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逗人開心的語句

1、搞笑損人簡訊:上帝看見你口渴,創造了水;上帝看見你餓,創造了米;上帝看見你沒有可愛的朋友,創造了我;然而他也看見這世界上沒有白痴,順便也創造你。

2、你別走,行行好留下吧。對不起愛情不需要低眉順眼,忍氣吞聲。

3、如果說燒一年的香可以與你相遇,燒3年的香可以與你相識,燒10年的香可以與你相惜。所以,為了我下輩子的幸福,我願意——改信基督!

4、從前我在19樓發了個貼子,另附本人照片及QQ,第二天騰訊哭了,我可沒欺負他。

5、拔苗助長是荒誕,掩耳盜鈴是蠻幹。草船借箭是妙算,破釜沉舟是決戰。風-花雪月是浪漫,捨生取義是奉獻。你若繼續往下看,你就是個大笨蛋!

6、某人說要娶我,待我一世的好,殊不知他這話,在別人耳邊虛張過多少次。

7、手機逗人簡訊:如果沒有風,雲不會動;如果沒有水,魚不能游;如果沒有太陽,月亮就不會有光;如果沒有你……笨人也就不存在了。

8、留住男人的最好辦法就是保持一種神秘感,可望而不可及。也許摘不到的葡萄才是最甜的。

9、上帝說過,衡量一個人的水平好比用木桶裝水,水量的多少取決於最低的那片木板。不過,上帝創造了你這個桶,卻好像是用來裝飯。

10、冬天來了,我不小心把棉被洗了。

11、某人坐朋友的高級轎車兜風,傾慕不已:哇!坐椅都是真皮,又軟又滑,多好的皮呀!鄰座的女孩大喝一聲:住手!你摸的是我的大腿!

12、春天的花開了,是你的笑容;夏天的太陽火了,是你的熱情;秋天的果實熟了,是你的收成;嘿嘿!小狗熊,這樣你就可以安心的冬眠了!

13、范逸臣唱的放生太虛偽了,我得找人把他轟倒。

14、悟空,你擦玻璃;沙僧,你拖地吧;八戒,師傅很了解你的處境,經過再三的考慮,決定給你一個表現的機會——你看完這條簡訊以後,火速去打掃女生廁所。

15、不愛就是不愛了,說那麼多廢話,裝逼給誰看。

16、告訴你一個發財的秘訣,你可千萬別告訴別人喔!把你的錢對摺一下,是不是翻倍了?哈,去整整好友吧!

17、佛說,他想殺生,我說,淡定淡定。

18、別把我喜歡你的成本,當成你不要臉的資本。

19、由明天開始,市里決定清除所有長相醜陋、有損市容的弱智青年!你趕快收拾東西,出去避避風頭,千萬別跟人說是我通知你的,切記!不必言謝!

20、注意:站在鏡子面前,手輕托下巴,左眼連眨三次,右眼連眨三次,然後面帶微笑眼睛不停的眨呀眨,你就會隱約看到一個傻瓜正對鏡子拋媚眼!

21、最新搞笑整人簡訊:是真金,永遠不怕凶凶的火焰;是青松,永遠不怕漫漫的嚴寒;()是海燕,永遠不怕劃破天空的閃電;是笨蛋,依然盯著簡訊傻傻的看!

22、什麼東西放進去以前是乾的,拿出來時是濕的,而且令人感覺回味無窮,快活似神仙?想入非非了吧……是茶袋

23、當你看到我發給你的這條簡訊,請用頭使勁撞牆,看到沒有?你眼前無數的星星就是我送給你的無限的祝福!

24、凡事都要為自己留條後路。

25、口香糖的結局是糖渣,人呢?靠,灰飛煙滅唄。

26、我說愛了,所以我來了,他說我不愛了,所以我閃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