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簡訊生日祝福語

1、網路是虛幻的,感覺是真實的,我曾經為你心動過。天空中沒了愛的翅膀,留下的是美好的回憶。

2、一捧香土藏奇葩,孕育種子發新芽,寄託情思千萬里,一年四季繪新畫;一滴細雨催鮮花,雨過天晴景色佳,朵朵相思滿枝椏,千絲萬縷放光華;一條簡訊給你發,祝你開心美瀟灑,生日快樂伴隨你,高枕無憂愛融洽!

3、今天生日祝福你,財神天天追著你,校長日日重視你,病魔一世躲著你,幸福永遠伴隨你,萬事時時順著你!

4、願你在充滿希望的季節中播種、在秋日的喜悅里收穫!生日快樂!步步高升!

5、今天是你生日,很想和你一起過。水仙花開了,等你回來。祝生日快樂,開心永遠。

6、無言又無語,若即又若離。我思念著你,天天在一起;我深愛著你,默默在心底;我祝福著你: 生日快樂!

7、在這個屬於你最燦爛的日子裡,我誠摯的送上一句最古老但又是最新鮮出爐的祝福:生日快樂!終身美麗!

8、願祝福縈繞著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永遠與春天接壤的夢幻里。祝您:心想事成!幸福快樂!生日快樂!

9、我從不懷疑你生存的價值,我的生命因你而變得美好,無論,這世界將變成怎樣,希望每年的今天你都快樂非常!

10、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於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你生日快樂!

11、願你在充滿希望的季節中播種在秋日的喜悅里收穫!生日快樂!步步高升!

12、請把手機交給你愛的人來看:願太陽與月亮增添你的成熟與嫵媚,願我們的祝福是你快樂的源泉…

13、一年365天,是等,是盼,你的來到給世界平添了幾分色彩,願下一個365天,笑容依然燦爛。

14、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不論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將永遠記住這一天。祝你生辰快樂!

15、想給你老婆一份既經濟又能讓她非常高興的生日禮物嗎?給她發一封匿名情書!

16、今朝是我生日,儂要早點回窩裡相啊!

17、好女人簡簡單單,好情誼清清爽爽,好緣分地久天長。祝你美麗壓群芳,善良傳四方,溫柔力無擋,青春一百年!

18、在你生日這天,我忍不住要稱讚你,祝你長命百歲!

19、你在我的心中紮根,我們的友誼露重更深;你在我的牽掛中繽紛,我們的情感喜大普奔;你在我的坦誠中光臨,我們的心有靈犀更近;你在我的問候中歡欣,我們的關愛情不自禁;你在我的祝福中興奮,祝你生日快樂開心!

20、願我的祝福縈繞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飛翔的彩虹天空裡。祝:生日快樂!天天好心情!永遠靚麗!

21、上一次生日真是糟糕,我的車子壞了,然後女朋友拋棄了我。這還不夠,有個朋友寄給我一張卡片,寫的竟是:祝你每年都像這樣過生日!

22、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日落西山歡樂隨你一天。關心你的朋友在這一天衷心祝你快樂到永遠生日快樂

23、我的祝福最霸道,收到你就沒煩惱,白天黑夜樂淘淘;我的簡訊最美好,看後愁悶都得跑,輕鬆愉快才逍遙;我的信息最牢靠,幸福吉祥來籠罩,美夢成真在今朝;我的祝願最著調,生日當天有爆料,歡歌笑語總圍繞!

24、生日快樂!我要送你一份100%純情奶糖:成份=真心+思念+快樂,有效期=一生,營養=溫馨+幸福+感動

25、在寧靜的夜晚,點著暗淡的燭光,聽著輕輕的音樂,品著濃濃的葡萄酒,讓我陪伴你度過一天難忘的生日!

26、過去是路留下蹣跚的腳步無數,未來是夢載著我們飛向遙遠的天空,這是一個新的開始,從這裡起步你會做得更好

27、喂!老友,今天是你的大生日!在這個時刻,我要送給你千萬個囑咐與問候,這是最值錢的「寒酸」!

28、祝你生日快樂,你的善良使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願這完全屬於你的一天帶給你快樂,願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

29、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祝你:天天娃哈哈,歲歲樂百事,笑臉美如花,青春惹人夸。生日快樂!

30、也許你已不需要我的陪伴,又或許你已不在乎我的存在,但我永遠記得今天這個日子:祝你生日快樂!

31、日光給你鍍上成熟,月華增添你的嫵媚,生日來臨之際,願朋友的祝福匯成你快樂的源泉……

32、天是藍的,雲是淡的,風是輕的。今天是你的,你是特別的,你是我愛的。祝幸運永遠

33、上聯:祝壽比南山不老松長青青春永駐。下聯:願福如東海長流水不儘儘享天倫。橫批:福祿壽禧

34、風霜雪雨走一路,日夜兼程不停步,笑淚各半掩雙目,前途坎坷當散步,一程山水艱難赴,山窮水盡看萍浮,晨有朝霞夕落幕,瀟灑走過就是福,仕途高低別在乎,工作舒心賺財富,我的簡訊似火爐,生日快樂常守護!

35、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天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天因為你人間更溫暖,今天因為你我覺更幸福!

36、願美妙的香味時刻圍繞著您,使您的人生充滿幸福喜悅,永浴於無止境的歡樂年華!祝您生日快樂!

37、有山有水有風景,景色絢麗心放鬆,有意有愛有真情,情義無價愛與共,有風有雨有天空,天空晴朗任你行,有聚有緣有賓朋,親友摯愛化寒冰,有來有往有憧憬,前程似錦美夢成,祝你生日最高興,時刻都有新感動!

38、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鮮花的嬌艷。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中芬芳。祝您有一個特別的生日!

39、沒有五彩的鮮花,沒有浪漫的詩句,沒有貴重的禮物,沒有興奮的驚喜,只有輕輕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40、你是浸蜜我是較,生日你不笨瓜瓜,看了簡訊笑哈哈,不愧是個哈蜜瓜!祝你:看了簡訊笑哈哈,生日快樂!

41、願每天的太陽帶給你光明的同時,也帶給你快樂。真心祝你生日快樂!

42、朋友,在這美好的日子裡,緊握屬於你的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43、送你一份禮物,表我一曲心聲。年年長新知,歲歲更進步。祝你生日快樂!

44、意外的溫暖,意外的感動,意外的關懷,意外的欣賞,意外的珍視,意外的美好。意外,其實不是意外;意外,其實是一種必然。我用溫暖的微笑問候你,用如水的柔情擁抱你,用純樸的真心陪伴你,用無瑕的美麗祝福你:親,生日快樂,一生幸福!

45、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如果它們可以轉讓,我願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給你--生日快樂。

46、生日快樂!雖然我只是你遠方的朋友,然而我的祝福卻一直伴在你身邊!願你生活愉快!

47、關上心門,浮現你幽默的話語,率真的性情。你是涓涓細流,滋潤著我們的心田……生日快樂……

48、今天是你生日,我從來也沒有忘記在這特別的日子裡祝你,生日快樂青春常駐,越來越靚女!

49、好友如夢似幻,日夜兼程思念,親朋血脈相連,話語滋潤心田,知音一生有緣,牽手幸福永遠,摯愛看雨聽蟬,開心快樂無邊,知己曉得冷暖,經常相互惦念,我心與你相牽,送你燦爛心愿,祝你生日圓滿,譜寫壯麗詩篇!

50、距離有近有遠,朋友相互惦念,時間有長有短,再忙也要見面,季節有早有晚,牽掛天地之間,歲月有冷有暖,貼心話語交談,情誼有深有淺,要有簡訊相連,只要好友相伴,萬事皆能圓滿,祝你幸福繞牽,生日歡樂開顏!

51、*生日快樂*祝你今天抬頭看見丘比特,出門遇上大美人,低頭撿捆百元鈔,回家踩上臭狗屎!哈哈!

52、生日祝福你,好事追著你,主管重視你,病魔躲著你,情人深愛你,痛苦遠離你,開心跟著你,萬事順著你!

53、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只希望你能快樂健康美麗,生日快樂!

54、長長的距離手中的線,我對你的思念不會斷,兒時的天真少年的浪漫,花開的季節情意纏綿,真摯的關愛無盡的情感,都是你的生日讓我掛牽,雖然不能趕到你的面前,我的簡訊同樣表達我的祝願,謹祝生日快樂,幸福健康到永遠!

55、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非你莫屬

56、禮不貴,情珍貴。祝福你擁有一個甜蜜溫馨、快快樂樂的生日!

57、願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圍在你身邊。生日快樂!送你的音樂聽見了嗎?

58、願所有的幸福都陪伴著你,仰首是春,俯首是秋;願所有的歡樂都追隨著你,月圓是詩,月缺是畫!

59、願祝福縈繞著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永遠與春天接壤的夢幻里。祝你:心想事成幸福快樂!生日快樂!

60、在寧靜的夜晚,點著暗淡的燭光,聽著輕輕的音樂,品著濃濃的葡萄酒,讓我陪伴你渡過一天難忘的生日,

61、一年四季你在忙,辛苦奔波也安康,朋友恩情記心上,春夏秋冬不淡忘,多吃是福巧梳妝,早睡早起心敞亮,工作不要太瘋狂,勞逸結合身體棒,朋友常聚人脈旺,遊刃有餘盡徜徉,我的簡訊圓夢想,生日快樂財源廣!

62、在你生日來臨之日,請讓我向你倆說聲:「豬!你生日快樂」外加打包一份「心想更事成!天天好心情!」

63、真得很想在你身邊,陪你度過這美好的一天,我心與你同在。愛你在心口。

64、風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雲是流動的,歌是自由的,愛是用心的,戀是瘋狂的,天是永恆的,你是難忘的。真心祝福你--生日快樂!

65、羨慕你的生日是這樣浪漫,充滿詩情畫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樂健康美麗,生命需要奮鬥創造把握!生日快樂!

66、丈夫下班回家,看見桌上有盒蛋糕,上面有三根蠟燭。他問:「誰生日?」旁邊妻子冷淡地回答:「是我身上這件衣服,它今天已經歲了!」

67、生活富庶喜盈盈,日子過得甜津津,快快活活樂樂樂,樂樂惠惠喜喜喜。

68、小號聲的豪邁牧笛的多情曼陀鈴的甜蜜構築成你生日宮殿的底座願你的生日就在這美妙音樂和燦爛燭光中度過

69、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願我的祝福像陽光那樣纏繞著你,真誠的祝願健康和快樂永遠伴隨你,生日快樂!

70、你餓了麼?--我是麵包!你冷了麼?--我是蒙古包!你生氣了麼?--我是沙包!生日快樂!

71、輕輕一聲祝願,勝過千言萬語,當敲響你生日的鐘聲,別忘了我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72、今天,是你走向成熟的第一步,祝你走得踏實,走得沉穩,走出一條鮮花滿途的大道。

73、長長的距離,長長的線,長長的時間抹不斷,今天是你的生日,遠方的我一直在掂念著你,祝你生日快樂

74、羨慕你的生日是這樣浪漫,充滿詩情畫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樂、健康、美麗,生命需要奮鬥、創造、把握!生日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