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祝福朋友生日快樂的話

1、時光,是一圈又一圈的年輪;歲月,是一盞又一盞的弓杯。夜深人靜,終於有機會靜坐,煮一壺香醇清酒,說一段往事曾經。hi,這幾年,我們攜手走過青春,曾經笑看煙火,曾經放聲高歌,走走停停,總算又來到了今日,願你被時光寵愛,願你面前的路春暖花開,祝你生日快樂!

2、鳥兒離不開天空,魚兒離不開水,幸福離不開快樂,生日離不開祝福,祝願你年年幸福如意,月月健康快樂,日日好運吉祥,生日快快樂樂!

3、做自己,想明天,成功就在你眼前;努努力,愛家人,幸福就在你身邊;小壽星,要快樂,沒有煩惱和憂愁;許個願,來實現,幸福如意又一年。生日快樂。

4、活力的您,青春的您,帶給我們一股蓬勃的希望與朝氣!在生日來臨之際,願您駕御好人生的方向盤,駛向幸福、歡樂、美滿的快車道!

5、總是會有人記得,那一段旅程,那些哭過笑過的歲月,即使是在喧囂的城市中,也依然不會被遺忘,也許不是每次失落,都會有我的安慰;也許不是每次孤單,都會有我的及時相伴。但我想你知道,每次當你需要,記得回頭看看,總會有那么一個人守在原地,不離不棄。寶貝,生日快樂!

6、每個生日都有祝福,每句祝福都是禮物,每個禮物都有驚喜,每個驚喜都是人生,每種人生都有記憶,願你每段記憶都精彩絕倫!祝你生日快樂!

7、熟悉的旋律又盤旋心頭,溫馨的燭光又閃爍眼前,快樂的歌聲為你而歡唱,平淡的日子因你而精彩。今天是你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8、無論你是清晨的牛奶,還是晚上的宵夜;無論你是夏天的涼風,還是冬日裡的棉襖;在這樣的和風輕拂的季節里,請笑納我的溫馨簡訊一條。生日快樂!

9、花開花落歲月如歌,風雨雷電我們一道走過,今生的相知兌現了前世的承諾,讓快樂的燕子銜著我的祝福,飛來你的窗外築窩,祝你生日快樂!

10、雖然你我的友誼因合作關係顯得不是很“純潔”,但是我還是要在您生日來臨之際給你送上誠摯的祝福:祝您生日快樂,生活安康,闔家幸福!

11、時間像是一磚一瓦,建造著我們每個人的生活,快樂像是絢麗多彩,裝潢著我們每個人的生命,祝你的生活溫馨甜蜜,生日快樂。

12、鐘擺滴滴答答的聲音若隱若現,就像我斷斷續續書寫著對你的祝願;時光走走停停,在這段陽光照耀過的明媚青春,遇見你,是一種緣分;問候你,是一種心情;今天是你的生日,生命中的我們都是獨特的自己,希望你生日快樂,每天開心,做最真的自己!

13、淑賢雅韻氣不凡,芳心慧質品如蘭!您的生日到了,所有的祝福都承載不動我們的深情祝福,願你:美滿、滿意、意達所願……生日快樂!

14、財神爺今天生日,這么重要的日子我是不會忘記的,在這先祝你生日快樂,希望我們以後的合作一如既往的愉快!

15、祝你生日快樂我心裡也很甜,雖然世界每天都在改變, 可我的祝願今天非要留在你的身邊。你辛苦我不易我們都過著每一天,我的祝福就這么可憐的一點, 你能愉快地接受也是對我的理解,明天繼續快樂是人生的關鍵,相信你會擁有更燦爛的世界!

16、意外的溫暖,意外的感動,意外的關懷,意外的欣賞,意外的珍視,意外的美好。意外,其實不是意外;意外,其實是一種必然。我用溫暖的微笑問候你,用如水的柔情擁抱你,用純樸的真心陪伴你,用無瑕的美麗祝福你:親,生日快樂,一生幸福!

17、一年四季你在忙,辛苦奔波也安康,朋友恩情記心上,春夏秋冬不淡忘,多吃是福巧梳妝,早睡早起心敞亮,工作不要太瘋狂,勞逸結合身體棒,朋友常聚人脈旺,遊刃有餘盡徜徉,我的簡訊圓夢想,生日快樂財源廣!

18、當年輪又轉過這一圈,當滿足的心情溢滿心田,當親切的言語再次響起,所有的歡欣與美好在你我的指尖流動。靜美的心境,清甜的日子,唱響生活的歌聲,不時響在溫情的心裡。今天是你的生日,在這裡祝你生日快樂!願你保持好情緒,快樂又如意;遇事少生氣,笑容屬於你。

19、太陽初生的時候,千萬道光芒就是我心底絲絲縷縷的掛念;夕陽西下的時候,落日的餘暉就是我心底分分秒秒的掛牽;生活一天一天,思念依然。今天是您的生日,送去我貼心的祝福,願快樂與您常伴!

20、生日每年就一回,今生相識真無悔,生活有滋有味,不要愁苦面對,人生幾多相會,緣分讓心依偎,情意永相隨,福運連連追,好事堆成堆,生日萬歲!

21、在這個屬於你的精彩日子裡,送上我最誠摯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願你生活如意,愛情甜蜜,工作順利!願你好上加好,福中更福!

22、友誼不問名利但求誠心;朋友不問距離但求相應;夜空有了星星才美麗,人的一生消逝的是時間,收穫的是朋友,祝您快樂!

23、陽光灑滿了你前進的道路,願花兒開滿你生活的旅途,願我最真誠的祝福,帶給你無盡的喜悅,願你這個生日過得開心,願你今後每一天都過得幸福!

24、喜鵲早已跳上了枝頭,唱起幸福的旋律。魚兒早已在水底徜徉,吐著祝福的氣泡。我把幸福的花朵纏上平安的絲帶,讓健康的綠蔭爬滿你的生活,使美好的日子永恆。我把祝福用光芒串上,讓太陽的輝煌照亮你的角角落落,祝你生日快樂!

25、風霜雪雨走一路,日夜兼程不停步,笑淚各半掩雙目,前途坎坷當散步,一程山水艱難赴,山窮水盡看萍浮,晨有朝霞夕落幕,瀟灑走過就是福,仕途高低別在乎,工作舒心賺財富,我的簡訊似火爐,生日快樂常守護!

26、春天的鮮花,夏天的浪花,秋天的繁華,冬天的雪花,不論何時何地都希望你樂開花,朋友,在這陽光明媚的日子,我為你放飛一群祝福,祝你生日快樂,願你生活幸福,笑語輕揚。

27、今天,你的笑容格外燦爛;今天,你的快樂無法掩蓋;今天,親朋好友都在你身邊;今天,鮮花為你而開,祝福為你而來。今天,是你的生日,我要送給你最美好的祝願:願你青春常在,容顏不改,快樂永遠!

28、特別的日子,特別的祝福,送給生日的你:希望長大一歲的你更成熟,更順利,更成功,要鈔百票成堆,要情情溢四方,要福福滿東海,生日快樂!

29、生日你最大:有快樂在你周圍舞蹈,有幸福在你周圍歡笑,有吉祥在你頭頂照耀,有如意在你腳下圍繞,快來對著雪花說說心底的需要,一切美好都會把你擁抱。

30、太陽因為你而更加溫暖,月亮因為你而更加皎潔,星星因為你而更回明亮,日子因為你而更加美好,今天因為你而更加有意義,祝福你,生日快樂,幸福永遠!

31、有一顆心在追隨著你,有一雙眼在凝望著你,有一份真情在陪伴著你,有一份守候在等待著你,還有一個朋友在遠方祝福著你:生日快樂!

32、時間是一張圖紙,朋友是一枝畫筆;用快樂作水,祝福著色,畫株浪漫的花朵;用關懷作葉,用幸福作枝,用開心蓋個章送給你。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33、距離有近有遠,朋友相互惦念,時間有長有短,再忙也要見面,季節有早有晚,牽掛天地之間,歲月有冷有暖,貼心話語交談,情誼有深有淺,要有簡訊相連,只要好友相伴,萬事皆能圓滿,祝你幸福繞牽,生日歡樂開顏!

34、心到想到你的生日已來到,說到做到我的祝福馬上到,看到聞到美麗鮮花要送到,你到我到深情厚誼最獨到,收到得到恰到好處更周到,盼到等到突如其來想不到,眼到手到發條簡訊要收到,你的生日祝福已經面面俱到!

35、好久不曾見面,想你就在每天,路途雖然遙遠,阻擋不住思念,就算不再身邊,彼此牽掛不變,在你生日之時,送上真心一片, 預祝快樂每天。

36、有山有水有風景,景色絢麗心放鬆,有意有愛有真情,情義無價愛與共,有風有雨有天空,天空晴朗任你行,有聚有緣有賓朋,親友摯愛化寒冰,有來有往有憧憬,前程似錦美夢成,祝你生日最高興,時刻都有新感動!

37、送你一碗長壽麵,不鹹也不淡,吃了長壽麵,好運天天伴,幸福來圍觀,快樂到身邊,還有我的祝福送心間。祝你生日快樂,精彩每一天。

38、讓簡訊裝滿我的祝福,讓文字寫出我的關懷,讓手機發出我的願望!祝朋友生日快樂!在這個日子裡,一定要很開心,很幸福才可以喔!祝福你!

39、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朋友。清晨我編輯一條簡訊,為你送上生日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身體健康,幸福無邊!

40、願借時光的明媚,采一束陽光,溫暖流年光陰;願借歲月的悠長,捻一指微笑,燦爛生命繁華!祝你生日快樂!

41、發一條祝願,願你與快樂相擁而舞,與幸福合弦而歌,與好運同床共枕,與美麗形影不離,與健康朝夕相伴,沒有特別的禮物,只有這條信息,祝你生日快樂!

42、如果說時光像是電視遙控器,那么你就是快樂的頻道,帶著幸福的信號,每一天都開懷大笑,特別是生日的報導,我對你說一聲生日快樂,收視率一定會狂飆。

43、生日是又一個新的起點, 回回頭才覺得已經不再是少年,成熟了心裡有時還把浪漫咀嚼,想想該歇一歇明天的路還有很遠。

44、朋友,我記得你的生日就在今天。快樂的你請接受我的祝願,我不需要任何感謝。開心是我們共同的心愿,幸福讓我們整日追逐不知疲倦。

45、祝你生日快樂,願你的笑容喚醒待放的百花;祝你生日快樂,願你的好運映滿天邊的晚霞;祝你生日快樂,願你的生活似甜蜜的神話。祝你生日快樂,我親愛的朋友,讓我的祝福陪伴你每一個春夏秋冬。

46、攜著春的祝福,裹著情的溫馨,我們把一份開心、一份欣喜送給特別日子裡特別的您:祝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47、如果說,珠穆朗瑪峰代表一個高度,桃花潭水代表一個深度,嬋娟嫦娥代表一個美度,觀音菩薩代表一個吉祥福度。那我說,你今生的平安好運幸福快樂就是我用心祝福的長度。特別的祝福給特別的你,祝:生日快樂好心情,一生幸福樂悠悠。

48、好友如夢似幻,日夜兼程思念,親朋血脈相連,話語滋潤心田,知音一生有緣,牽手幸福永遠,摯愛看雨聽蟬,開心快樂無邊,知己曉得冷暖,經常相互惦念,我心與你相牽,送你燦爛心愿,祝你生日圓滿,譜寫壯麗詩篇!

49、祝你生日快樂!你我因業務關係而相識,雖然你我的友誼始於利益,但我想我們的友誼決不會止於利益,請不要懷疑這條生日祝福語的誠意,我想這些文字會一定會見證彼此一同成長,共同進步!

50、窗外的月光閃爍著問候的光輝,朋友的真情此刻為你在回味,請放下一天的勞累,靜靜傾聽祝福的聲音。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51、今天的風兒輕柔無比,今天的花兒香飄萬里;今天的鳥兒十分歡喜,今天的雲兒滿載笑意;今天的事兒萬分順利,今天的人兒如此甜蜜。所有美好的一切同我的祝願連在一起,共同祝福最最親愛的你,生日快樂,萬事如意!

52、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發財勢頭如快馬加鞭,一日千里;發展速度如滔滔江水,勢不可擋;好事發生如雨後春筍,絡繹不絕;祝福傳送如比賽接力,好運傳遞。祝你生日快樂!

53、生日嘛,蛋糕是不能少的,因為它讓你知道生活是甜的;生日嘛,祝福是不能少的,因為它讓你知道你是有人粘的;生日嘛,許願是不能少的,因為它讓你知道奮鬥的目標;生日快樂!

54、青春和天才攜手同行,無疑是世間最美好的景象。而這兩者你都具備了,今天,願你的青春和才智,為你帶來一個更美好的明天!生日快樂!

55、明天你又過生日了,心裡真是過意不去!你是熱情好客的人,不用整什麼飛禽走獸山珍海味的,簡簡單單的來點XO、頭馬,牛排披薩就行,關鍵不就是情調么!是不!完了明天吃飯的時候提前喊我一聲,發簡訊就行。

56、太陽是圓的,做成蛋糕;月亮是彎的,做成切刀;星星是亮的,做成蠟燭;彩虹是美美的,做成沙拉點綴;白雲是片片的,做成花朵妝扮;祝福是溫馨的,願你夢想成真;加上親情的呵護,愛情的呢喃,精心釀製成人間最醇的祝福,恭祝:生日快樂!

57、我摘下太陽做禮物,讓你每天都陽光明媚;我摘下月亮當禮物,讓你每個夢都溫馨甜美;我摘下星星當禮物,讓你的快樂如繁星,幸福如繁星。生日快樂。

58、你的生日只過一天,朋友的陪伴卻是一生;()你的蠟燭只點一根,親人的呵護卻暖一生;我的祝福只說一遍,你的幸福卻延一生,生日快樂!

59、在這無比溫馨的時刻,遙向你敬上一杯酒,連同我的衷心祝福,禮不貴,情珍貴。祝福你擁有一個甜蜜溫馨、快快樂樂的生日,快樂永存在。

60、當時光輾轉在手心的掌紋,當燭火顛倒了世界的經綸,我願你在新的一歲,譜寫一段新的青春。祝你生日快樂!

61、太多的忙碌,淡忘了久違的問候;閒置許久的友情,是否已經生鏽;歲月匆匆,驀然回首,你的笑容是否依舊?時間在一季季的流轉,問候在一句句的寒暄,不管距離是近是遠,我的祝福又一次準時到來。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62、在很多年的今天,你來到了這個世界;在那很多年後,遇到了我;我的祝福會一直伴隨著你,短短几十字,無法道完心中話,唯有:生日快樂,一生平安!

63、我的祝福最霸道,收到你就沒煩惱,白天黑夜樂淘淘;我的簡訊最美好,看後愁悶都得跑,輕鬆愉快才逍遙;我的信息最牢靠,幸福吉祥來籠罩,美夢成真在今朝;我的祝願最著調,生日當天有爆料,歡歌笑語總圍繞!

64、今天是你的生日,搖曳的燭光,點亮你的生日;深情的吟唱,寄予我無限的祝福;漫天的流星,兌現你的每一樁心愿;把蛋糕放在嘴裡,笑在臉上,甜在心間。祝你生日快樂!

65、一生一世,時間和生命的精彩在輪迴中相逢。這一刻,我虔誠的在佛前為你祈禱祝福:願你的人生都像今天這般七彩斑斕,你的耳邊永遠充滿甜蜜的喝彩,心裡流淌著幸福的旖旎。祝花落花開生日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