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2014網路經典語錄

2014網路經典語錄

1、愛情是藝術,結婚是技術,離婚是算術!

2、北科大騙了我大學四年,所以我打算用北科大教我的知識騙社會一輩子!

3、不在課堂上沉睡,就在酒桌上埋醉。

4、吃自己的飯,以不餓為標準;吃朋友的飯,以吃飽為標準;吃老闆的飯,以好吃為標準;吃公家的飯,以撐不死為標準。

5、當你穿上了愛情的婚紗,我也披上了和尚的袈裟……

6、房價越來越高,所以,好男人越來越少……

7、見到我以後你會突然發現——原來帥也可以這樣具體呀!

8、失去十年青春好年華的人,可能照樣吃得飽睡得香;失去十萬元錢財的人,可能寢食難安。

9、試金可以用火,試女人可以用金,試男人可以用女人。

10、睡眠是一門藝術——誰也無法阻擋我追求藝術的腳步!

11、老婆是大樹,千萬要抱住;情人是小鳥,千萬別餵飽;老婆是個寶,她吵你別吵;情人是小草,誰拔跟誰跑,都說紅顏好,不吵也不跑,就是不好找。

12、富有不代表尊貴;學歷不代表素質;形象不代表內涵;貧窮不代表自卑;年齡不代表自信

13、人生新+點,上班勤奮點,下班輕鬆點,對家珍愛點,凡事看開點,朋友多交點,做人厚道點,吃得科學點,玩得高雅點,名利淡泊點,處事寬容點。

14、說慌話的踢走。罵人的拉出去餵狗。欺負我的刑事拘留。叫我開視頻的斬首。光占麥不說話的送進深山餵猴。不上麥不獻花的發配到西藏去放牛。打悄悄話氣MM的先割舌頭後剁手。對朋友不尊重的打死賣肉

15、打開電腦我們如此接近…關上電腦我們那麼遙遠

16、分手後的關係;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仇人,因為彼此深愛過

17、上網可以,不許網戀;視頻可以,不許見面;網路虛擬,注意壞蛋!

18、有一種酒,一點點就能醉人,有一種愛,一點點就能溫馨,有一種人,一相識就難以忘懷,有一種心,就算不經常見面也會彼此牽念,直到永遠

19、相處時需要包容,相愛時需要真心,快樂時需要分享,爭吵時需要溝通,孤單時需要陪伴,難過時需要安慰,生氣時需要冷靜。

20、人生就像迷宮,我們用上半生找尋入口,用下半生找尋出口。

21、我要是做了人事部經理,第一件事就是提拔自己做老總。

22、隆重地種下西瓜,鬱悶地收穫芝痲。

23、不高不矮不胖不瘦不三不四,沒前沒後沒臉沒皮沒心沒肺。

24、一笑露出滿嘴的虎牙,一抬頭露出滿臉的美人痣。

25、本無意與眾不同,怎奈何品位出眾!

26、我是一庸人,我盼望著天上能夠掉餡餅,掉到我嘴上,可偏偏掉下來的是鐵餅,而且砸在我臉上,天啊!疼啊!

27、生活是一棵大樹,我就是一片小樹葉,我搖啊搖,我真快樂。

28、寒風凍死我,明天就壘窩

29、一夜之間紅起來的貨色,斷定會在一夜之間暗下去。

30、以克人之心克己,以容己之心容人。

31、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荒野里,沒有早一步,也不晚一步,剛巧趕上了

32、宇宙之所以宏大,不禁於它叫宇宙,由於它是宇宙

33、愛切實是一種習慣,你習慣生活中有他,他習慣生涯中有你。領有的時候不覺得什麼,一旦失去,卻似乎失去了所有。

34、戀情就像一捧沙,抓得越緊,消散得越多。

35、不吃飯的女人這世上興許還有好多少個,不吃醋的女人卻連一個也不。

36、不要讓太多昨天占據你的今天!

37、對前途要看得樂觀些,對人心要看得達觀些。

38、廣告就是告訴別人,錢還可能這麼花。

39、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粉飾,被時光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

40、每一種取捨都有不同的終局,就如走不同的路就會有不同的景致。所以,假如想看殘酷的風景,不妨沉思片刻再做決定。

41、幕後人物更需要舞台。

42、能改變一個人的因素無非3種:信仰,金錢,真正的戀情。

43、前方是絕路,渴望在轉角。

44、人不能不長大,長大就像是趕路,一路風景常換常新。

45、人生短短多少十年,不要給本人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46、人生來如風雨,去如微塵。

47、如果說美貌是推薦信,那麼善良就是信用卡!

48、如花美眷,也敵不過似水流年

49、生活累,一小半源於生存,一小半源於攀比。

50、其實全世界最幸福的童話,只不過是一起熬過柴米油鹽的歲月。

51、學士碩士博士壯士鬥牛士聖鬥士烈士

52、點了盤魚翅炒飯,換了三雙筷子沒找見一塊魚翅,廚師解釋說「我叫魚翅」

53、這個世界上除了我,沒有其它神。

54、自比干之後男人就沒心了。

55、生時何需久睡,死後自會長眠。

56、據說QQ上顯示線上狀態的80%都是在掛機,顯示離開或隱身的80%都線上。

57、很高興,又湊夠塊,終於又能上網了!

58、物價與歐洲接軌,房價與月球接軌,工資與非洲接軌

59、我神經,但不病

60、別跟我談空想,戒了!

61、寧肯自豪的發霉,不去卑微的戀愛!

62、這輩子,你是來放債的還是來還債的?

63、男人是用來靠的,所以要堅固;女人是用來愛的,所以要可惡。

64、男人喜好聽話的女人,但男人若是愛好一個女人,就會人不知鬼不覺聽她的話。

65、你讓我滾,我滾了。你讓我回來,對不起,滾遠了

66、你有什麼不開心的事?說出來讓大家開心一下

67、生子當如孫仲謀,找爹就找金日成。

68、你真是賤人多忘事啊

69、時有風吹裙動,一僧曰風動,一僧曰裙動,吾進曰:是非風動,長短裙動,色者心動!

70、作為一名煙客,必須具備三個條件:煙、打火機、及抽菸時露出的那種無恥韻味!

71、很黑的深夜,我突然想要學習,可是當我找到蠟燭的時候,天已經亮了

72、當初的碩士學位,就像腳底的一粒米,不拿不舒服,拿了又不能吃

73、我把一萬句誓言裝在機槍里向你掃射,你倒在血泊中,渾身鑲滿了丘比特的子彈!

74、我吃力千辛爬上梯子的頂端,卻發現梯子搭錯了牆頭

75、孩子去世了,你來奶了!

76、桂花飄香的夏夜,月似銀盤;樹若舞娘;風如輕裳。我站在水房。皓齒清波,膏白勝雪,刷牙。

77、雞長大了,就變成鵝,鵝長大了,就變成羊,羊長大了,就變成牛,牛以後啊,我考研就成功了!

78、小時候我有一個夢想,長大以後我要變成一個帥哥,沒想到真的實現了!

79、敢情你入了丐幫了!打扮得很講究啊!

80、大師兄,聽說二師兄的肉,比師傅的都貴了

81、不想變形的金不是好鋼。

82、和一MM爭論鯨魚是不是魚,最後我說「曰本人也帶個人字」,她這才同意鯨魚不是魚。

83、男人膝下有黃金,我把整個腿都切下來了,連塊銅也沒找著

84、春天我把玉米埋在土裡,到了秋天我就會收穫很多玉米。春天我把老婆埋在土裡,到了秋天我就會…被槍斃

85、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陰影,別怕,那是因為你的背後有陽光

86、踏遍青樓人未老,請用匯仁腎寶。

87、聽君一席話,省我十本書

88、0歲出場亮相,10歲天天向上。20歲遠大理想,30歲發奮圖強。40歲基本定向,50歲處處吃香。60歲打打痲將,70歲處處閒逛。80歲拉拉家常,90歲掛在牆上

89、脫了衣服我是禽獸,穿上衣服我是衣冠禽獸

90、師太,你就從了老衲吧!…很久很久以後…師太,你就饒了老衲吧

91、「親愛的,我…我懷孕了…三個月了,不過你放心,不是你的,不用你負責……」

92、我們產生一點小分歧:她希望我把糞土變黃金,我希望她視黃金如糞土。

93、讀10年語文,不如聊半年

94、早晨懶床,遂從口袋裡掏出6枚硬幣:如果拋出去六個都是正面,我就去上課!思躇良久,還是算了,別冒這個險了……

95、我花8萬買了個西周陶罐,昨兒到《鑒寶》欄目進行鑑定,專家嚴肅地說:「這哪是西周的?這是上周的!」

96、我能容忍身材是假的,臉是假的,胸是假的,臀是假的!!!但就是不容忍錢是假的

97、士為知己者裝死,女為悅己者整容。

98、長大了要嫁給唐僧,能玩就玩,不能玩就把他吃掉。

99、一山不能容二虎,除非一公和一母。

100、千萬別等到人人都說你丑時才發現自己真的醜。

101、如果朋友可以出賣,每個值五塊的話,我也能發筆小財了。

102、徵婚啟事:要求如下,A活的,B女的。

103、給點陽光我就腐爛。

104、要適當吃一點,才有勁減肥啊。

105、搖啊搖,搖到奈何橋。

106、命運負責洗牌,但是玩牌的是我們自己。

107、問:你喜歡我哪一點?答:我喜歡你離我遠一點。

108、你快回來,我一人忽悠不來。

109、生活就像宋祖德的嘴,你永遠都不知道下一個倒霉的會是誰。

110、世界上難以自拔的,除了牙齒,還有愛情。

  1. 網路流行語錄
  2. 網路經典搞笑語錄
  3. 2012網路流行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