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別有天地造句

1、《春曉》這首詩初讀時,覺得平淡無奇,反覆讀之,才感到詩中別有天地。

2、這裡的景色真是別有天地。

3、公園北部原先的錢王飼經過風格改造後,成了江南風格的私家林園,小橋流水、假山噴泉,別有天地。

4、來到這座別有天地的庭園,看著滿目的奇石異卉,好似已經遠離塵世。

5、沿溪而下,盡頭竟有一個美麗的湖泊,湖面碧波粼粼,別有天地。

6、日益增長的財富被加進夫婦慶典中,常在傳統的中國慶典中揉進西方模式,並別有天地。

7、如果你願細細品味這部小說,你將會覺得別有天地。

8、繞過那個山坳之後,你就會發現後方別有天地。

9、收藏石頭的人都覺得石頭世界別有天地,這是外人難以領會的。

10、桃花流水窅然去,別有天地非人間。出自李白的《山中問答》一詩。意思是山上的桃花隨著流水悠悠地向遠方流去,這裡就像別有天地的桃花源一樣,不是凡塵世界所能比擬的。

11、每一本書不論小說、戲劇、傳記、遊記、日記,以至散文詩詞,都別有天地,別有日月星辰,()而且還有生存其間的人物。

12、在白天大街顯得別有天地。

13、山上的桃花隨著流水悠悠地向遠方流去,這裡就像別有天地的桃花源一樣,不是凡塵世界所能比擬的。

14、五一節的時候我們去了大峽谷,谷中飛瀑流泉,野花成片,鳥兒成群,別有天地。

15、霎時花園山莊顯得絢麗多彩,別有天地,使她感到賞心悅目。

16、昨天師父有講西遊記的故事,開頭有寫一群猴子,有老有少很聰明等等,什麼都有,不過都不敢突破障礙,不敢穿越那道瀑布,只為了怕濕掉幾根毛,不知道在瀑布後面別有天地,有著一個非常漂亮的地方,只要進去就可以在光亮漂亮的洞內住得很舒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