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患難見真情的句子

1、在災難面前,每個人都獻出自己的一份愛,奉獻給那些需要幫助的人,這才是真正的患難見真情。

2、真正的朋友在患難的時候總是可以見到真情。

3、長期在一起同甘共苦共患難,才能有莫逆之交。

4、患難識人,泥濘識馬。

5、人生貴在相知,相知在急難;患難識朋友,誼長情永在。

6、每條捐款愛心的長龍,都詮釋了中國人「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精神。每一分錢,都是用我們的愛心、牽掛與祝福凝聚而成。那是我們的同胞之情,我突然明白了一句話:螢火蟲的光雖然微弱,但千萬隻螢火蟲的光就可以照亮世界。

7、那一聲,感動了我;那一聲,我將它深深銘記;那一聲,不是簡簡單單的見證;那一聲,是一位真正的朋友,在朋友患難之時發出的最真摯的嘆語。

8、仁愛的話,仁愛的諾言,嘴上說起來是容易的,只有在患難的時候,才能看見朋友的真心。

9、幸福的時候需要忠誠的友誼,患難的時刻尤其需要。

10、只有在患難的時候,才能看到朋友的真心。()

11、人的一生中有晴天,也有雨天,但總會雨過天晴。好朋友就是一把雨傘,不管晴天還是雨天都會陪伴著你!

12、最牢固的友誼是共患難中結成的,正如生鐵只有在烈火中才能錘鍊成鍋一樣。

13、真正的朋友不把友誼掛在口上,他們並不為了友誼而互相要求點什麼,而是彼此為對方做一切辦得到的事。

14、中國有句老話:「患難見真情。」不錯的,真正的友誼往往在一個人困難的時候才體現出來的,這回我可嘗到了這分真情,嘗到了人間的溫暖。

15、在快樂時,朋友會認識我們;在患難時,我們會認識朋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