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郭德綱新段子

1、這腦仁就松籽兒大的個兒,打開腦殼一看,就一碗滷煮。

2、一般的鎖抬手拿根麵條就能捅開,拿包速食麵能捅開一個小區。

3、想吃漢堡,包張紙揭開吃;想吃螃蟹,揭個蓋;想喝奶,饅頭上弄一揪兒……

4、來到天堂,這兒建築好看,兩邊還有牌子天堂左右一百米嚴禁擺攤!

5、陰曹寶殿底下支著油鍋,小鬼們拿著鋼叉,把剛死的人叉挑油鍋,有一個人下去的,有倆人一塊兒下去炸的,還有抻成四方的炸的……

6、上次喝多了,拿筷子當雞爪子,吃了一根半。

7、認識于謙嗎?不認識! 那你肯定不經常看法制進行時。

8、他們家有門風麼,走道不揀東西就算丟。

9、給來四十個饅頭,八十斤烙餅,這菜譜給炒兩本自殺的方式很多,這樣太糟踐糧食了。

10、我扔鉛球扔得可遠了,教練說了,人出去了不算啊!

11、我們半路迷路了,他拿出一堆儀器來,指東南西北針……我說你這都落後了,咱得採取先進的辦法,扔鞋吧。

12、「爸爸,我餓!」 「又喊餓,你去年沒吃飯嗎?」

13、正說著呢,布希身上BP機響,英顯的。

14、後台來了幾個台灣的朋友,拉著我的手說,我們很喜歡你的相聲,但時間不早了,我們該走了,再晚105就沒車了。

15、我把棉褲一脫,春姑娘就來了!

16、人家給我介紹個女朋友,這漂亮啊,臉長得像車禍現場似的。

17、我要了份魚翅炒飯,用三雙筷子楞沒找著魚翅,你能告訴我魚翅在哪嗎?廚師說,我叫魚翅。

18、沒有攔得住他的門,沒有擋得住他的鎖,就是銀行的保險鎖,()他弄根芹菜就能把它捅開了。

19、你以為我不敢燉你,我們家要有鍋我早把你燉了。

20、我要不是打不過你們,我早翻臉了。

21、有二尺長的龍蝦嗎?對不起沒有二尺長的只有二尺二的,什麼破飯店連二尺長的龍蝦都沒有,來盤土豆絲。

22、連炸醬麵都不愛吃?你忘本啊!

23、我買50輛好車--奧拓、奧拓、奧拓……!用鐵絲鏢起來,開起來跟火車一樣!

24、來一分錢的西瓜,秤給準點兒。

25、都知道啊!你們傳閒話也沒提到過我?

26、好些天都沒吃飯了,看誰都像烙餅。

27、打車…咱不打一塊六的,咱打一塊二的! 我才不坐前面呢,坐前面得結帳!

28、人家有等離子電視,我也弄一個,找朋友攢的。一面牆那麼大,摩托羅拉牌兒的……看著看著沒人兒了,電視出聲音您所收看的電視不在服務區……哪說理去,這300塊錢不白花了麼。

29、我賣開封菜,我把他弄的洋味十足。取英文字母頭一個字。開(取)K,封(取)F,菜(取)C,KFC。再把我爺爺那個戴眼鏡的照片掛上去。

30、奏樂聲「噹噹里格當擋了擋隔了個當里擋了擋,當得啷噹當滴當,當得里格當滴當,噹噹當地各郎地當,當里格當。」……豬八戒背媳婦兒的曲子

31、跟家裡打電腦,和網友們在SM上聊天,我有多大勁使多大勁。

32、我國小十年,中學十二年,我被評為全校最熟悉的面孔,新老師來了都跟我打聽學校內幕……

33、再說一個,說個什麼呢?說點實事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