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范冰冰經典語錄語句

1、只要決定了就一直往前走,朝自己的方向走,不要回頭。回頭會浪費很多時間。

2、如果說我是個花瓶,也算是個名貴的花瓶吧,也不是任何地方都能放的。

3、如果現在一個20多歲的人沒有野心、霸氣,那他是沒有辦法在這個社會上立足的,我反而會覺得這個人很懶惰。我會用一種大無畏的精神來蓋住這些懶惰的想法。

4、我能經得住多大詆毀就能擔得起多少讚美。如果忍耐算是堅強 我選擇抵抗。如果妥協算是努力 我選擇爭取。如果未來才會精彩 我也絕不放棄現在。你也許認為我瘋狂 就像我認為你太過平常。我的真實 會為我證明自己。

5、一直有人問我為何如此淡定,十幾年來,我的心裡一直有段話:昔日冷山問拾得曰:世間謗我、欺我、辱我、笑我、賤我、惡我、騙我、如何處治乎?拾得云:只是忍他、讓他、由他、避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待幾年你且看他。在有限的生命里,無需要理會和多言,只往愛愛我們和我們愛的人,就足矣。

6、我工作已經夠累了,我不想做人還那么累,還要去演戲。

7、我覺得“戲霸”是個褒義詞,表示戲演得好。我認為重點在“戲”,而不是“霸”,()我會盡力做一個美麗的“戲霸”。

8、不想演武則天的女演員不是好演員。

9、很多人都說娛樂圈很複雜,但我一直認為,能站到娛樂圈中心的人都是這個圈裡的中流砥柱,都是修為很高的人。說娛樂圈混亂、複雜的人,其實都是很外圍的人。

10、我的所有努力都只是為了讓自己把握主動。別人說好不好不重要,我喜歡就好。

  1. 畢加豬經典語錄
  2. 王菲經典語錄
  3. 8090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