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送給最好朋友的話

1、還記得我最喜歡吃什麼嗎,板栗。等你回來的時候,要給我帶一大包板栗喔,不然我就不去接你了。呵呵,外面下雨了呢,可惜呀,你聽不到。

2、手指一按,按去我的美好祝願。手指一按,按出平安伴你到永遠。手指一按,按去幸福生活很美滿。手指一按,按去財富圍你轉。手指一按,簡訊發到你面前。

3、最思念的是親人,最牽掛的是朋友,最難得的是友誼,最感人的是感情,最美好的是日子,最讓我想念的是你,願你沒煩惱,笑得比蜜甜,幸福恆久遠!

4、現在的你還喜歡哭嗎?不要偷偷的掉眼淚喔。如果難受的話,就開開心心的哭出來。不管你哭的樣子多麼醜,我都不會笑你。曾幾何時,我也靠著你哭過。要記得喔,我的依靠還沒來接納我的時候,你要做我的依靠喔。就像我是你的依靠一樣。

5、所以,有時我會很神經質的問你,我送你的米奇,你有沒有帶在身邊。還有那條手鍊,我們的情同手足。

6、年末怪事真不少:飲料居然砷超標,方舟船票開賣了,BT電驢要封掉,電動自行考駕照…發個祝福要趁早,願你開心身體好,遠離甲流樂逍遙!

7、南飛的大雁送走了秋日的哀傷,飄落的樹葉帶走了秋日的蒼涼,純真的笑容迎來了冬日的陽光,細心的我為你送來冬日的願望:願你平安,幸福!

8、你總說看我的字會掉眼淚,那我就不再多寫了。怕你再哭,我心疼你的眼睛。好朋友是一輩子的,不論現在還是以後。所以,雖然有矛盾,可是都會過去。人總要改變,只是想你不要冷了我們的友情。因為珍貴,所以才害怕失去。

9、在這風輕雲淡的日子裡,給你我無法言盡的珍惜,我用我所有的喜氣,為你送去一冬的美麗:願你在任何一個領域,都有自己驕人的成績!加油!

10、我打你一槍,祝你雷倒眾生更健康,我打你兩槍,祝你前途大紅大綠放金光,我打你三槍,祝你在痲子麵館睡得好吃得香。快樂三槍,幸福無雙!

11、每天都很擁擠,要做的事太多。像你無歇的畫畫一樣,我無歇的練琴。手指疼的時候,我在想,你有沒有和我一樣疼?乖,要好好照顧自己。我們都不在彼此的身邊,要自己學會心疼。

12、周一上班有點苦,想想伊拉克人民災難無法數;生活確實有點累,()看看劉翔折翅以後還能飛!願你快樂面對生活中的挫折,勇敢的做出最好的你!

13、很遺憾,自打開本簡訊起,你已感染上「祝」流感病毒。此病毒席捲全球,「祝」「幅」無限!易感人群:帥哥美女;發病原因:人緣太好;發病症狀:一級神清氣爽,二級身體安康,三級家庭和樂,四級事業輝煌,五級中得大獎,六級福壽無疆,七級憂愁消散,八級幸福綿長!

14、你和我一樣,容易為愛受傷。現在我告訴你,愛與不愛其實無謂,天地還是那麼寬,路還需你用腳行走。沒愛的日子還有很多開心的事做,比如想著我的摸樣,為我畫幅畫。

15、你知道嗎,姐姐我又胖了。你在我生日時為我求的紅珠,現在依然戴在手上。可是,胖了的手腕,常常被勒紅了印痕。她們問我,為什麼不取掉。我說,因為那是我最好的朋友送的。答應過她,永遠不能取的,除非有一天它斷了。

16、當你煩惱時,請不要忘記親朋好友的關心和牽掛。當你開心時,請記住還有我這個朋友也在為你開心、祝福。讓我的祝福通過簡訊為你送達:願朋友永遠快樂!

17、這是一個簡訊的摩天輪,由七個炫彩繽紛的小匣子組成,裡面承載著從星期一到星期天的幸福,帶給你時時愉悅的心情。

18、建一個資料夾,裡面存滿快樂,開心,健康,好運;再壓成壓縮檔,通過簡訊共享給你。如果能給你帶來溫暖與幸福,那一定要把它共享最好的朋友喔!

19、糖果真的很甜。很想和你一起嘗。掛念我的話就早點回來,別在外面漂泊太久。家裡總是最溫暖的,還有我這個喜歡和你慪氣的姐姐。我媽說過,回來,給我們煮糖醋排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