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兵荒馬亂造句

1、但願上蒼保佑我們,此生不必再過那種兵荒馬亂的日子。

2、在那兵荒馬亂的歲月里,能保住小命已算幸運的了,那還敢再奢望些什麽。

3、不用駁回,兵荒馬亂的!

4、當然,在兵荒馬亂的年代,每一個四肢健全的年輕人,都有可能被徵召到前線去打仗。

5、然而,由此導致的大規模金融和貿易失衡現象使得「第一個商業時代」在20世紀30年代早期發生的經濟大蕭條中陷入一片兵荒馬亂之中。

6、那年頭兵荒馬亂的,不知有多少人妻離子散。

7、殘酷的愛情在兵荒馬亂的年代留存。

8、糊塗鬼回答:「兵荒馬亂糟蹋了!」

9、日冶期間,茲值兵荒馬亂,逃難到吉膽的人數大大增加。()

10、這一路上兵荒馬亂的,誰也沒把握說一定逃得出來。

11、一旦戰爭開打,必然到處兵荒馬亂,人們顛沛困頓,流離失所。

12、小秀才答:「兵荒馬亂糟踐了。」

13、現在兵荒馬亂,要找一名士兵很難。

14、然後他轉過身來急忙去處理他留下來的那堆東西,把那黑領結和藍披風塞進旅行包的箱底里,把帽子仍進了黑洞洞的壁廚里,把手杖折成幾段,一下子投進了壁爐,然後戴上他的旅行便帽,叫僕人來,用眼色示意讓他不要提任何問題,付了飯店的帳,跳上那輛早已等候著的馬車裡,他在里昂得知波拿巴已進入格勒諾布爾,沿途到處都是兵荒馬亂的,他終於到達馬賽,這個野心勃勃的人初嘗成功的喜悅,但同時,他心中又充滿了種種希望和憂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