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想念老婆的句子

1、謝謝你一路走來,給了俺很多包容安慰關心快樂!所有地都深刻在你給俺地回憶里!在這美麗地天空裡你在想誰?俺就想起你。

2、如果思念是雨,我已全身濕透;如果思念是酒,我已醉生夢死;如果思念是刀,我已遍體鱗傷;如果思念是針,我已千瘡百孔;如果思念是幸福,那我更加思念你!

3、我會一直記得你曾經給我快樂,給我溫暖,給我至真至純的愛,真的謝謝你曾經給我幸福片段,讓我一生難忘。與你給予的相比,我的想念微不足道!

4、有你的日子,好實在!無你的日子,好無奈;有你的日子,好自在!無你的日子,好期待。

5、有時總想退回到最初,愛總想複合完美畫面,可已殘缺!你離我而去,開始了你的幸福生活,我守著往事守著想念。

6、想你時,我只能望著星空,當有流星划過時,我許願,一個,兩個……哪怕是相同的心愿,只要有你,只要有愛!這就是我前進的信心,寶貝,我好愛你!

7、想再讓你躺在我身上,想再為你擦乾眼淚,想再讓你咬我的手,想再吻你的臉。

8、老婆:我不打死你,也不罵死你,我的陰謀是想死你。

9、繁星點點跨越銀河能否與你相見?不怕遙遠只盼此刻在你身邊。往事如煙魂牽夢縈增添我的思念,追尋萬年今生情緣不變。

10、夜深了,無緣無故,紅了雙眼睛,開始想你。

11、想了好久,為什麼會失眠?為什麼閉上眼睛會哭?為什麼心好痛?打開手機,第一看看有沒有你的信息;第二有給你電話的念頭;第三還是不忍心打擾你工作。終於想到正確的答案了,那是我真的想你了。

12、俺一直想謝謝你,謝謝你出現在俺地生命里。俺一直想告訴你,告訴你俺真地很愛你。老婆,俺沒有多長地時間了,它可以取走俺地生命,卻帶不走俺對你深深地愛戀!

13、我望著圓月,像在凝視著你:親愛的,就在那明亮的月鏡中,我看到了一個同樣凝神我的你。

14、老婆,真的很想你,你獨自在森林裡玩耍,有時也會迷路,我為你準備了指南針帶,因為我要找到你。我也為你準備了生命的象徵,那就是我的心跳,我要你聽到我在光明路上向你召喚!

15、老婆老婆我想你,發個簡訊騷擾你,好想好想親親你,把你抱在我懷裡,不知此時在哪裡,只好放在我心裡!

16、沒有你的天,不藍!沒有你的花,不艷!沒有你的飯,不香!沒有你的眠,不甜!親愛的,你為什麼還不回來?

17、月光吞噬了大地的黑暗,卻無法抹去我的思念;星光裝扮了藍天的美麗,卻無法驅趕心中的孤寂。一絲絲的思緒,一陣陣的痛,簡訊里的每一個字都是因為想你而堆積的愁。

18、把你地右手放在你地右臉上,代替俺輕撫你地臉,把你地左手放在你地心上,讓俺聽見你想俺地心跳。俺在想念你,寶貝,每時每刻!

19、百朵玫瑰在時間中褶皺,褪色。千百句溫柔的蜜語在時間中淡忘,消逝,只有我對你的愛在時間中不變,永駐。

20、餓的時候不吃,我做到了;困的時候不睡,我也做到了;冷的時候不加衣,我又做到了。我這麼強的一個人,可惜啊,想你的時候不告訴你,我真的做不到。

21、聽著憂傷懷舊的音樂,沖一杯濃濃的咖啡,享受一個人的孤單與美好。()咖啡是苦的,此刻的想念也被感染著一種苦澀的味道。

22、孤獨的夜要你陪才不寂寞;下雨的天要你陪才不淒涼;繁華的街要你陪才不疲憊;獨自的我要你陪才是完美。想你的心,無時無刻不在把你深深的牽掛,老婆,回來吧!

23、我只有一個願望,那就是成為你的手機的待機畫面。關機是,我藏在你心裡;開機是,我擁入你懷中,當你熟睡的時候,我悄悄的等著你!

24、輕輕拔動你的號碼,讓你知道我的到來;慢慢的放飛我的祝福,讓你感到我的存在;讓風兒送去我的心聲,讓星星傳遞我的問候;你今天過得還好嗎?

25、假如一份愛情需要一生去守護;一個承諾需要一生去承擔,我願意用盡我的餘生來愛你,然後再將它刻在我的碑銘直到永遠。

26、懷著美好的祝願採摘一朵美麗雲彩用喜悅寫上:祝你生活甜蜜精彩!走遍天涯海角覓尋一片欣然綠葉用真情寫上:祝你幸福快樂好自在!遨遊銀河親手摘來一顆星星用思念寫上:祝你吉祥如意我的至愛!

27、如果有來世,我願意做你的瞳孔,在你照鏡子的時候,可以把你最深情的注視占為己有!即便是沒有來生,今世,就讓我做你的睫毛,擁吻著你申請的眼眸!

28、想你不如見你,見你不如抱你,抱你不如一生一世擁有你。給你一個選擇:要麼你嫁給我,要麼我娶你!做我的老婆吧,我會讓你幸福一輩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