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熊頓經典台詞

熊頓是《滾蛋吧!腫瘤君》中的主角,影片講述了29歲的樂天派漫畫家熊頓身患癌症,身處人生最艱難的時刻,但同樣對著命運微笑的故事。電影一經上映,在收穫票房的同事也贏得了好口碑,不少人看過後紛紛表示,這是暑期檔最讓人感動的影片,沒有之一,劇中,女主熊頓的經典台詞更是戳人淚點,接下來一起來看看熊頓的哪些經典台詞。

1、人不能因為害怕失去,就不去擁有。

2、死,只是一個結果,怎麼活著才是最重要的。

3、經歷過,愛過,堅強過,戰勝過自己,有過這些過程,才算沒有白活過呢。

4、哪怕是衝動,也就是後悔一陣子,但要是活得太慫呢,就會後悔一輩子。

5、反正開心不開心,都是活一天,那就大搖大擺地活唄。

6、有時候活在自己的想像里,是一件挺美好的事,你可以什麼都不用在乎,沒有恐懼,沒有憂愁,甚至沒有死亡。

7、真正的朋友就像健康,只有在失去的時候,才會意識到它的價值。

8、我們還像以前一樣,我負責治病,你負責相信我。

9、上帝為什麼安排我們生病,就是提醒我們,要珍惜,抓緊有限的時間,燥起來。

10、媽媽,再也不會疼了。()

11、要記住,愛與被愛是這個世界上最重要的事情。

12、世間不如意十之八九,能與人說的又只有二三,剩下的你就,讓他們滾蛋

13、生活中做別人的小三兒,工作中當別人的奴隸

14、我可以失戀十次,卻不能失去你一次

15、你不是我,你不會明白你對我的意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