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散文語句

1、永遠都不要停止微笑,即使是在你難過的時候,說不定有人會因為你的笑容而愛上你。 我現在正在看你的微笑,然後。

2、有些誇張,但感情成分真摯動人。

3、知我者,謂我何憂, 不知我者—謂我何求!

4、我的世界觀里,有女人陪伴似乎比和男友鬥嘴更來得興趣盎然。

5、在北京兩年,如果沒有阿淳,我相信自己或者會撐不下去。

6、沒錢的時候,吃大排檔也可以美滋滋的調侃,有錢的時候,吃最精緻的日式料理享受清酒微醺帶來的感官樂呵。

7、你但願我在眾里尋到你,使你知道,曾經迷惑我的,不是那一怎艷紅,而是你。

8、天空和大海相愛了 但他們的手無法牽在一起 天空哭了 淚水灑落在海面 即使受到懲罰 天空也要把靈魂寄給大海 從此海比天藍。

9、每個人都曾是天使,當他喜歡一個人時,他便折斷翅膀墜落人間,變成凡人,所以不要辜負愛你的人,因為他已經沒有翅膀飛回原來的天堂。

10、生命並不是為所欲為, 有時候我們的承受要大於接受。

11、糖果可以增加快樂,洗澡可以振作精神 煙花如同音樂一樣排斥愛情,只供一個人時欣賞。 吉他愛不釋手,香菸永不妥協,答應自己要以最舒服的軌跡劃向每一個明天!

12、好幾次,在成都回北京的飛機上,我把頭埋在厚厚的毯子裡,無聲的哭泣。

13、水至清則無魚,人至察則無徒,所以難得糊塗是最高境界。

14、人生的成功不在於拿到一副好牌,而是怎樣將壞牌打好,當心靈趨於平靜;精神便得到永恆;經典語句給自己一個微笑吧,太陽每天都是新的!

15、最能反映一個女人的品味的東西,是她此刻和已往愛上一個怎樣的男人。

16、我們當中,只有我和阿淳學哲學,也只有我喜歡閒暇的時候碼字,()無休止的,沒有任何利益來源的碼字。

17、水至清則無魚,人至察則無徒,所以難得糊塗是最高境界。  生命就如同一盒朱古力,你永遠不會知道你將得到什麼。

18、男友經常調侃我們這一幫:白天的時候裝傻充愣做寫字樓游離著演白領,晚上的時候玩兒漂移混夜場不亦樂乎的玩兒同志。

19、天空飄著淚光雨,洗去脆弱的堅強,經典語句我有那麽那麽多想對你說的話。這個世界的晴朗,從來不夠長,只有淚光雨不停的落。

20、你送的鳶尾花早已經枯了,你教的那首歌我學會彈了。風把旋律吹亂了心又隨風飛走了,我的手指彈著彈著想起你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