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畢淑敏的經典語錄

1、尷尬其實是人生經常遭遇到的一種狀態,它有個小小的規律,你越是害怕它,它就越張牙舞爪,讓你不知所措。如果你坦然處之,心想人非完人,誰都有出糗的時,它也就泄了氣。

2、在平常的日子裡,修建自己精神的糧倉,儲蓄應付巨變的糧草。一旦精神的災難不以人的意志為轉移而降臨時,女人才不會崩潰。

3、疲倦是可以戰勝的,法寶就是珍愛我們自己。疲倦是可以化險為夷的,戰術就是寧靜致遠。

4、生理是心理的鏡子。每個人都是他自己的朋友和殺手。許多人的疾病其實是自身心理攻擊生理造成的。

5、一個好的男人和一個好的女人,在共患難的日子裡,是一種奇怪的有四隻腳和四隻手的動物。他們雖然有兩顆心,卻只有一個念頭。風雨同舟地向前。

6、人們沒有自然界高明。不信,你看:當道路疲倦的時候,就塞車。當辦公室疲倦的時候,就推諉和沒有效率。當組織者疲倦的時候,就出現混亂和不公。

7、困難的本質是一種停頓狀態。因了某種阻遏,停止在中途。只要你向前走,也許「難」還在,但「困」就已經解除了。

8、友誼也像零存整取的銀行。若你平時不補充情感進去,一旦需要朋友的支援渡過難關時,才發現存單上一片空白。

9、不要把盤子裡所有的肉,都挾到孩子的嘴邊。不要把家中所有的錢,都用來裝扮房間和丈夫。不要把所有的精力,都投入工作。不要在計畫節日送禮物的名單上,獨獨遺下自己的名字。

10、時間的撣子輕輕掃去女人臉上的紅顏,但它是有教養的,還女人一件永恆的化妝品。()氣質。可惜有的女人很傻,把氣質隨手丟掉了。

11、我相信不化妝的微笑更純潔而美好,我相信不化妝的目光更坦率而真誠,我相信不化妝的女人更有勇氣直面人生。

12、期望能給人勇氣也易引起沮喪,關鍵在於期望的「值」。

13、女人在物質需要滿足之後,精神中樞必將更加敏感饑渴,這是確定無疑的真理。

14、素麵朝天並不是美麗女人的專利,而是所有女人都可以選擇的一種生存方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