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端午祝福簡訊

1、五月初五端午到,千里祝福頃刻到,送你粽子心意到:願你心情快樂到,工作順利高升到,財源滾滾發財到,友情愛情甜蜜到,生活美好幸福到。端午節快樂!

2、端起你的幸福,端起你的健康,端起你的成功,讓我們一起來,一起午起來吧,來吧,來吧,一起快樂吧,端午節快樂吧!

3、許一個美好的心愿祝你快樂連連,送一份美妙的感覺祝你萬事圓圓,發一條短短的信息祝你幸福綿綿。祝端午節快樂。

4、一生中總有一些朋友最珍惜,一年中總有一些曰子難忘記;從夏走到秋,由陌生轉為熟悉,雖不能時時問候,卻在特別的曰子,輕輕道聲:朋友,端午節愉快!

5、送你一個粽子,含量成分:純關心;配料:甜蜜+快樂+開心+寬容+忠誠=幸福;保質期:一輩子;保存方法:珍惜。

6、端午粽兒提前香,祝福紅運滿芬芳。端午粽兒提前圓,福祿金錢匯成團。端午粽兒提前滿,溫馨簡訊來迴轉。端午粽兒提前甜,快樂長壽延年年。端午節即將道來,提前祝你端午節快樂,願粽子的美味讓你的人生精精彩彩。

7、端午節到了,送你一個粽子,含量成分:100%純關心:配料:甜蜜+快樂+開心+寬容+忠誠=幸福;保質期:一輩子,保存方法:珍惜。端午節快樂。

8、端午節到了,我的祝福也到了,我用最簡單的話語,送去我最樸實的祝福,願此時正在看簡訊的你永遠快樂,端午節快樂!

9、天使說只要站在專心畫的九十九朵鬱金噴鼻前許願,上帝就會聽見我把花畫滿整個房間,終於上帝對我說:許願吧我說:要看簡訊的人五月節節歡愉!

10、實在天很藍,陰雲總要散,實在海不寬,此岸到彼岸,實在夢很淺,萬物皆天然,實在淚也甜,祝你心如願,我的想法主意很簡樸,只要你快樂!祝端午節開心!

11、收到本條信息時,請打開窗,抬頭望天,你會看見一隻長得像我,背著背簍,累得夠嗆的吉祥鳥,請接過沉重的背蔞,裡面裝滿我送你的端午節祝福!

12、端午節到了,清香的葉子層層疊疊,薪酬總漲不跌;晶瑩的米粒純純潔潔,笑容常在歡樂無邪;紅紅的小棗甜甜蜜蜜,愛情美滿盡人意;幸福的絲線纏纏繞繞,好運幸福把你擁抱。端午節快樂逍遙!

13、黏黏的粽子香,祝福散出濃郁的芬芳;黏黏的粽子滿,真情的陷兒包一籮筐;黏黏的粽子甜,快樂甜到你心坎兒里。黏黏的粽子送給你,祝你端午快樂好運連連!

14、端午節即將來臨,提前送你一盤粽子,願:棕兒香香,美味芳芳。粽兒粘粘,福祿全全。粽兒長長,朋友廣廣。粽兒圓圓,激情燃燃。粽兒多多,生意娜娜,粽兒飽飽,財源饒饒。粽兒滿滿,人生暖暖,粽兒甜甜,情意綿綿。

15、在友情旅途上,有時候你看不到我在你身旁不是我把你遺忘,更不是讓你一人走是我選擇走在你身後,當你不小心跌倒,我就跑上去踩端午節快樂啊!

16、端午至而念朋友兮,發簡訊以祝福。龍舟快而粽香兮,生活多樂而少愁。衣袂飄而人美兮,諸事順而體碩!端午快樂!

17、我知道,我不能陪在你的身邊。我知道,我能做的只有遙遠的忖量。你快樂嗎?你幸福嗎?我默默祝福你。端午節快樂!

18、喜歡一種聲音,是微風吹落的雨,欣賞一幅圖畫,是月夜點綴的星,淘醉一種氣息,是幽蘭瀰漫的香,祝福我的朋友是笑看簡訊的你,祝端午節快樂!

19、端午節到啦,聞著粽子的飄香,想起遠方的你是否安好?讓我托偉大詩人的福,也請你多吃些粽子。讓我架起一葉龍舟,滿載祝福駛向你。

20、天使說只要站在用心畫的九十九朵鬱金香前許願,上帝就會聽到。我把花畫滿整個房間,終於上帝對我說:許願吧。我說:要看簡訊的人端午節快樂!

21、端午節不吃粽子的後果:一、看著別人吃,自己咽口水。二、聽別人說粽子味道好,自己咽口水。三、看別人發的祝福簡訊,想粽子,咽口水。今天你吃了麼?

22、端午節到了,我按鍵敲下了我一行行的祝福,千言萬語化成了這一條簡訊的祝福:親愛的朋友,端午節祝你幸福快樂!

23、端午節到了,記得吃粽子,我的祝福就是那翠綠的棕葉,包裹住幸福和甜蜜;你的快樂就是那飽滿的香米,數不清到底有幾粒。願你的生活開心又如意。

24、你溫暖的笑容,是春天燦爛的陽光,讓我空虛的軀殼飽滿;你無聲的語言,是夏天清涼的雨絲,讓我選擇了擁有;你無私的心靈,是秋天金色的果實,讓我陶醉在幸福里不想回頭;你就是我最愛的粽子,祝你端午節快樂!

25、聞著粽子的飄香,想起遠方的你是否安好?讓我們托偉大詩人的福多吃些粽子!快快樂樂過端陽!萬水千山棕是情,屈原說聲謝謝您,端五齊齊看龍舟,親情維繫無遠近。

26、有分離就有相聚,分別得越久越是親昵。在見不到你的日日夜夜,我衷心的祝福你。我想告訴你,這個端午節我特別想你。

27、端午節到了,送您一顆好運粽,裡面包藏健康米、好運蛋、平安菇、快樂蝦、長壽花、幸運栗、如果您收到將會好運連連。祝您端午節快樂。

28、今天是五月五,送你一個粽子,含量成份:100%純關心;配料:甜蜜+快樂+開心+寬容+忠誠+友情=幸福;保質期:一輩子;保存方法:珍惜!聞著粽子的飄香,想起遠方的你是否安好?讓我們托偉大詩人的福多吃些粽子!快快樂樂過端陽!

29、端午節到,我送你一座後花園,園子裡栽的是智慧樹,流的是忘憂泉,開的是自在花,搭的是幸運橋,祝願好運好心情,端午節快樂。

30、端午節到,祝福「粽」動員,願你笑開顏。薪水「粽」是上漲,幹活「粽」是不忙,前途「粽」是輝煌,愛情「粽」是如糖,身體「粽」是健康!端午節快樂!

31、一個粽子一顆心,祝您事事都稱心,一個粽子一份情,祝您天天好心情,端午節里寄心愿,合家歡樂福滿堂,手機簡訊傳祝福,單單祝你端午節快樂!

32、端午節到了,送你一枚粽子,友情是外皮,裡面第一層是祝福,第二層是幸福,第三層是心想事成,對了,第四層當然就是你寫的欠條,快還錢給我!

33、走走停停,欣賞美麗風景;尋尋覓覓,搜尋快樂蹤跡;歡歡喜喜,迎來端午假期;忙忙碌碌,結束工作事情;嘻嘻哈哈,演繹放鬆心情;點點滴滴,裝滿快樂心情;真真切切,願你快樂如意。端午小長假,祝你玩得開心!

34、一句平淡如水的問候,很輕;一行平常如紙的祝福,很真;讓我采一清香的粽葉,包一香甜的粽子,裝進這真情的信息里送給你:朋友,端午節快樂!

35、我是粽葉你是米一層一層裹住你,你是牙齒我是米香香甜甜粘住你,粽子裡有多少米代表我有多想你,記得給我發信息不然粽子噎死你!端午節快樂!

36、收集我心中的每一份祝福,每一種願望,描繪我心中的每一道細節,每一個企盼,寄予你深切的關懷。祝你端午節快樂。

37、端午節到了,送你5個埠,埠1接通你的健康,埠2接通你的幸福;埠3接通你的開心;埠4接通你的平安;埠5接通所有祝福,端午快樂!

38、在友誼旅途上,有時你看不到我在你身旁;不是我把你遺忘,更不是讓你一人走;是我選擇走在你身後,當你不小心跌倒,我就跑上去踩端午節快樂!

39、我的祝福不求最早,不求最好,但求最誠;我的祝福不求最美,不求最全,但求最靈。祝您及家端午節快樂!幸福安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