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匆匆讀後感100字

匆匆讀後感100字(一)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時光匆匆,轉瞬即逝。是的,人的生命是有限的,怎樣才能使有限的生命散發出絢麗的光彩。

答案只有一個,那就是珍惜時間。不惜寸陰於今日,必留遺憾在明天。珍惜一些時間,立志奮發向上,只有這樣,回首往事才會無悔於心,展望未來才會充滿信心,也只有這樣,才會在人生道路上取得一個有一個成功

那就讓我們一起來努力珍惜時間吧!珍惜每一分每一秒的時間吧!

匆匆讀後感100字(二)

有句俗話說得好:“少年易老學難成,一寸光陰不可輕。”

當我想到這句話時,就會想到剛剛學的一篇課文《匆匆》,這篇課文的作者是朱自清,雖然課文很長,但是可以用幾個簡單的字概括,那就是“珍惜時間”

文中有一句話說“像針尖上的一滴水滴在大海里”,一滴水滴在大海里是沒有聲音的,而且很快,時間就是這樣的,沒有聲音,轉瞬即逝。

讀了這篇文章後,讓我想起了我自己,有時我會合理的運用時間,而有時卻只會浪費時間,我明白從今往後我要好好珍惜時間,多用點兒時間在學習上,如果現在不好好學習,到老了的時候就會後悔,有句古話也是這樣講的“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

匆匆讀後感100字(三)

我在徘徊……

朱自清曾告訴過我:過去並沒有留下什麼痕跡,重要的是從現在開始,懂得珍惜時間,只有珍惜時間才有可能去創造未來,只有去創造未來才有可能去創造無限生機!時間是會匆匆地走,也會匆匆地來,這是誰也控制不了的,但我們可以控制自己,不要再虛度年華!

時間,來也匆匆,去也匆匆。玩耍的人們啊!快睜開你的雙眼,不然,時間也會在你身邊悄悄飛逝……

匆匆讀後感100字(四)

從前,總以為一件事做不完,以

想想自己,一到星期六早上,睡到12點。家長叫了才懶洋洋地起床,作業能推就推。當時,我一點都不覺得時間可貴,總覺得時間有的是。

人生就是這樣匆匆,當我們還來不及同人生親密接觸時,它已瞧瞧地從我們的睡夢中,從我們洗手時嘩嘩的流水中匆匆地溜走了。()“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然而人生只有一次,容不得我們奢望上天再給我們一次機會。

好好地把握人生,才不會使我們在人生的終點站後悔莫及。只有這樣,我們的人生才會更精彩!

匆匆讀後感100字(五)

對於我們來說,時間就是有限的生命,而要讓這有限的生命發揮光彩,就是做更多有益的事,但如果你整天想著明天再做,後天再做,那么時間會漸漸離你遠去,這種浪費的結果就是要完成的事堆積成山因為“完成工作的方法是珍惜每一分鐘”,而且“拋棄今天的人不會有明天,而昨天,不過是行去流水”。

時間對於我們是很重要的,我們應當珍惜這普遍而有珍貴的東西。

匆匆讀後感100字(六)

“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

1.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日,萬事成蹉跎。

2.荒廢時間等於荒廢生命。

3.黑髮不如勤學早,白髮方悔讀書遲。

看電視的時候,時間從我們的眼前閃過;玩電腦的時候,時間從鍵盤上划過;寫作業的時候,日子從作業本上踩過。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

讓我們一起珍惜時間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