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自己的句子

1、直到今天,我還清楚地記得第一次看流星雨的情景,就像吃了美味佳肴,餘味無窮。

2、想著,想著,我的臉蛋兒像被爐火烤著似的。

3、看著鏡子中的我:捲曲的劉海兒像一束青絲編結的黑菊花。真是太有趣了。

4、這件事雖然已經過去很久了,但是,每想起它,都會在我的心中掀起內疚。

5、我是一根筋的脾氣,好鑽牛角尖,不撞南牆不回頭。

6、我把游泳圈一甩,「撲通」一聲跳進了奔騰的湘江,像小泥鰍似的遊了起來。

7、我的心裡矛盾得很,腦子裡像塞進了一團亂痲,理不出一點頭緒。

8、我的脖頸渾圓,可是極靈活,總喜歡不停地轉動,幾乎能轉360度,好像有特異功能。

9、我心裡充滿內疚,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著。

10、我將搭在背上的書包拽下來,低著頭,一步半寸地挪到老師跟前,頭不抬,眼皮不跳,氣呼呼地站著。

11、成語卡片是我的好夥伴,每製成一個新的卡片,我的心裡就甜滋滋的,像吃了蜜一樣。

12、我媽媽說我是「傻大膽」,的確,我從小到大就是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性格。

13、我長著兩條細長的眉毛,就像兩個倒下來的小括弧。

14、我找來一塊布,把它沿邊剪了一個口子,一手抓住一邊,用力一撕,「吱」地一聲撕開了。

15、我心裡實在過意不過去,但有心無力,只好默默祝他走運。

16、在我們班上,有這麼個人,儘管她其貌不揚,但同學們送給她「藍精靈」的綽號——她就是我。

17、我長得又白又胖,圓圓的臉上長滿了肉,一顫一顫的,陽光一照,油亮油亮的。

18、小時候,我好靜不好動,總喜歡一個人靜靜地看小人書,媽媽還以為我得了「抑鬱症」呢。

19、姥姥說我長著一對招風耳,就像吊壺的兩個把手。

20、我心疼得像刀絞一樣,眼淚不住地往下流。

21、我心裡卻像吞了一顆春梅,酸溜溜還帶點苦味兒。我低著頭,生怕別人看見。

22、平靜的湖面激起了歡樂的浪花,我的心像浪花一樣歡騰。

23、媽媽告訴我,她要和爸爸離婚了。我的心一下子涼了,整天打不起精神來。

24、天已經很晚了,我唱著歌,高興地拿著我的戰利品回家了。

25、班裡的同學都誇我聰明能幹,其實我並不聰明,只是肯用功,不貪玩罷了。

26、我搖搖擺擺地走著,只覺兩腿發軟,氣也喘不勻了。

27、煩惱,像蜘蛛肚裡抽出的黏膩的絲,一圈圈地在我心上纏繞著,叫我心慌。

28、只見我向前衝了幾步,有力地一跳,那矯健而倒立的身影在空中迅速旋轉著,又迅速落入了水中。

29、我,圓圓的臉蛋,一雙秀眉,一雙水靈靈的眼睛中間有一顆小紅痣,這叫「雙龍紅珠」。

30、照片中的我梳著一個羊角辮,不大不小的眼睛像兩顆黑寶石一樣。我站在老師面前,堅定地說:「老師,我還要畫得好些,長大當個大畫家。」

31、我愛模仿相聲和電影裡的滑稽動作,常逗得同學們哈哈大笑。

32、我點了點頭,像個小地鼠似的鑽進了西瓜地。

33、我把魚骨頭一根一根地用牙齒咬,用手撥,總算啃掉了半個魚頭,一點魚肉都沒吃到。

34、我的頭髮太硬,怎麼也弄不倒,只好留個寸頭,任它們像鞋刷毛一樣立著。

35、我躺在床上,精神鬆弛下來,才感覺到渾身像一攤軟泥,一點勁兒也沒有了,軟綿綿的。

36、我蒙在被窩裡號啕大哭,我幼小的心靈忍受不住這麼大的侮辱。

37、我的臉蛋紅撲撲的,烏黑的頭髮下,兩道彎彎的細眉毛,像月牙兒。

38、我學習特別勤奮,因為我知道勤奮可以彌補天資不足,但天資不能彌補懶惰的缺陷。

39、一整天我幹什麼都索然無味。媽媽的話就像一把把錘子敲擊我的心:「這一群兔子咋得活?只有餓死了。」

40、我的心特別軟,每次看到乞丐那可憐巴巴的樣子,都忍不住要給他們幾毛錢。

41、我的心突然顫抖起來了,像無數隻拳頭在捶擊我的心胸,使我羞愧得難以自持。

42、我的睫毛又密又長,尤其黑,一根一根的,就像被濃墨染過的一般。

43、我倒了盆水,先用毛巾濕濕臉,再打上香皂,用勁地抓呀搓呀,不一會兒就滿臉香皂沫了。

44、我似乎覺得,同學們都在責備我,心裡十分不好受。

45、我猛一揚頭,發現老師正定定地看著我,我便把臉扭向一邊,竟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46、我有一隻短而粗的鼻子,鼻孔微微向上掀著,好似柳條上倒掛的鳴蟬。

47、又是扎猛子,又是豎蜻蜓,又是打水仗,翻江倒海,我像小泥鰍似的,()在水裡追來追去,又喊又叫,真有說不出的愜意。

48、我的皮膚雪白雪白的,在陽光下閃著白瓷般迷人的光澤。

49、我立刻興奮起來,不管三七二十一,從媽媽手裡搶過救生圈,光著腳,歡呼著奔向大海的懷抱。

50、望著茫茫的黑夜,我流下了悔恨的淚水。真不該惹媽媽生氣。

51、我從來不低頭,現在脖子也硬得鐵筒一般。

52、我今年7歲了,瘦高個兒,眉清目秀,就是臉有點黃,同學們都說我像個「綠豆芽」。

53、我就是這樣,對什麼事都認真,我認為對,就一條道走到黑。

54、我瞪圓了眼睛,兩隻耳朵都支起來,仔細地捕捉每一個細小的聲音。

55、我深知自己內向,愛臉紅,更不敢在那麼多人面前說話。

56、我像一隻勇敢的雛鷹在藍天飛翔,不怕航程遙遠,不怕風雨吹打。

57、想到這兒,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像腳下生了風,三步並作兩步往回跑。

58、您走後,我的心中充滿了語言難以形容的痛苦,就像一塊大石頭壓著我,使我透不過氣來。

59、我和幾個小夥伴輕輕地撥開野草,掀起斷磚,像尋覓珍寶似的捕捉蟋蟀。

60、我的眉毛很有特點,又細又長,就像夏天隨風搖曳的柳葉。

61、媽媽常說我是瘋丫頭。我要是「瘋」起來,連男孩都不是我的對手。

62、我的雙腳凍得冰冷,簡直快痳木了,雙腳不停地跺著。

63、我站起來,腳跟立不穩,只覺得天旋地轉,身子不由自主地轉著,好像腳下踩了個陀螺。

64、我可不喜歡媽媽凡事都替我做好,我渴望自立,渴望有自己的空間。

65、別人頂撞了我,我也不記恨,媽媽說我的心就像一潭泉水,一眼就看到底了。

66、我聽了,氣得「啪」地一聲放下電話,心想:「哪有連過年也不回家的,真是的!」

67、我從起跳線上拔地而起,一瞬間,我舒展身體,越過1.25米的高度。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