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思念女兒的話語

1、一個人硬撐的歲月中,經歷了多少無助和心酸,一個人苦熬的日子裡,兒女的幸福就是你活著的全部期盼。

2、在那淒風苦雨的日子裡,是你,用你瘦弱的雙肩,扛起了命運給我們父女的四災八難,在那讓人扯肺揪心的艱難中,是你,用你溫和的笑臉,支撐著你脆弱的女兒頭頂這一方天。

3、爸爸,我苦命的爸,你用你的從容剛強,教會了女兒怎么對待困難。你用你的善良樂觀,無聲的告訴女兒,活著,就要開心每一天。

4、爸爸,女兒想你,想你笑呵呵的臉,想你噓寒問暖的話語,想你對女兒一生一世的呵護牽掛。

5、爹當一半,娘當一半。只有你知道日子在你的生命里挪動一天有多艱難。()風裡雨里,你受了別人難以想像的罪,家裡家外,你吃了別人不曾想像的苦。為了你寵愛的兒女,你牙碎了硬往肚子裡咽,為了這個家,你苦在心裡,卻依然笑容滿面。

6、沒有你呵護的日子,秀秀的心裡感覺很孤單,沒有你牽掛的聲音,秀秀的精神少了許多溫暖。

7、是你牽著女兒的手,走過了秀秀沒有媽媽的童年。是你那張笑呵呵的臉,支撐著女兒走過了人生一道又一到難過的坎。

8、總盼望雲開見晴天,誰料想風雨人間行路難,總等待花開春意暖,誰知道雪上加霜六月寒。

9、灶火門前,煙燻火燎的日子裡,是你用那雙粗糙的手為你的兒女做熟了一日三餐。煤油燈下,昏黃的光線中,是你用捉杴扶犁的手為你的兒女縫補衣衫。

10、爸爸,我難離難捨的爸,女兒懂你,懂你艱難人生中的堅持,女兒會把你的堅持移植到女兒的生命里,健康樂觀的活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