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個性的傷感語句

1、假如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

2、花開的瞬間,一粒灰塵輕浮,蝴蝶的翅膀恰好在此時起舞,灰塵輕輕落入花心,你我便是那粒灰塵在一次原本平淡的飛翔中,偶遇蝴蝶的翅膀,今生便有一世花香。

3、結婚那天你一定要來做我的伴郞,因為我們承諾過要一起走進婚姻的殿堂。

4、納蘭說:人生若只如初見。

5、沒有經歷過的人,沒有對於他的意義。

6、如果愛感到疼痛,那是因為已經分離;如果我因此落淚,那是因為我仍想你。

7、淺和深又能代表什麼?只是早一點忘記和遲一點忘記而已。

8、你是我猜不到的不知所措,我是你想不到的無關痛癢。

9、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還是我,你依然是你,只是錯過了人生最絢麗的奇遇!

10、你曾經說過:分手了,不能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分手了,不能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

11、你會流淚,並不代表真的慈悲;我會微笑,並不代表一切都好。

12、每個女人都是天使,當她愛上一個人時,就會義無返顧的折斷翅膀,所以男人不要辜負身邊的女人,因為她已經沒有翅膀再飛回天堂。

13、記住了並不代表是永恆,忘卻了也不等於沒發生。

14、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15、即使有一千個人從我身邊經過,我依然能夠輕鬆的認出你來,因為其他人踏著的是地,而你卻踏著我的心。

16、人總是在接近幸福時倍感幸福,在幸福進行時卻患得患失。

17、深深地傷害了最愛我的那個人,那一刻,我聽見他心破碎的聲音。直到轉身,我才發現,原來那聲心碎,其實,也是我自己的。

18、人生有時就像電腦,說當機就當機,沒得商量。

19、沒有什麼過不去,只是再也回不去。

20、開端的時侯,我們就曉得,總會有閉幕。

21、玫瑰花安靜的盛開,紫羅蘭安靜的謝了。()也草安靜的蔓延,一絲沉沒與壓抑,卻有品味。我沉默,不再離去……

22、如果上帝要毀滅一個人必先令其瘋狂。可我瘋狂了這麼久為何上帝還不把我毀掉。

23、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帘用力不眨眼。

24、每當我看天的時候,我就不喜歡再說話。每當我說話的時候,我卻不敢再看天。

25、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26、你是唯一被我惦記被我祝福被我思念被我祈禱的男人。

27、是我太在乎她了麼 又或許,只是她不在乎我而已。

28、你以為你完全忘記的,實際它一直都深深地藏在你的心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