始呈現的那一刻。

40、一個人除非自己有信心,否則帶給別人信心。

41、你學會了敷衍,我學會了牽強。

42、遊手好閒的學習並不比學習遊手好閒好。

43、人生要學會儲蓄。你若耕耘,就儲存了一次豐收。

44、把學問過於用作裝飾是虛假;完全依學問上的規則而斷事是書生的怪癖。

45、永不言輸。第一層:不斷地努力;第二層:知錯就改;第三層:堅持下去,迎頭趕上,爭當第一。

46、人生中有時不去冒險比冒險更危險。

47、學會了愛,懂得了愛,卻再也不會愛。

48、學習,不分貴賤,勤奮不分聰愚,成敗,不分天才,時間,證明成就。

49、學習猶如農民耕作,汗水滋潤了種子,汗水澆灌了幼苗,沒有人瞬間奉送給你一個豐收。

50、面對困難要勇往直前。

51、我的努力求學沒有得到別的好處,只不過是愈來愈發覺自己的無知。

52、不要暗戀我,要戀明著戀。

53、課上落下一分鐘,課下需花雙倍功。

54、要先打敗任何事情得先學會打敗自己。

55、學習的成功與失敗原因是多方面的,要首先從自己身上找原因,才能受到鼓舞,找出努力的方書,增一智。

56、學習尤如登山,需要堅持,雖然過程是艱難的,但只要懂得享受,也能其樂無窮,當攀上頂峰時,便能飽覽美景。

57、學習不要害怕吃苦,只要努力,就一定能衝到終點。

58、學問是異常珍貴的東西,從任何源泉吸收都不可恥。

59、打盹會做夢,學習會圓夢。

60、傷害讓一個人成長,時間讓一個人堅強,終了的愛情讓兩個人一夜之間都學會看透。

61、好學而不勤問非真好學者。

62、挑戰自己,不管成功與否,都有自己的一番努力。

63、哪怕是最小的茅舍,對一對戀人來說都有足夠的空間。

64、明天,明天,明天還有明天!我們應把握住今天,讓每一個今天大於24小時!

65、兄弟一起,哪有過不去的坎。

66、無論對什麼人,做什麼事,七八分即可,最後的兩三分,留給想像。

67、聰明出於勤奮,天才在於積累。

68、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虛心的人學十算一,驕傲的人學一當十。

69、戀愛往往使一個大人變回小孩子;每一次的分手,卻逼著我們學會做一個大人。

70、人不光是靠他生來就擁有的一切,而是靠他從學習中所得來的一切來造就自己。

71、你若安好,便是晴天霹靂。

72、縱使黑暗吞噬了一切,希望還可以重新點燃。

73、學到很多東西的訣竅,就是一下子不要學很多。

74、我今天一定要寫!!這個死數學我TMD狠死你了!

75、一知半解的人,多不謙虛;見多識廣有本領的人,一定謙虛。

76、當遇到困難之時,就是離成功不遠之時。()

77、流過的眼淚是愛情畢業的學費。

78、學習的敵人是自己的滿足,要認真學習一點東西,必須從不自滿開始。對自己,“學而不厭”,對人家,“誨人不倦”,我們應取這種態度。

79、一個人要取得成功,就要努力加拼搏,更重要的是不輕易氣餒,才能取得成功。

80、成功包含著黃連與蜂蜜,黃連在成功前吞咽,蜂蜜在成功後品嘗。

81、可能你不喜歡學習可我卻姓蘇,可能你很喜歡乾淨而我卻姓張。

82、世界上沒有不學習的人,知識是無邊無際的,我們要活到老,學到老。

83、自覺心是進步之母,自賤心是墮落之源,故自覺心不可無,自賤心不可有。

84、一路上只有影子相伴,可影子還在笑俄孤單。

85、勤奮是開啟知識大門的一把金鑰匙。

86、相信總是一件很難的事,現世廉價的感情就像批發來的。

87、想起你和我一起走過的時光,流失的昨天一幕幕閃過內心充滿莫名的心酸。

88、勤能補拙是良訓,一分辛苦,一分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