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李鍾碩經典台詞

1、人氣是泡沫。

2、演員這個詞對我的意義重大。

4、我想要做一個無可替代的演員,沒有我就沒有辦法製作的無可替代的演員。

7、我喜歡旅行,但是如果真的去的話,也只會呆在旅館。

8、如果想看大海,就會去網上搜來大海的圖片來看;如果想要戀愛,就會去看相親的節目。

16、呀!金智媛!只有你不可以無視我!我現在雖然只是個需要你給我輔導的沒出息的傢伙,可是我現在不過20歲而已。前途不可限量。

17、我說我是個這麼健康的傢伙!運動也很好,英語有多好你知道嗎?你不知道!

18、以後我會成為什麼,誰都不知道!我是個可能性無窮無盡的傢伙!所以,金智媛!你!你對我 好點!我不會因為這點事情就倒下去的!我說我絕不會就這麼倒下去的!

20、乖——陪哥哥說會話吧——不知道下一次還能不能看到你。

21、泥泥濘濘,顛顛簸簸,未來的成功,並不是建立在過去的某件事上,而是取決於現在的你怎麼 做,我的夢想是征服宇宙?不,有點樸實,征服世界!

22、我想要結婚,我想要戀愛,我似乎需要某個人。

23、我要在我最美麗的時候結婚。

24、-鍾碩啊,到澳大利亞來了,為什麼還要捎著韓國的小餅乾啊?-啊?是嗎?不是我要帶來的,是它讓我把它帶來的。

28、我其實已經忘記了怎麼去生氣。

29、因為一直以來我都是向齷齪的現實妥協著生活,久而久之就習慣了。以前想過「等以後我真的成功了,一定會這樣做」,真到了稍微有了點出息的時候,現在,又覺得必須要找回自己的權 利,怎麼說呢,不是也可以看作「時間一長,人都是會變的」嘛。()

30、惟一能讓我覺得有欲望的就是演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