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郭德綱經典段子

1、「大爺,美國怎麼走啊?」「那誰知道啊……問村長去!」

2、您大點聲不費電!

3、待會兒散場都別走,吃飯去——誰去誰掏錢。

4、相聲好啊!抨擊醜惡,藿香正氣。

5、老先生留下來的傳統相聲總共有一千多段,經過我們演員這些年不斷地努力吧,到現在,還剩四百多段了。還有三百段不讓說的,還有100段和建設和諧社會有衝突的 。

7、住的房子千瘡百孔,一下雨算要了親命了、外邊小雨屋裡中雨,外邊大雨屋裡暴雨,有時候雨實在太大了,全家人都上院裡避雨去。

8、你要捨得死,我就捨得埋。

9 、大夥是願意聽啊,是願意聽啊,還是是願意聽啊,我決不強求。

10、這哥們兒搶了銀行開車就上了北三環。下午五點半!警察到的時候在路上堵得正瓷實。

11、你無恥的樣子很有我當年的神韻。

12、啊?你不知道我?我藝術家啊!我都藝術家一個多禮拜了。

郭德綱、哎,你怎麼把相片撕了啊?你不同意歸不同意,撕了幹嗎,我還留著避邪呢!

15、從今兒起,我吃龍蝦再也不就餅了。

16、手榴彈要是一塊錢六個,我先扔你一百塊錢的,法律要是不管,我早打死你了!

17、這小伙子長得,把臉擋上跟個演員似的……

18、好麼!這飛機跟大發一樣, 還帶搖玻璃的!……坐大發、 夏利不給報 ……天津沒大發了 ,都倒騰美國去了 ……飛到美國走了半年加了4萬多回油 。 !

23、天冷了,給你寄了件大衣,郵局說太重,我就把扣兒鉸下來放口袋裡了,你自己縫吧

24、巴黎…巴黎有個動物園你知道麼…動物園對過…哎…動物園對過有個賣衣服的…你不能說你買衣服…你得說要貨…

27、「今天說的這故事啊,離現在不遠,家裡有老人的可以回去問問——在春秋戰國時期啊……」

28、9014航班,由打西直門開往大興黃村,票價5元,請您登機。你說這多有意思。乘務員站那兒得喊,快上快上有大座兒,有大座兒。保你有大座!

30、枯藤老樹昏鴉,小橋流水人家。古道西風瘦馬,夕陽西下,斷腸人……在醫院,……腸子都斷了還不去醫院!……我是篡改唐詩宋詞第一高手。

31、守法朝朝憂悶,強梁夜夜歡歌,損人利己騎馬騾,正直公平挨餓。修橋補路瞎眼,殺人放火兒多,我到西天問我佛,佛說、我也沒轍!

32、「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舉頭望明月,(啪!響木一敲)我叫郭德綱。人來的不少啊,我很欣慰,感謝各位的光臨。待會兒散場都

別走,吃飯去。誰去誰掏錢。聽相聲二十,起鬨一萬六。再笑加錢。」

33、「我們愛上電視台說相聲。為什麼?好說啊!副導演安排人領著鼓掌。一上台,『今天』,嘩——(掌聲雷動),『我們兩個人』,嘩 ——掌聲四起,『給大家』,嘩——一片掌聲,『說一段相』,嘩——,『聲』,嘩——,(捧哏的、一個字兒一鼓啊!)『說得不好』,嘩

——。說得不好也鼓掌。你看今天多好,一個鼓掌的都沒有」。

35、「我是一有錢人。今天后台,就我開車來的,他們都走著來的,天津那幾位老先生,打上禮拜二就出門了。不過我那車啊,最近有點毛病,提速有點兒慢。開始呀,我以為是化油器壞了,一檢查啊才知道,是腳蹬子掉了……」

37、我那槍哪去了?借我身保全的衣裳,我穿上我打他。

就你這樣的夠槍斃五分鐘的,這樣的逮著都先崩後問。

38、流氓會武術,誰都擋不住!科學家會武術,連流氓都擋不住!

39、可要了親命了!

45、我要自殺,打算跳樓,這跳樓我有研究,2樓跟20樓不一樣,2樓是「啪!啊——」,20樓是「啊——啪!」

46、聽見你父親去世的訊息,街坊鄰居哭成一片、「這麼好的人啊,死晚了!」

47、半夜十二點多,倆老爺們光著屁股上街,也就李菁還戴個眼鏡——要是再戴個口罩算三點式。

48、下來倆護士,多漂亮啊、一米七大高個,連鬢絡腮鬍,一巴掌寬護心毛。

49、于謙的父親——王老爺子。

50、李菁有個表妹,穿著高跟鞋踮著腳能走到夏利底下去,長得忒寒磣啊,她那照片貼在門上避邪,貼在床上避孕。

51、你見過哪個黑社會的還紋著蠟筆小新呢?

52、我還不知道你嗎?沾酒就醉,見世則迷,遇財起意,提筆忘字。你就一個優點,一瞧見大娘們眼就變數碼的了。

53、《單刀會》大伙兒都知道,劉關張桃園三結義嘛,哥仨一個頭磕在地上跟親哥們一樣,然後哥仨就保護唐僧西天取經去了。《紅樓夢》裡有這故事。

54、相聲都是編的,這段是真的。

55、我們都開車回北京了,於老師他身份比我們高,他看我們開車,瞧不起我們,自個蹬腳踏車回去了。

54、老頭這幾天出汗,一聞這胳肢窩都孜然味了。

55、我們的情況 跟您不一樣——我們都有父親

59、郭德綱、看著你父親這樣,我這心裡不是滋味。我打小跟老頭一塊,跟前長起來的,看著我長大的。現如今他病成這樣,我心裡能是滋味麼。

于謙:就是。

郭德綱:唉……(指著)老爺子,你也有今天。

62、你沒見過我媳婦,漂亮!大高個,大臉盤子,重眉毛大眼睛黑燦燦的。她是沒鬍子,要有鬍子跟張飛似的。

64、這飛機也是燒柴油的。

65、白宮門口站了二十來人,有男的有女的,弄的兜子都準備好了--記者呀!我得留神說話,別被他們抓住什麼把柄,丟中國人的臉。往下一走,這幫人全過來了、「師傅要盤嗎?

「賣盤的!你說白宮文化局都幹嗎吃的。

白宮裡面一假山,下面一橫幅、計畫生育,人人有責。

67、有一天師傅下山蹦迪去。無意中碰到了他年輕時紅顏知己的女兒,從見到她這一刻開始,師傅知道他的江湖生涯結束了。註定離開這些 白衣如雪來去如風的日子,老人家以八十歲高齡的年紀毅然決然地戴上假髮還俗去了。

69、鐵嶺到美國還差好幾站地呢!

70、桌上擺著四盤菜,打開第一個看,呵!真好!老醋花生!打開第二個,更好了!老醋花生!第三個打開,花生,沒醋!第四個一看,一

盤醋!

71、有困難要幫,沒有困難製造困難也要幫。

72、姑娘一回頭,攏了攏自己這四根兒頭髮。

73、走著走著,哎,前邊兒出一問號兒,劉備一蹦「噔楞楞楞楞」。哎,出一蘑菇,把蘑菇吃了,劉備長個兒了。還往前走,又有一個,一問號

兒,一碰,出一朵花兒,吃完花兒,劉備一抬手, 「嘟嘟嘟嘟嘟嘟「能打子彈!帶刺兒那王八就來了……

78、原來會說話呀,我還以為是瞎子呢。

79、郭德綱、「你姥姥跟你媽媽說、『金蓮,你要走了。』于謙、「啊。」郭德綱、「你急什麼呀,我還沒說你姥爺姓潘呢。」

80、幾個沒人性的流氓趁著月色把李箐的表妹給侮辱了,月亮一出來幾個流氓手拉手自首去了。

81、人乾點好事總想讓鬼神知道,乾點壞事總讓鬼神不知道,我們太讓鬼為難了。

83、郭德綱、我要把兵馬俑偷出倆來,把于謙和他爸爸糊上泥擱那,然後把兵馬俑洗乾淨了寫上八榮八恥拿到潘家圓賣了。

于謙、您這把真東西當假的賣也夠有本事的。

84、大餅卷饅頭就著米飯吃,國際大腕早晨吃炒肝,中午吃滷煮火燒,晚上燉酵子

于謙、這國際大腕也夠臊氣的。

85、把衣服扯開,一巴掌寬護心毛,胸口還紋著兩條帶魚。

86、郭德綱、木乃伊也有數?……哎,于謙,你閒著呢吧,我把你纏上白布在那躺著怎麼樣

于謙、不成。你忘啦,我和我爸爸在兵馬俑那立著呢

郭德綱、……你們這相聲怎麼跟電視劇似的?

87、大王、這是番幫進貢的怪獸嗎?

89、這位周大人啊,小的時候三四歲的時候在家裡後院兒玩兒,突然間由打天上踩著雲彩飛來一位神仙,落他跟前兒了,他很納悶、「這是,這是什麼鳥啊?這是,啊!」

神仙很不高興、「別瞎鬧啊!這孩子啊,對神仙要很尊敬,知道嗎?要不然我抽你知道嗎?」

小孩兒嚇壞了、「街上流氓淨這麼嚇唬我,您說您有什麼吩咐?你要什麼我給你偷我爸爸錢去。」

神仙說、「你瞎說啊!這次有別的事兒,有別的事兒。」

90、地上有多少人天上有多少表,壞人的錶針轉得快,好人的轉得慢。「我的錶針在哪呢」。「喔 在上帝那屋當電扇呢」。

91、《水滸》大家都知道吧,這是根據電視劇改編的古典文學名著

92、這個禮拜下了2場雨 一場3天 一場4天

93、我朋友說他幫我印假幣,我給他50——他給我1塊錢的,到哪去都花不出假來,我想了倆月 覺得他是不是騙我

95、小妞,給大爺笑一個,不笑,那大爺給你笑一個 。

96、郭德綱、轉身出來,站在洗手間門口,我心情平靜很多,由打對面那個洗手間出來一個男的。

97、 老父親在床上躺著,你是個孝子啊,一看老父親這樣,蹭一下你就奔床前了,只見這時老頭不對,在那搗氣,有什麼話要說,又說不出來,要筆,筆和紙拿來,顫顫微微的在紙上寫了幾個字,「滾!踩我氧氣管子了」

100、您體格好啊,一看就知道一準兒活到死。

101、他的劍是冷的,他的刀也是冷的,他的心是冷的,他的血是冷的…這孫子凍上了!

102、走自己的路,想說誰說誰去吧

104、三尺龍泉萬卷書,上天生我意何如,不能報國平天下,我是誰的丈夫!

105、恨的我呀

106、門兒也沒有啊——

107、這頭兒最壞!13歲殺了他爸,15歲把母親推入河中,17歲自滅滿門!看了她不到5分鐘,眼淚兒下來了——「大姐,我想這是場誤會……」

108、那是你爸爸,我說的是你父親!

109、我參與,你奉獻,我快樂!

110、天地無聲、心胸寬廣、誰家的事都是我的事、為百姓造福、為社會解憂、專門幫助你們這些個無權無勢的弱智群體,

(弱勢群體)拿你的事當我的事,看誰都像我的兒女們。

111、經過的我輔導,多少個瀕臨自殺的人,都嘗試殺人了,都是我攢動的。

113、宣武區的天是晴朗的天,通州區的人民好喜歡!眼望豐臺高聲喊、我愛你,海淀!

于謙、好!郊縣天王!

115、老大爺,請您丫文明點!

117、我要是天上的一顆星星,你就是太陽;我要是胰島素,你就是高血糖;我是喜羊羊,你是灰太狼;我是《蘋果》,你是《色戒》;我

是廣元的橘子,你是三鹿的奶粉;我是陳冠希……(我可不是張栢芝)你是謝霆鋒的兒子,叫叔叔……

118、于謙家裡這些日子也出了點事。(低頭)他們家啊——老爺子,走了!哎,不就前幾天麼,2006年12月30號,在美國絞死的——

于謙、「您等會兒吧,那是薩達姆,那不是我爸爸」

119、不想當廚子的裁縫不是好士兵!

120、郭德綱、你壓(丫)力大嗎?

于謙、您罵人是怎麼著?

郭德綱、這是在上海,怎麼會有人聽懂這個話的呢?

121、郭德綱、我都羨慕你!

于謙、羨慕什麼啊?

郭德綱、這麼年輕就認識我啦?!

122、郭德綱、給壓…… 歲錢!

于謙、喔,和著我是「丫」呀!

123、我一進屋,嗬!看這老太太鶴髮童顏,精神!正盤腿在炕上坐著呢,手裡拿著這本《金瓶梅》啊……

125、誰要不認識于謙,誰就沒吃過豬肉

126、郭德綱、蹦極,這行吧

李菁、這不行,我怕水!

郭德綱、怕水不要緊呢,底下給你磨一水泥面。

李菁、我水泥地上蹦啊。

郭德綱、磨好了怕小孩上去踩擱點玻璃茬子,保證你的安全,200米的稈子咱拴一500米的繩子。

127、說相聲得賣力氣,我這都出了汗了,您看人家就不出汗,人那「汗」都養著 。

128、你要捨得死,我就捨得埋。

129、卡拉是條狗,我寫的,我打算再寫一個于謙是個豬

130、人家大腕出去買船票都問、「有鐵達尼號的嗎」于謙、「霍這大腕作死去了」

131、三尺龍泉萬卷書,上天生我意何如,不能報國平天下,我是誰的丈夫?于謙、「什麼詞啊您這是」郭德綱、「唐詩嘛」于謙「唐詩里怎麼還有找媳婦這裡頭?」

132、(于謙的父親)我給你介紹啊!當初于謙拍三級片都是我介紹的

133、請導演吃飯吧,導演說了簡單一點要吃蘭州料理于謙、「蘭州料理?」郭德綱、「要寬條的,要加肉」

134、勤奮唄,我無非是把別人喝咖啡的時間用在喝啤酒上了

135、我就說孔聖人是文盲,我就說諸葛亮是跳大神的,我就說李白跟李清照倆人同姓戀!于謙、「李白跟李清照倆人一男一女會同性戀?」郭德綱、「都姓李嘛」

136、要想富先脫褲

137、我當時就差400分就上北大了

138、這幫大姑娘們一個個穿的肉隱肉現

139、恆久遠永流傳——福馬林,這一瓶都是你的

140、郭先生您自重啊我們只賣身不賣藝

141、有朋自遠方來不夠你得瑟的

142、三米跳板,郭晶晶給她捧哏那叫吳敏霞

143、向後翻騰三周半零一個多月。

144、結婚大家都熟悉,是廣大人民民眾一種喜聞樂見的業餘活動。

145、爬塔比賽,設一二三等獎,一等獎五萬,二等獎七萬……

146、我的手錶老貴了,原價35萬,打完折420…

147、2月14號過情人節,嚯這一天啊,帶著情人,帶著別人媳婦兒都出去啦啊,(別人媳婦兒?自己媳婦!)自個兒媳婦兒跟別人走了!…

148、我那個氣啊,狠狠地罵了他一句、我給你滾出去。(著急嘴不利索)

149、你一個月工資不到一千五,你別想包養女明星。

150、我眼前閃過許多英雄人物的形象,有一位西門大官人,還有愛好攝影的陳老師(陳冠希)

151、你好我叫郭德綱,你猜我叫什麼

152、孔聖人說過、好白菜都讓豬給拱了

153、找一個圍棋表演藝術家為我們表演

154、圍棋大家都熟悉,馬走日,象走田,來走,軍長,誒誒,胡啦……

155、我爸爸急了,挽起袖子、老娘和你拼了

156、嫂子前列腺不舒服

157、我是黑社會只要你給錢就給你辦事,砸人家玻璃,扔大糞。不過扔大糞得單加錢,你想抓磚頭和抓大糞感覺不一樣(于謙、你們黑社會可真夠髒的)

158、我推門進去、以後按月收保護費。「出去,看看這是哪(派出所)」,我驚出一身冷汗啊。(于謙、人家讓你出去夠不錯的了)

159;我那個圍牆大啊 ,一面20里地,四面一樣長,一個大長方形。

160、我是黑社會的,你們可憐可憐我吧

161、我攔住路上的走路那女的準備打劫,一問才知道是下崗女工,越說越可憐,最後我給她五塊錢

162、哪裡跌倒就在哪裡躺下

163、我特別希望大家給我幫助,你們給我一份愛,我會還你們一夜情的

164、我不怕困難在我的字典里就沒有困難兩個字……我就沒有字典……我的字典就沒有字

165、她拿起拖鞋打我,呵,你拿我當布希了。

166、哪有那麼多藝術家啊,現在一下雨,順牆根那藝術家「嗚——」可就冒出來了。 藝術家都跟狗尿苔一起出來 是吧!

167、我爺爺泡的藥酒很好啊,我二叔就是喝那喝死的,後來法醫驗屍報告一處來,說那藥酒和砒霜的配方是一樣的。

168、我們家有很多古玩,我舅舅的拖鞋,奶奶做的泡菜,我爺爺的骨灰

169、我買了幾張唐伯虎的畫,有美人山水,福娃,五張一套…

170、我買了王羲之的親筆寫的大字、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

171、我吃快點,我欺騙我的胃、你飽了,你飽了…

172、不要以為有紋身的都是壞人,岳飛還有紋身呢,在背後紋著四個大字、到此一游

173、在車裡邊換衣服,有人趴著窗戶,大姑娘,你看這個,急了,你總是這麼看人換衣服嗎?那女的回了一句,你總在別人車裡換嗎?

174、這麼冷天我沒衣服,穿著一身塑膠的西裝

175、文能提筆安天下,武能馬上定乾坤 上炕認識娘們 下炕認識鞋

176、拿痰桶炒菜說是革新,那他娘的誰敢吃呀

177、今天好比七月七,神鳥遇見外國雞

178、我舅舅以前是空姐

179、過去那個泳衣,扒開泳衣才能看見屁股;現在這個扒開屁股才能看見泳衣。太三俗了。

180、在時光隧道里穿梭,兩邊那電線稈子,唰,唰……

181、白天鵝樂隊--白天就敢訛你

182、抄等總理--抄著鏟子等著總也沒人理

183、全家就一床被,口罩那麼大

184、你是一個教師,一隻教授

185、我就是一個超人啊!我跟超人唯一的區別就是我把褲衩穿裡頭了!

186、剛果布拉柴威爾31色冰淇淋店

187、我有我的抱負——我要報復

188、把缺德擱推車上,忒缺德;給缺德抓把鹽,餱缺德

189、你又不是毛片演員。

190、等有錢了,坐公共汽車也投真幣!

191、比薩斜塔沒意思,我不樂意看!我這些年淨看來著,我老跟張文順一塊兒待著」

192、活該,死去——

193、在家上炕上慣了

194、非著名相聲演員「郭德綱」

195、相聲講究四門功課、坑。蒙。拐。騙!

196、在後台對詞有這句嗎?

197、唱了一萬六千多遍的大實話

198、花二百錢買一小豬兒,吱吱喝水,嘎巴嘎巴吃豆,解牆頭扔過去,吱的一聲,你猜怎麼著——死了!

199、咳嗽就不單收錢了——

200、要了親命了

201、山中走獸雲中燕,陸地牛羊海底鮮,猴頭燕窩鯊魚翅,熊掌干貝鹿尾尖!甩開腮幫子,撩開後槽牙。飯菜如長江流水,似風捲殘雲,

就跟倒土箱子裡似的……

202、連炸醬麵都不愛吃?你忘本啊!!!

203、感謝上帝賜給我的滷煮

204、有道行的科學家

205、我做興你們這行

206、這得管飯,4菜一湯。尖椒土豆絲,西紅柿炒雞蛋,魚香肉絲,拍黃瓜,米飯管夠

207、再說一個,說個什麼呢?說點實事吧

208、沒有攔得住他的門,沒有擋得住他的鎖,就是銀行的保險鎖,他弄根芹菜就能把它捅開了。

209、上次喝多了,拿筷子當雞爪子,吃了一根半。

210、你以為我不敢燉你,我們家要有鍋我早把你燉了。

211、打車…咱不打一塊六的,咱打一塊二的! 我才不坐前面呢,坐前面得結帳!!

212、陰曹寶殿底下支著油鍋,小鬼們拿著鋼叉,把剛死的人叉挑油鍋,有一個人下去的,有倆人一塊兒下去炸的,還有抻成四方的炸的…

213、給來四十個饅頭,八十斤烙餅,這菜譜給炒兩本——自殺的方式很多,這樣太糟踐糧食了。

214、我國小十年,中學十二年,我被評為全校最熟悉的面孔,新老師來了都跟我打聽學校內幕……

215、後台來了幾個台灣的朋友,拉著我的手說,我們很喜歡你的相聲,但時間不早了,我們該走了,再晚105就沒車了

216、我要不是打不過你們,我早翻臉了

217、都知道啊!你們傳閒話也沒提到過我?

218、跟家裡打電腦,和網友們在SM上聊天,我有多大勁使多大勁。

219、一般的鎖抬手拿根麵條就能捅開,拿包速食麵能捅開一個小區。

220、到了雲南,『看民族舞麼?』『不看!北京也有!』『你看過不穿衣服的麼?』『……不穿衣服我知道你哪個民族的?』

222、來一分錢的西瓜,秤給準點兒。

223、我要了份魚翅炒飯,用三雙筷子楞沒找著魚翅,你能告訴我魚翅在哪嗎?廚師說,我叫魚翅。

224、好些天都沒吃飯了,看誰都像烙餅。

225、正說著呢,布希身上BP機響,英顯的。

226、他們家有門風麼,走道不揀東西就算丟。

227、「爸爸,我餓!」 「又喊餓,你去年沒吃飯嗎?」

228、我扔鉛球扔得可遠了,教練說了,人出去了不算啊!

229、這腦仁就松籽兒大的個兒,打開腦殼一看,就一碗滷煮。

230、來到天堂,這兒建築好看,兩邊還有牌子、天堂左右一百米嚴禁擺攤!

231、想吃漢堡,包張紙揭開吃;想吃螃蟹,揭個蓋;想喝奶,饅頭上弄一揪兒……

232、我買50輛好車——奧拓、奧拓、奧拓……!用鐵絲鏢起來,開起來跟火車一樣!

233、我們半路迷路了,他拿出一堆儀器來,指東南西北針……我說你這都落後了,咱得採取先進的辦法,扔鞋吧。

234、人家有等離子電視,我也弄一個,找朋友攢的。一面牆那麼大,摩托羅拉牌兒的……看著看著沒人兒了,電視出聲音、您所收看的電

視不在服務區……哪說理去,這300塊錢不白花了麼。

235、人家給我介紹個女朋友,這漂亮啊,臉長得像車禍現場似的。

236、有二尺長的龍蝦嗎?對不起沒有二尺長的只有二尺二的,什麼破飯店連二尺長的龍蝦都沒有,來盤土豆絲。

237、認識于謙嗎?不認識! 那你肯定不經常看法制進行時。

238、郭德綱、人家(于謙)那扇子,象牙的!……一面是字,一面是畫。大書法家米南陽寫的。

于謙、寫的什麼啊?

郭德綱、師太,你就從了老衲吧。

首位女徒弟秦麗和郭德綱

這面兒,這面兒、師太,你就饒了老衲吧。

239、我把棉褲一脫,春姑娘就來了!

240、奏樂聲、「噹噹里格當擋了擋隔了個當里擋了擋,當得啷噹當滴當,當得里格當滴當,噹噹當地各郎地當,當里格當。」……豬八戒

背媳婦兒的曲子

241、我賣開封菜,我把他弄的洋味十足。取英文字母頭一個字。開(取)K,封(取)F,菜(取)C,KFC。再把我爺爺那個戴眼鏡的照片

掛上去。

242、郭德綱、我要賣韓國菜,有一韓國飯店叫「明月三千里」。為什麼要叫三千里呢?

于謙、人家國土面積三千里。

郭德綱、那不如咱們,咱們中華文明五千年,他叫三千里,我叫五千年。他是明月,為了對仗,明對白,月對日。他是「明月三千里」。我是「白日五千年」

于謙、您把人都搭進去了。

243: 倆小孩打架: 你CCTV   你才CCTV呢!

245、 郭、(北京琴書調)那金銀財寶價最高哇!光陰似劍斬人的刀!日月穿梭催人老哇!太陽佛三道金光就把人熬,(琴書過門)(鐺個鐺鐺鐺個裡個咚!)講述老百姓自己的故事!

246: 郭德綱:一位曲藝名家,叫 馬參乎 于謙:外國人? 郭德綱:不,中國人,叫 馬參乎 于謙:姓什麼? 郭德綱:姓 夏倪 于謙:瞎你媽參乎? 郭德綱:討厭 ----來自09年8月18日北展我字專場演出

250、好,跟韋陀論哥們? 對,他比我大,我是他兄弟。 那他呢? 他是我偉哥!(濟公傳)

251、世上沒有這不透風的褲子。(你得娶我)

261、荷蘭的太陽照在臉上,美國人都笑開顏

262、王子和公主開始了沒羞沒臊的生活

263、售樓處的關公小姐

264、喝了一泡又一泡……

265、下輩子當牛做馬我也要餵你一把草吃

266、失過亂的人都知道

267、可能時間是最好的藥,一天一天過去了,第三天我想通了

268、我很紳士的走過去,一伸腿,「啪」我過去攙她「別緊張我不是什麼好人」

270、真巧,你也尿手上了

271、你覺得我哪裡不好,我改;你覺得我哪裡好,我改

272、我仔細參觀了一下她

273、她的長相已經突破了人類的想像,這個婦女太好認了,極具後現代風格,準有變形金剛的血統。

274、我看看她,「你是猴子請來的救兵嗎?」()

275、我網名叫拒絕,加上偏旁部首比較含蓄,(那去掉呢)巨色

277、前兩天我還拍裸照發在網上,沒想到帖子沉了

278、有人走過來,在她臉上畫了一個圈,寫了個「拆」字

279、她很感激,輕輕地靠在我的肩上,有個攝影師拍了一張照片,後來命名為《人鬼情未了》。這張照片傳播到國外,薩達姆看了,誇了一句「美麗的姑娘,就給勒死了」

280、昨天做夢吃麵條,醒來發現鞋帶沒了

281、我不下地獄誰愛下誰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