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領導生日的祝福語

1、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您擁有365個美麗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樂。

2、也許這一次就是那早已注定的前緣,不然怎曾有如此的企盼,真想要將你的名字烙在心上,成為我情感的駐足點。給你的生日!

3、山長水遠,擋不住祝福的簡訊,幾句話語,難抒我心中思念。讓思念的快樂,永遠緊抱著我們吧!

4、回想往事,浮現您幽默的話語,率真的性情。您是無邊無際的大海,包容著我們的過錯,您是涓涓細流,滋潤著我們的心田,恭祝生日快樂!

5、人不是因為美麗才可愛,而是因為可愛才美麗。在我的心裡,你永遠是可愛又美麗,祝生日快樂!

6、當奉獻成為一種需要愛便是那無所謂的事情在你的生日,接受我遙遠而深深的祝福!

7、山動的簡訊是我跳動的心,跳躍的字元是我熱情的愛!歡快的訊息音?當然就是我對你的讚美了!

8、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鮮花的嬌艷,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中芬芳,祝你有一個特別的生日。

9、等待,只為與你的相遇。也許沒有人會相信,這一剎那迸出的光芒,將要映亮你我漫漫一生。我在那盛開的蘭花瓣上寫出對你無窮的思念與祝福,並祝你生日快樂。

10、青春的樹越長越蔥蘢,生命的花就越開越艷麗。在您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們對您深深的祝福。生日快樂、美麗健康!

11、感謝上蒼在今天給了我一個特別的禮物,就是你。長長的人生旅程,有你相伴是我一生的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12、兩片綠葉,飽含著它同根生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你的祝福。願快樂擁抱你,在這屬於你的特別的一天,生日快樂!

13、您是大海--包容不斷,您是溪流--滋潤心田,你是導師--誨人不倦,你是長輩--關愛連連。在今天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恭祝您生日快樂!

14、在你的生日之際,誠摯地獻上我的三個祝願:一願你身體健康;二願你幸福快樂;三願你萬事如意!

15、您的節日,您的心血,為企業的明天書寫。在這個美好的日子裡,我們的祝福和季節一樣溫馨:生日快樂。

16、今天是你的生日,當你打開手機的第一瞬間,我送給你今天的第一個祝福生日快樂,愛你一生!你是我的全部!!

17、我們的相遇,也許是續著一個前世未了緣,未竟的故事。任何的付出,沒有對錯,更沒有值得與否的考慮。祝生日快樂!

18、領導您好,今兒是你的生日,我特意送上我的祝福,願他如一碗甜甜的長壽麵,有嚼勁的麵條是我長長的祝願,可口的湯,是我對您快樂、幸福和甜蜜的祝福。

19、生日快樂!我要送你一份100%純情奶糖:成份=真心+思念+快樂,有效期=一生,營養=溫馨+幸福+感動。

20、愛情使人變成傻瓜,情話原是一堆傻話,情書原是傻話連篇,生日快樂,我的小傻瓜。

21、我不知如何用我期待的心為你祝福,但願在你驀然回首的一霎那,於人生行旅中得到的一遇的邂逅里,擁有一個溫馨的微笑。

22、老闆您的生日到了,發條簡訊祝福你生日快樂,請您放心,我一定會努力的工作的,一定會好好的乾,不辜負您的栽培的,祝您生日快樂,身體健康,永遠幸福。

23、獻上我對你的愛,祝你生日充滿溫馨,感謝你一直以來對我的關懷和照顧,祝我美麗的樂觀的熱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滿活力的姐姐生日快樂!

24、你用優美的年輪 編成一冊散髮油墨清香的日曆 年年 我都會在日曆的這一天上 用深情的想念 祝福您的生日!

25、如果心是近的,遙遠的路也會短的,卡片雖小,情意真真!()

26、在這段時間裡我認識了您,並理解了您,而且在您身上學到了很多,您好比是我的一位社會學老師,今天是您的生日,祝您生活興隆,闔家歡樂。

27、我的大領導,人生的風景有無數,願幸福帶你高居生活的榜首;情感的歷程長而久,願你的快樂領跑在最前頭!願我們的祝福相伴您的左右。

28、告訴我什麼時候你再來耕墾我荒蕪的笑容系住我失舵的小舟願你今日快樂!

29、我尊敬的大哥,你的生日到了,我願意摘一顆星,采一朵雲,放入我的紅包,給您送去,願您在這一年中活得快樂,永遠記得我。

30、在你生日之際,用我生命中最美麗的點滴凝集成晶瑩露珠滋潤你心田的花蕾。祝福你生日快樂,永遠愛你。

31、相信愛情或少有永恆但每一次都值得珍惜,相信不是你讓我受了傷害而是不曾給自己機會去了解。生日快樂!

32、感謝您我親愛的領導,感謝您在工作上對我的幫助,感謝您對我的培育,感謝您平時對我的照顧,衷心的祝願您,生日快樂!

33、柔柔的微風悄悄地傳送我對你……時時的關懷,深深的祝福!

34、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天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天因為你人間更溫暖,今天因為你我覺更幸福!

35、這一份愛意深深埋藏於心底整整澎湃了一個世紀的輪迴直到相聚的日子來臨才洶湧成鮮麗欲燃的熾情生日快樂!

36、今天是你的生日,一個我永遠忘不掉的日子。願上帝保佑你一生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幸福快樂!我的愛人。

37、你走吧!我決不會把你挽留,當你轉過身去的剎那,我會對自己說,我曾真誠地愛過!年年此日你會準時收到我的祝福。

38、什麼也不要說,一切的解釋都是多餘,包括哭泣。彼此道一聲鄭重,然後走向各自的明天。最後留下這張卡片:生日快樂!

39、祝:老闆永遠這樣帥氣,生意越做越大。祝領導步步高升,官運亨通。

40、生命和愛是人類最高的意義。在試著把握生命的同時,你是否找到了你的愛?生日快樂!

41、在我心靈的扉頁中永遠深印著你的倩影。生日快樂!

42、熱戀時節也只讓你收穫失望那……哪這分手的時候我必定為你微笑微笑著噙住淚珠噙滿星空般的祝福生日快樂!

43、你最可愛,我說時來不及思索。而思索後還是這樣說,祝生日快樂!這世界何其美麗,因為有你有我!生日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