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欣賞自己的句子

1、人活著,或許有不少人值得欣賞,但你最應該欣賞的應該是你自己。

2、天生我才必有用。

3、欣賞自己,會讓自己變得大度豁達。在這世界上,最能左右自己心境的人其實還是自己。人生在世,草木一秋。只有能夠真正做到心平氣和,才會叫每一個平淡的日子慢慢地生動起來,才會頭腦清醒地去審視自己,才會把一些名利得失看成過眼雲煙,才會去乾自己想乾也能幹的事情。

4、如果相信你,那就自己相信自己;如果沒人欣賞你,那就自己欣賞自己;如果沒人祝福你,那就自己祝福自己。自信是成功的源泉,自省是成長的階梯,自強是進取的前奏,自豪是未來的序曲!用心去觸摸屬於自己的陽光,用愛去創造屬於自己的世紀!自己讀懂了自己,世界才能讀懂你。

5、人不可有傲氣,但不可無傲骨。

6、父親忽然緩緩地說:「我欣賞我自己,因為我和這草一樣堅韌不屈。你看,這花盆裡淨是些用來固定花苗的瓦礫,這草竟硬從瓦礫間鑽出。我也是這樣,我的實驗項目被人換掉了,但我昨天又遞交了參加實驗的申請書,我要參加這次我並不拿手的實驗,想看看自己人的能力,僅這一點,就值得自己欣賞。」

7、欣賞自己,就要發現自己的閃光點,要自信、要樂觀

8、學會欣賞自己,可以使自己充滿信心,可以使生活充滿快樂!

9、學會欣賞自己的開朗自信,欣賞自己的聰慧大方,欣賞自己的情操高尚。

10、學會自己欣賞自己,等於擁有了獲取快樂的金鑰匙。()欣賞自己不是孤芳自賞,欣賞自己不是唯我獨尊,欣賞自己不是自我陶醉,欣賞自己更不是固步自封,自己給自己一些自信,自己給自己一點愉快,自己給自己一臉微笑,何愁沒有人生的快樂呢?經常要自己給自己過節,學會尋找愉悅的心情。

11、如果沒人欣賞你,那就自己欣賞自己;如果沒人祝福你,那就自己祝福自己。自信是成功的源泉,自省是成長的階梯,自強是進取的前奏,自豪是未來的序曲!用心去觸摸屬於自己的陽光,用愛去創造屬於自己的世紀!自己讀懂了自己,世界才能讀懂你。

12、自我欣賞其實就是自信心的化身,只要有了堅定的自信心,就能發覺自身的優點,達到了自我欣賞的效果。

13、就是在無人為我們鼓掌的時候,給自己一個鼓勵;在無人為我們拭淚的時候,給自己一些安慰;在我們自慚形穢的時候,給自己一片空間,一份自信。然後抖落昨日的疲憊與無奈,撫去昨日的傷痛和淚水,去迎接明天嶄新的朝陽,走向一個風和日麗的晨曦,學會欣賞自己,才能把自己變得更加強大。

14、欣賞自己,就要把自己想像成一支歌。這種歌聲具有穿透力,能讓你在春天感受鮮綠的生機,能讓你在夏天體驗火紅的激情,能讓你在秋天觀賞金黃的美景,能讓你在冬天觸摸雪白的詩意……世界上,沒有誰能拒絕快樂的歌曲,你如果真的把自己當成這樣一種聲音,那麼你的存在,也會讓這世界多了一分叫人難忘的美麗。

15、欣賞自己,就要把自己描繪成一幅畫。你可以讓畫面上長出綠草紅花,你可以叫流水汩汩,你可以讓山林幽幽,你可以讓陽光溫柔地照亮這一方天地。一個能在自己的精神世界自由地行走的人,無論他是富有還是貧窘,快樂與自信始終是他行走在滾滾紅塵中的形象。

16、我欣賞自己雖然很平凡至少還敢做敢當。

17、儘管我也跟著附和說經濟形勢不好,但我從來沒有抱怨過。因為我始終相信,不管大的經濟形勢如何,對我們這一屆的人都是公平的。只要有實力,就能在社會上找到自己的位置。即使是PG拒了我,我也沒有抱怨過她。我會對自己說,不要我是你的損失;我還會感激她,感激她讓我重新認識了自己,讓我發現並欣賞自己的美。這些品質,往往只有在逆境中才能挖掘和顯現出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