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生日祝福語簡訊

1、願祝福縈繞著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永遠與春天接壤的夢幻里。祝你:心想事成、幸福快樂!生日快樂!

2、山長水遠,擋不住祝福的簡訊,幾句話語,難抒我心中思念。讓思念的快樂,永遠緊抱著我們吧!

3、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只希望你能快樂、健康、美麗生日快樂!

4、我托空氣為郵差,把我深深的思念裝訂成包裹,印上真心為郵戳,37度恆溫快遞,收件人是你,祝你生日快樂……

5、壽星佬,我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6、原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永遠圍繞在你身邊!生日快樂!

7、在這個屬於你最燦爛的日子裡,我誠摯的送上一句最古老但又是最新鮮出爐的祝福:生日快樂。

8、你好可憐喔,今天明明是你的生日卻還要上班,但是沒關係,因為你收到了我的祝福,相信你今天過得會很開心!

9、想念的話,說也說不完,關懷的心,永遠不改變。一串真摯的祝福,一個不平凡的心意,衷心地祝願你生日快樂!

10、在你的生日之際,誠摯地獻上我的三個祝願:一願你身體健康;二願你幸福快樂;三願你萬事如意!

11、在這快樂分享的時刻 思念好友的時刻 美夢成真的時刻 祝你佳節如意!

12、恭祝你福壽與天齊,恭祝你生辰快樂!想要我送你什麼禮物嗎?還沒想好?給你一秒鐘思考,時間到。哎,這可不能怪我,別說朋友我沒給你機會啊……

13、請記住有個人永遠愛你、永遠需要你。用我全身心的愛祝你生日快樂!

14、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您擁有365個美麗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樂!

15、一支蠟燭,一顆心愿,一份真情,祝你生日快樂!

16、甜蜜蜜,你笑的甜蜜蜜,好象花兒開在春風裡,開在春風裡。為什麼你笑的這麼甜?因為我給你發了簡訊息。生日快樂,寶貝!

17、此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度過一個溫馨浪漫的生日!

18、壽星佬,在你的生日來臨之際,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19、讓我為你祝福 讓我為你歡笑 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 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20、但願我寄予您的祝福是最新鮮最令你百讀不厭的,祝福您生日快樂開心快活!()

21、簡訊是我跳動的心,跳躍的字元是我熱情的愛!歡快的訊息音?當然就是我對你的讚美了!

22、輕輕一聲祝願,勝過千言萬語,當敲響你生日的鐘聲,別忘了我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23、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只希望你能快樂、健康、美麗,生日快樂!

24、祝您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浪漫似樂譜,快樂非你莫屬,生日快樂,天天快樂!

25、願快樂幸福的光環纏繞你,告訴你我最真摯的祝福:「所有好事都纏著你,幸福平安。」

26、一句生日快樂無法代替我的心意,永遠和你相伴才是我最大的心愿。

27、祝福你,我的愛人生日快樂,時光飛逝,但我對你的愛卻更醇厚。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我想告訴你,你的愛使我的生命變得完整。

28、輕輕捎給你我的祝福小小言語,濃濃情誼都在這一份真摯的心意永遠伴隨著你我祝你生日快樂。

29、給您送上我最新鮮的生日祝福,願您在這隻屬於您的日子裡能輕輕鬆鬆,幸福地享受一下,彌補您一年的辛勞。祝您生日快樂,心愿達成!

30、親愛的父親!今天是您的生日!祝您身體健康、壽比南山!

31、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蛇,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32、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今天的夢甜在心愿你這一年歡歡喜喜祝你生日美好無比!

33、生日快樂!親愛的,你是世上最可愛的人。生日快樂!笑口常開!永遠美麗可愛!

34、一個平凡的日子因你而不平凡,一個普通的時刻因你而不普通,今天的世界因你更精彩,今夜的星空因你更燦爛。恭祝生辰快樂!

35、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度過一個溫馨浪漫的生日!

36、用我所有的愛祝你生日快樂!你需要我時我會在你身旁。祝你快樂,一年比一年更愛你!

37、願我的祝福縈繞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飛翔的彩虹天空裡。祝:生日快樂!天天好心情!永遠靚麗!

38、祝福你,我的心上人生日快樂,你總是那麼嫵媚動人,那麼美麗多姿!

39、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朋友,祝你生日快樂!

40、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41、一年中總有幾個日子難忘,一生中總有幾個人最值得珍惜,在這個最浪漫溫情的日子,送去最真摯地問候,願你想到我的每一天都快樂無比!生日快樂!

42、嘿——恭賀您中了本公司的第一特獎,獎品是」生日快樂」一句及生日歌曲一首。您所中的獎項將會有專人為您服務,感謝您的參與。謹祝您」生日快樂」。

43、生日祝福表達我對你的愛有多深,在我的日曆里,你是一樣的年輕迷人,而這特別的一年似乎令你越加美麗,風采翩翩。

44、小寶貝!今天是你的生日!開不開心阿?是不是收到好多禮物呢?我這裡還有一份祝福要給你呢!祝福你越張越漂亮、可愛!生日快樂!

45、祝福加祝福是很多個祝福,祝福減祝福是祝福的起點,祝福乘祝福是無限個祝福,祝福除祝福是唯一的祝福,祝福你生日快樂!

46、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鮮花的嬌艷。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中芬芳。祝您有一個特別的生日!

47、星星落下要三秒。月亮升起要一天。地球公轉要一年。想一個人要24時。愛一個人要一輩子。但一句祝福ㄉ話只要一秒鐘佳節愉快 。

48、左看,右看,上看,下看,今天就你最耐看;前看,後看,橫看,豎看,天下唯你最好看,祝你生日快樂。

49、我對你的愛與日與年俱增,你是我在這個世界上最鍾愛的人,祝你生日快樂,天天快樂!

50、在我記憶的畫屏上增添了許多美好的懷念,似錦如織。我親愛的朋友請接受我深深的祝願願所有的歡樂都陪伴著你。

51、風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雲是流動的,歌是自由的,愛是用心的,戀是瘋狂的,天是永恆的,你是難忘的。真心祝福你--生日快樂!

52、在你生日來臨之日,請讓我向你倆說聲:「豬!你生日快樂」外加打包一份「心想更事成!天天好心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