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祝福孩子生日的話

1、悠悠的雲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里有我輕輕的祝福,生日快樂!

2、今天,是女兒十五歲的生日。祝福女兒:生日快樂!俗語說:女兒是媽媽的貼心小棉襖。媽媽愛你!

3、在這個屬於你最燦爛的日子裡,我誠摯的送上一句最古老但又是最新鮮出爐的祝福:生日快樂!終身美麗!

4、寶貝,你的生日就在今天,祝你可愛依舊,快樂多多!

5、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今天的夢想甜美,願你這一年稱心如意!

6、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如果它們可以轉讓,我願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給你!生日快樂!

7、值得記念的日子,世界因為有了你而更加美好,生日快樂!

8、十八載雨雪風霜,十八年寒署更迭。歲月風塵,滌盪你幼稚的幻想,磨礪你堅強的意志。

9、把摯愛的生日祝願,給貼心的女兒,願在這特別幸福的一天,她時時歡笑快樂無邊。生日快樂!

10、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您擁有365個美麗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

11、謝謝你,女兒!謝謝你十八年來伴我們走過的每一天。()是你的降臨,讓我們懂得了什麼是責任,什麼是義務;什麼叫父愛如山,什麼叫母愛如歌!

12、祝你又長了一年的皺紋,離滿臉褶子又近了一步!願每天的太陽帶給你光明,帶給你快樂。

13、好多年了,每一個生日我們都沒忘記給對方祝福,希望這一生都擁有這友情,真心祝你生日快樂!

14、我雖然不能陪你度過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在遙遠的這邊,我一樣祝福你生日快樂!

15、沒有什麼祝願比我們的更溫馨,沒有誰家的女兒比你更親。生日快樂!愛你無比!

16、綠色是生命的顏色,綠色的浪漫是生命的浪漫。因此,我選擇了這個綠色的世界,饋贈給你的生日。

17、熒熒的背景燈照耀你的臉頰,雖然微弱,卻可以延伸很遠,看完這條訊息,許個心愿,讓滿天的星都為你祝福!

18、女兒,今天是你十七歲的生日,爸爸沒有什麼珍貴的禮物送給你,只有通過網路為你慶祝生日,祝你生日快樂!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19、送上我誠摯的生日祝福。情深意重,祝你在未來的一年裡,心想事成!

20、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於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你生日快樂!

21、一支蠟燭,一個心愿,一份真情,祝你生日快樂!

22、都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願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划過星空帶著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祝女兒生日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