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時間飛快的語句

1、日光傾城而下,時光擺上的印記在身後層層腐朽。

2、流年,在等誰的相濡以沫。

3、悠長歲月平靜,無事亦是蹉跎。

4、朝花夕拾,撿的儘是枯萎。

5、當有時間時要利用時間,因為時間稍縱即逝。

6、東流逝水,葉落紛紛,荏苒的時光就這樣悄悄地,慢慢地消逝了,穿了新衣,點了鞭炮。一年,一歲,漸漸接近,偷偷遠離,我整理凌亂的思緒,向新的一年邁去,又是一年芳草綠,捉不住時光豪不留情的越出手指的縫隙。

7、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但是,聰明的,你告訴我,我們的日子為什麼一去不復返呢?

8、有時,我真的會願意去相信一些講述時光倒流的電影,可幻想終歸幻想,現實是如此無奈。

9、在默默里算著,八千多日子已經從我手中溜去;像針尖上一滴水滴在大海里,我的日子滴在時間的流里,沒有聲音,也沒有影子。

10、只有時間的消逝才使我們注意到時間。

11、林花謝了春紅,太匆。無奈朝來寒雨晚來風,胭脂淚,相留醉,幾時重?

12、時間若白駒過隙,忽然而矣!時間正如小河裡的水,看似不動,其實在淌。

13、在默默里算著,八千多日子已經從我手中溜去;像針尖上一滴水滴在大海里,我的日子滴在時間的流里,沒有聲音,也沒有影子。

14、太陽他有腳啊,輕輕悄悄地挪移了;我也茫茫然跟著旋轉。於是——洗手的時候,日子從水盆里過去;吃飯的時候,日子從飯碗裡過去;默默時,便從凝然的雙眼前過去。我覺察他去的匆匆了,伸出手遮挽時,他又從遮挽著的手邊過去,天黑時,我躺在床上,他便伶伶俐俐地從我身上跨過,從我腳邊飛去了。等我睜開眼和太陽再見,這算又溜走了一日。()我掩著面嘆息。但是新來的日子的影兒又開始在嘆息里閃過了。

15、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但是,聰明的,你告訴我,我們的日子為什麼一去不復返呢?——是有人偷了他們罷:那是誰?又藏在何處呢?是他們自己逃走了罷:現在又到了哪裡呢?

16、我閉上眼睛,太陽在東方;我睜開眼睛,太陽又在西方。

17、浪費自己的時間是慢性自殺,浪費別人的時間是謀財害命。

18、光陰似箭,日月如梭。眨眼間,時間像一匹飛馳的駿馬,從我們的身邊飛逝而去,我們的工作像一顆閃耀的金色的光芒的流星一樣,結束了。

19、啊,時光你飛逝而去,我卻從未發覺。

20、朝陽和夕陽的距離只是一個字那麼長的時間而已。

21、從指尖划過還來不及感受,將所有的一切化為繞指柔。木然回首,頭上似霜雪,臉上似山川。

22、時間像濃硫酸一樣,腐蝕了所有的東西。

23、眼睛一睜,一天過去了,眼睛在一睜一生過去了,眼睛不睜了,已經在輪迴路上過了幾個世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