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女友生日祝福語

1、祈望你心靈深處芳草永綠,青春常駐,笑口常開。祝你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2、他們說愛上你是我一生的錯,可是愛上你以前我又做對了什麼?愛過方知情深,傷過方知情痛!親愛的生日快樂!

3、在你生日之際,我只有默默的為你祈禱為你祝福: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4、長長的距離,長長的線,長長的時間抹不斷,今天是你的生日,遠方的我一直在掂念著你,祝你生日快樂,我最關心的朋友!

5、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沒有別的話,只想你知道,每年的今天,你都會收到我的祝福,感受到我對你的愛,永遠的愛!親愛的,生日快樂!

6、走過重重生命的關隘,走過漫漫歲月的長河,走不出的,是母親溫暖的心田!祝媽媽生日快樂!

7、心到,想到,看到,聞到,聽到,人到,手到,腳到,說到,做到,得到,時間到,你的禮物沒到,先把我的祝福傳到。

8、羨慕你的生日是這樣浪漫,充滿詩情畫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樂、健康、美麗。

9、感謝上蒼在今天給了我一個特別的禮物,就是你。長長的人生旅程,有你相伴是我一生的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10、喂!老友,今天是你的大生日!在這個時刻,我要送給你千萬個囑咐與問候,這是最值錢的寒酸!

11、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願我虔誠的祝福,帶給你成功的一年,祝你生日快樂!

12、日光給你鍍上成熟,月華增添你的嫵媚,在你生日這一天,願朋友的祝福匯成你快樂的源泉,一起湧向你……

13、愛情使人變傻,情話是一堆傻話,情書是傻話連篇,情人則是一個個小傻瓜!生日快樂,只屬於我的小傻瓜!

14、星星告訴我你很孤寂,月兒告訴我你很空虛,淒涼的空氣告訴我你在傾聽自己的呼吸,而此刻的我只能用一條短息告訴你,親愛的,我也好想你!親愛的生日快樂!

15、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永遠不變的真情!高興是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康乃馨,祝你生日快樂。

16、也許這一次就是那早已注定的前緣,不然怎曾有如此的企盼,真想要將你的名字烙在心上,成為我情感的駐足點。生日快樂,我愛的人!

17、但願你知道,有個人時時關懷著你,有個人時時惦念著你。像星光閃閃的,是你含笑傳情的眼睛。它綴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親愛的生日快樂!

18、愛情使人變傻,情話是一堆傻話,情書是傻話連篇,情人則是一個個小傻瓜生日快樂,我的小傻瓜!

19、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所有的夢想甜美,願你這一年稱心如意!

20、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鮮花的嬌艷。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中芬芳,祝您有一個特別的生日!

21、在寧靜的夜晚,伴著夢幻的燭光,聽著輕輕的音樂,品著濃濃的葡萄酒,讓我陪伴你渡過一個難忘的生日!

22、今天是你生日,很想和你一起過水仙花開了,等你回來祝生日快樂,開心永遠。

23、好女人簡簡單單,好情誼清清爽爽,好緣分地久天長。祝你美麗壓群芳,善良傳四方,溫柔力無擋,青春一百年!

24、生日就是生活中日日歡笑滿足;生日就是生命中日日健康幸福。願今天的你永遠快樂!

25、當我把神燈擦三下後,燈神問我想許什麼願?我說:我想你幫我保佑一個正在看簡訊的人,希望那人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26、在你的生日到來之際,誠摯地獻上我的三個祝願:一願你身體健康;二願你幸福快樂;三願你萬事如意。

27、托白雲送去我綿綿不盡的思念,托清風送去我輕輕的祝福。祝您生日快樂!

28、一句問候,一聲祝福,一切如願,一生幸福,一世平安。祝生日快樂!

29、願我心是一朵鮮花,盛開在你天空下,為你的生日增添一點溫馨的情調,為你的快樂增添一片美麗的光華!

30、在我心中你便是晶瑩的露珠,是翠綠的小草,是皎潔的明月,純潔無瑕。你是神聖的天使,我這顆驕傲的心已被你俘虜了!因為我無法解釋和你眼神接觸的剎那那種觸電的感覺親愛的生日快樂!

31、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晚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生擁有你,人間更溫暖。生日快樂!

32、今天是你生日,我從來也沒有忘記在這特別的日子裡祝你\"生日快樂青春常駐,越來越靚。

33、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你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哇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

34、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天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天因為你人間更溫暖,今天因為你我覺更幸福!

35、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生日快樂,時時好心情。

36、幸福、愉快、歡樂都由你的生日而來,我把直誠的祝福化成一個美麗的謎,帶到你的生日宴會上來,讓你猜……

37、正如玫瑰逗人喜愛,願你的生日帶給你愉快,因為你是最可愛的妹妹,祝生日快樂!

38、想念像青苔布滿我的心底,它一層一層一片一片綿綿密密。想念你,在白天在夜裡。親愛的生日快樂!

39、今天使你的生日,你不再我的眼前在這春日的風裡,做一隻風箏送你,載有我無盡的思念。

40、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天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天因為你人間更溫暖,今天因為你我覺更幸福!我愛的人,生日快樂!

41、當奉獻成為一種需要,愛,便是那無所謂的事情,在你的生日,接受我遙遠而深深的祝福!

42、沒有甜美的蛋糕,繽紅的美酒,豐厚的禮物,悠揚的生日歌,不要遺憾,你擁有世界上最真心的祝福,生日快樂!

43、祝你生日快樂,你的善良使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願這完全屬於你的一天帶給你快樂,願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

44、在這無比溫馨的時刻,遙向你敬上一杯酒,連同我的衷心祝福??禮不貴,情珍貴。祝福你擁有一個甜蜜溫馨、快快樂樂的生日。

45、天天都在你身邊,不用苦苦地想你,也不必酸酸地戀你,只需甜甜地愛著你!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46、盈盈今日天如水,戀戀當年水似天。情緣駐我心,相思比夢長。祝福你生日快樂!生命中的每一天永遠青春靚麗!

47、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於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祈望你心靈深處芳草永綠,青春常駐,笑口常開。祝你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48、生活富庶喜盈盈,日子過得甜蜜蜜,快快活活樂陶陶,樂樂悠悠喜上眉梢!(連起每句第一字)

49、在你生日這一天,沒能陪在你身邊,不能給你我溫暖,只能留下我的願,願你快樂每一天!()

50、走近你才知道喜歡你是快樂的事;了解你才知道擁有你是幸福的事;愛上你才知道愛情是甜蜜的事;抱著你才知道珍惜你是這一生應該做的事!親愛的生日快樂!

51、今天是您的生日,願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圍繞在您身邊。生日快樂!

52、點一支紅燭,盈滿我們的杯,什麼都不必說,只藉搖曳的燭光和深紅的酒漿,默默地輝映著柔曼的喜悅---你的生日。

53、支支燦爛的燭光,歲歲生日的幸福。幸運的你,明天會更好!

54、沒有你,風的面目變得猙獰。我在歲月的枕上輾轉,把思念編成弦樂。吾愛,你聽見雲上傳去的問候了么?親愛的生日快樂!

55、今天是你的生日,為了表示祝賀,所有女廁和女浴室均免費向您開放,歡迎光臨!

56、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你一年天快快樂樂,平平安安。

57、青春的樹越長越蔥蘢,生命的花就越開越艷麗。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對你深深的祝福,願你充滿活力,青春常在!

58、一年中,今天是屬於你的:你的生日,你的華誕我祝賀你,這張賀卡,還有真誠的心,都是屬於你的。

59、我願意做甜甜的蛋糕,送你甜甜的祝福,我願意做柔柔的燭光,送你深深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60、初戀是霧,你是霧中的玫瑰,隔著青紗看你,叫我心醉!親愛的生日快樂!

61、每個生日都有禮物,都有祝福,無論你有多少個願望,多少個夢想,我的禮物是我的心,陪著你成長!生日快樂!

62、兩片綠葉,飽含著同根生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你的祝福。願快樂擁抱你,在這屬於你的特別的一天,生日快樂!

63、我想你的時候最纏綿,無論我們相距多遠,前面的路有多坎坷,只想說: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64、唱著\"祝你生日快樂的歌向你走近,表達我的祈願,分享你的快樂,再傾聽那屬於你的青春的回音。

65、每年的今天,都是我最牽掛你的日子。願我的祝福,如一縷燦爛的陽光,在你的眼裡流淌,生日快樂!

66、我為你收集了大自然所有的美,放在你生日的燭台上。將能說的話都藏在花蕾里,讓它成為待放的秘密。生日快樂!

67、越過崇山峻岭,眼前的世外桃源令我如此的心醉。告別昨天的日子,今天的世界將會更精彩!

68、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度過一個溫馨浪漫的生日!

69、也許你並不是為我而生,可我卻有幸與你相伴。願我在有生之年,年年為你點燃生日的燭焰。

70、因為你的誕生,使這一天別具意義,也顯得分外美麗!只是一個小小的問候,卻是一個濃濃的真意!

71、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不論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將永遠記住這一天祝你生日快樂!

72、也許我還不懂愛,但你不在時我會想你,遠行會時我會牽掛你,生病時我會擔心你--。總之,一切的一切都是圍繞你!親愛的生日快樂!

73、無論空間如何改變,你永遠走不出我視線;無論時間如何轉變,你永遠逃不出我的思念!在今天,生日快樂!

74、願每天的太陽帶給你光明的同時,也帶給你快樂真心祝你生日快樂!

75、親愛的:在這特別的日子,我只能用心去默默地想你、愛你。只想告訴你:生日快樂!永遠深愛著你!

76、你好可憐喔,今天明明是你的生日卻還要上班,但是沒關係,因為你收到了我的祝福,相信你今天過得會很開心!

77、感謝上蒼在今天賜給了我一個特別的禮物,那就是你。在長長的人生旅程,有你相伴是我一生的幸福。親愛的,生日快樂!

78、物換星移,不會為我們停留,唯有你我的愛情,永藏在心的深處,祝你生日快樂!

79、我為你收集了大自然所有的美,放在你生日的燭台上。將能說的話都藏在花蕾里,讓它成為待放的秘密。我愛你!真心的祝願你生日快樂!

80、聽人家說,可以用一句話說完的,就是最真實且適當的回答,那么我說:“我愛你!”親愛的生日快樂!

81、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生日的燭光中搖曳一季繁花,每一支都是我的祝願:生日快樂!

82、在這個充滿喜悅的日子裡,衷心祝願您青春長駐,願將一份寧靜和喜悅悄悄帶給您,生日快樂!

83、日光給你鍍上成熟,月華增添你的嫵媚,生日來臨之際,願朋友的祝福匯成你快樂的源泉……謹祝你一生快樂。

84、兩片綠葉,飽含著它同根生的情誼;一句祝福,濃縮了我對你的祝福。願快樂擁抱你,在這屬於你的特別的一天,生日快樂!

85、爸爸,獻上我的謝意,為了這么多年來您對我付出的耐心和愛心!願我的祝福,如一縷燦爛的陽光,在您的眼裡流淌。生日快樂!

86、有一份極珍貴的禮物,我要把它送給你,那就是我一顆純潔的心。

87、一支蠟燭,一顆心愿,一份真情,祝你生日快樂!祝我美麗的,樂觀的,熱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滿活力的大朋友---媽媽,生日快樂!

88、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鮮花的嬌艷,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中芬芳,祝你有一個特別的生日

89、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祝你生日快樂!

90、大海啊全他媽是水,蜘蛛啊全他媽是腿,辣椒啊真他媽辣嘴,認識你啊真他媽不後悔。祝生日快樂,天天開懷合不攏嘴。

91、祝你吃飯大魚大肉;唱歌美女伴奏;日進斗金不夠;敢與烏龜比壽。生日快樂!

92、芳華的樹越長趙蔥翠,生命的花就越長越艷麗。在你華誕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對你深深的祝福。願這獨白,留在你生命的扉頁;願這切切祈盼,帶給你新的幸福。

93、生日祝福你,好事追著你,主管重視你,病魔躲著你,情人深愛你,痛苦遠離你,開心跟著你,萬事順著你!

94、有樹的地方,就有我的思念;有你的地方,就有我深深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95、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地歡騰,喜悅祝你快樂!

96、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97、親愛的:生命中的每一天都在為你祝福,因為我生活中的時時刻刻都在惦記你!真誠的祝願你生日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