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真情的句子

1、點點滴滴的真情令我感動萬分,它純潔,它真切,它無私。平平凡凡的真情讓我讀懂了人生這本書,真正體會到了真情的可貴,正是這些真情使我明白了人生的真諦,讓我更加奮進。

2、讀《簡·愛》和《巴黎聖母院》時,我從簡愛對羅切斯特那無私的愛中,讀懂了真情。從卡西莫多,一個怪物,對艾絲美拉達,一個傾城的姑娘那至死不渝的愛中,讀懂了真情。這兩本書給了我很大的觸動,真情,是不是的體現在偉大的愛情中呢?

3、也許,知足才是一種最大的幸福;也許,快樂才是人生最終的追尋;也許,真情才是連線真諦的生命之橋!

4、人間處處有真情,在街上走一走看一看,或許你就可以看到很多很多的人間真情,你可能會看到一位大哥哥扶起一位跌倒的老奶奶起來,也可能看到一位大叔幫助一位殘疾青年上橋……

5、真情無處不見,只要你有一雙會發現真情的眼睛,你就會發現這個世界的美好,真情無論是大還是小,都是感人的,都是美好的。

6、路過真情,讓我感到生命的可貴;路過真情,讓我感到生活的充實;路過真情,讓我感到人生的快樂。朋友,請放緩你的腳步,睜大你的眼睛,敞開你的胸懷……

7、真情是人與人之間交流和理解的一座橋樑,是黑暗中的一盞指明燈,是寒夜裡一杯滾燙的熱茶。有了真情有了歡慰,有了快樂,有了力量。蒼白枯燥的生活就變得異彩紛呈,荒廢的心田特惠被滋潤得蓬勃生機。一個人無論是轟轟烈烈還是平平淡淡,無論是位高權重還是人微言輕,無論是腰纏萬貫還是一貧如洗,都離不開真情的溫暖和慰籍。

8、如果說愛情是一股清泉,滋潤人們的心田,那么親情就是那一團火種,它點燃了希望,照亮了人生的路,激勵著我們永遠向前進。而真情或許就是一把利劍,為我們斬斷人生路上的荊棘,使我們前進的道路更通暢。

9、清風緩慢地行“走“於大街上,看著路邊小女孩幸福的依靠在媽媽身邊,清風便悄悄吹過,看著媽媽對懷中小女兒的輕輕愛撫,從女孩臉上的甜甜微笑中,清風感到似一股暖流在心中涌動,這種被叫做“親情”的真情,讓清風靜靜沉思著……

10、真情是乾旱時節的一滴水,雖然只是那小小的一滴,卻可以滋潤一棵嫩芽,保持著那一份鮮活的綠,雖然只是那小小的一滴,卻很難尋覓。

11、人間處處有真情,那位老乞丐的背影將永遠停留在我的老海之中。我想,世界上多了像老乞丐這樣的人,中國人民將更加團結,中國將更加強大。像汶川地震,台灣海嘯一樣的災難將永遠難不到偉大的中國人民。

12、真情可貴,他來自於人們內心最真實的感覺。想像一下,如果我們能在一個充滿真情的世界生活,每個人都樂於幫助他人,都在幫助與被幫助中收穫快樂與真情,那么世界充滿愛,每個角落都充滿愛,甚至是一個乞丐,他的心中也一樣會充滿愛。

13、真情一生難求一旦擁有便要倍加愛護珍惜。記得我曾經看到過這樣一句話:“愛人是路,朋友是樹,一條路上多棵樹,有錢時莫忘路,有難是靠靠樹,幸福時別迷路,多抽點時間澆澆樹。”只要我們用心去善待擁抱真情,這世界就會充滿陽光。

14、我理解了真情,學會了真情,與時我也懂得了真情懂得了真情。那一份希望希望之火在我心中被靜靜的點燃,享受真情的呵護,最後終於被熊熊的烈火燃燒起來!

15、讀《愛的教育》時,我從安利柯和他父母的相處中,讀懂了真情。安利柯的父母是比較開明的,他們對安利柯就像對朋友一樣,所以他們相處得很融洽。也在無形中給了安利柯很大的影響。真情,是不是體現在永恆的親情中?

16、人們常說:“語言是人類交流真情的鑰匙。”以前的我也是這么認為。我想,人世間一切的真情都可以用語言來表達,()而且真情只能在見義勇為助人為樂這些大事中體現。後來我發現才發現,我錯了!因為真正的真情往往都在不言之中……

17、人們常說:予人玫瑰,手有餘香,幫助別人是快樂的。在社會及鄰里這樣的大家庭中,無論誰遇到困難,只要我們都能獻出一點愛,那么這個大家庭就會成為美好的人間!從那刻起,我深深領悟到人間出處處要真情,世間才能多美好!

18、溫暖是飄飄灑灑的春雨;溫暖是寫在臉上的笑影;溫暖是義無反顧的回響;溫暖是一絲不苟的配合。

19、每一份真情,都會像春天裡的微笑,夏天裡的微風,秋天裡的一絲暖氣,冬天裡的一束陽光。帶著一種快樂,助人為樂的心情傳遞這份真情吧!

20、人間的真情是無限的,不管在什麼時候,總是有這樣無私奉獻的人,他們心中有真情,有愛,他們是最棒的,他們永遠會留在人們心中,給人以積極的態度,我相信人間的真情無限,我們需要用愛去見證真情無限。

21、真情在人的手中,只要你伸出手,它就會出現;真情在人的眼中,只要你張開眼,它就會流露;真情在人的口中,只要你一說話,它就會兌現;真情在人的心中,只要你敞開心;它就會留戀。生活中處處有真情,不信,你就親自去體驗。

22、夕陽下,一對老人漫步於湖邊,構成了一幅唯美的圖畫,因為有了真愛,所以他們共同詮釋著“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真諦,清風輕輕拂過老婦的發梢,老爺爺耐心地為年邁的妻子理著頭髮,從老婦滿足的笑容中,體會出了他們對彼此的深情,雖平平淡淡,卻情意濃濃。望著他們漸漸遠去的背影,清風再也不忍打擾,默默離去,卻體會到了“愛”的真諦,體會到了人生中的處處真情……

23、真情關愛是一個博大的主題,要論這樣的一個題目,不是一時間能論得清楚的,該是慢慢的大家討論著來認識,來體會,來實踐。在最後的實踐中讓其慢慢的成為某種席以為常的東西,那么我們的世界將會更美麗,生活在其中的人們將會感到更美好。

24、讓我們手拉手,零距離。用心體會他人用心感受生活用心感悟人生。流露出你的真情,用真情面對人生。在有限的生命里創造無限的光環!相信吧,真情有著非凡的潛力,真情將改變世界!

25、物以類聚,人以群分,沒有一個不曾擁有過朋友和親人,但是卻有人不曾擁有過真情。卑鄙者,視真情為自己手中的籌碼;自私者,視真情為自己的囊中之物;膽小者,視真情為自己的護身符只有有心和有情者,才能真正體會到真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