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郭德綱語錄

1、有的油條炸出來,一叉多長,跟你那臉色似的,黃不幾兒的,咬吧,啊,一撒手就抽臉。

2、感謝上帝賜給我的滷煮,一睜眼睛,誰給我拿走了?

3、於老師人家祖祖輩輩都有錢,他的曾祖,曾經是前清宮的二品帶剪子護衛。

4、我想想啊……新疆,柴達木,這得算三環外了吧?

5、不想當廚子的裁縫不是好司機。

6、以後等咱有錢了就拍個電影叫《房事》,一定火!講咱們老百姓買房的煩心故事……

7、來個牛扒,別擱牛肉啊,我愛吃洋蔥,多擱洋蔥啊。

8、社會進步了,女人是生活中的強者;科技發展了,男人是床上的弱者!

9、他那照片,貼在門上避邪,貼床頭避孕。

10、上次喝多了,拿筷子當雞爪子,吃了一根半。

11、枯藤老樹昏鴉,小橋流水人家。古道西風瘦馬,夕陽西下,斷腸人……在醫院。

12、我扔鉛球扔得可遠了,教練說了,人出去了不算啊!

13、你叫什麼名字?你別說出來啊!你說出來就是罵街!

14、我買50輛好車——奧拓、奧拓、奧拓……!用鐵絲鏢起來,開起來跟火車一樣!

15、我和超人唯一的區別就是我把內褲穿裡邊了。

16、他們家有門風么,走道不揀東西就算丟……

17、王先生,學問好啊,比大學生強,比碩士強,比博士強,比院士強,您是烈士。

18、大夥是願意聽啊是願意聽啊還是願意聽啊?我決不強求。

19、來到天堂,這兒建築好看,兩邊還有牌子:天堂左右一百米嚴禁擺攤!

20、我當藝術家都一個多禮拜了。

21、天下最不是人的就是人。

22、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如果沒有房子,你連墳墓都進不去!

23、跟你談戀愛,我早把腦袋系在褲腰帶上了!

24、有些天津的觀眾朋友們說了:過了50就是藝術家。你唐朝的夜壺也是擱尿啊!

25、現在的手機多高級啊,彩屏的、翻蓋的、滑蓋的、打的通的、打不通的。

26、演員站在台上的目的是讓您笑,決不是要教育您,一個演員上台哭著喊著要教育觀眾,那是犯罪。

27、馬瘦毛長蹄子肥,兒子偷爹不算賊。瞎大爺娶個瞎大奶奶,老倆口過了多半輩誰也沒看見誰。

28、流氓會武術,誰也擋不住……科學家會武術,流氓也擋不住!

29、想吃漢堡,包張紙揭開吃;想吃螃蟹,揭個蓋;想喝奶,饅頭上弄一揪兒。

30、這腦仁就松籽兒大的個兒,打開腦殼一看,就一碗滷煮。

31、您大點聲不費電。

32、年輕人,你就是凌晨兩三點鐘的太陽。

33、連炸醬麵都不愛吃?你忘本啊!

34、近豬者胖,近尿者騷。

35、有人也罵過我:郭德綱那個相聲沒有品味,不規矩。要規矩你看升國旗去。

36、要不是打不過你,我早跟你翻臉了。

37、于謙老師,相聲說的好,……肚囊也寬綽,我們都尊稱他為“相聲皇后”。

38、我要做一名廚師表演藝術家……

39、銀行收費時說:“這符合國際慣例!”服務時卻說:“要考慮中國國情!”

40、有困難要幫,沒有困難製造困難也要幫。

41、依法納妾是每個公民應盡的義務!

42、敢情你入了丐幫了!打扮得很講究啊!

43、我們歷年曆屆大賽的節目,春晚的節目,要是拿到劇場,賣票,連電錢都不夠啊。

44、隨場演出,觀眾給演員們上花籃,一對一對的上,我這連個花圈也沒有。

45、給您表演的是北京丐幫的少幫主李菁……

46、花錢如尿褲子一般,痛快。

47、他罵我,我退一步,他再罵我,我再退一步,()我後面要都是牆了,他還罵,打丫的!

48、龍蝦,海蟹,哈哈!我就愛吃帶殼的!服務員,給他來盤瓜子。

49、這小伙子長得,把臉擋上跟個演員似的……

50、于謙在我心裡,就是一完人……這人完了。

51、遛累了,他坐這,狗坐這,一邊高,誰過來都納悶:這是誰家雙胞胎啊?

52、好些天都沒吃飯了,看誰都像烙餅。

53、您體格好啊,一看就知道一準兒活到死。

54、西遊記裡面,唐僧唐長老帶著一個僕人,叫沙和尚,還有倆寵物,一個猴一個豬,旅遊的故事。

55、散場大家都別走啊,我請大家吃飯——誰去誰掏錢。

56、他們家有仨姑娘,大姐長得像他爸爸,二姐長得像他媽,三姐好看,白,長得像街坊。

57、俗話說“人往高出走,尿往低處流”

58、我媳婦就跟我說了“好好說相聲,別的都甭管,把相聲說好就行了”她這也叫望子成龍了。

59、來一斤西瓜,稱給準點兒。

60、誰要不認識他,誰就沒吃過豬肉。

61、“大爺,美國怎么走啊?”“問村長去”

62、好老師無論在哪張床上都能把你們帶上天堂,不好的老師直接帶你們去住總捅套房!

63、老爺子身體不錯,就是滿嘴牙都掉了,就剩下一顆牙,吃東西還塞牙了……吃藕套眼兒裡頭了。

64、呵!他跟我犟嘴!你以為我不敢燉你,我們家要有鍋我早把你燉了。

65、一些女演員為了上戲和男導演睡覺,太無恥了!女導演太少,讓我們這些個男演員怎么辦?

66、我們不是大師,也不是同行們罵的那樣,什麼敗類啊等等,那都是對著鏡子說的。

67、牛肉麵大排面便飯一日本人過來,吃點什麼?這個,日本人用手一指:牛大便!

68、母氏系族人類住洞穴,父氏系族人類住高樓——這就是生殖器崇拜!

69、來一兩啤酒,再來四顆花生米,等會兒,這有一個(在地上揀一個),來三顆就行了。

70、法律不管我早打死他了。

71、有人說要拋棄傳統相聲,這就值左右開弓一千四百個大嘴巴!

72、我和中國相聲界有個協定,我負責幽默,他們負責品位,誰也別動誰東西,誰也別動啊。

73、“爸爸,我餓!”“又喊餓,你去年沒吃飯嗎?”

74、相聲講究四門功課:坑。蒙。拐。騙!

75、(拿著一塊玉)施主,這是老衲親自為您走光的!

76、我國小十年,中學十二年,我被評為全校最熟悉的面孔,新老師來了都跟我打聽學校內幕……

77、四大文學名著:紅樓、水滸、話說北京、郭德綱故事選,後來我那倆給摳出來不算了。

78、走自己的路,想說誰說誰去吧。

79、那鎖拿根麵條一捅就開,一包速食麵能開一小區。

80、我要了份魚翅炒飯,用三雙筷子楞沒找著魚翅,你能告訴我魚翅在哪嗎?廚師說,我叫魚翅。

81、今天說的這故事,離現在不遠,家裡有老人的可以回去問問,在春秋戰國時期啊……

82、給來四十個饅頭,八十斤烙餅,這菜譜給炒兩本?自殺的方式很多,這樣太糟踐糧食了。

83、生活就像宋祖德的嘴,你永遠都不知道下一個倒霉的會是誰。

84、你要捨得死我就捨得埋!

85、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舉頭望明月,我叫郭德綱。

86、報復以前貧窮的日子!買個有里的褂子,上車咱也投幣,存腳踏車不劃價了……

87、兩口子不一定感情好,感情好不一定是兩口子;相聲大師不一定會說相聲,歌星不一定識譜。

88、你無恥的樣子,頗有我年輕時候的神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