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正能量經典語錄

1、責任是從現在開始就要承擔的,父母不再年輕,能回報的時候及時回報,不要總覺得時間還很多,歲月不等人。

2、在歲月中跋涉,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看淡心境才會秀麗,看開心情才會明媚。累時歇一歇,隨清風漫舞,煩時靜一靜,與花草凝眸,急時緩一緩,和自己微笑。

3、人之所以痛苦一是求之不得,二是舍之不得。老天在送你一個大禮物時都會用重重困難做包裝;任何時候都不要放棄底線,只有心靈站直了生命才不會傾斜;智者把放下當前進,愚者把放下當絕望,放下的高度,就是快樂的程度;一個人快樂的前提不是他有能力改變世界,而是有恆心改變自己。

4、如果有天我們湮沒在人潮之中,庸碌一生,那是因為我們沒有努力要活得豐盛。

5、善於與人溝通,適度採納別人意見。

6、傷害是別人帶來的,開心是自己尋找的,想哭就哭,哭完了接著笑,沒有人能把誰的幸福沒收。

7、傷心了難過了,一個人靜靜,不要在任何人面前掉眼淚,我不能原諒我的懦弱。

8、人緣在很多時候,並不是一種資源,而是一種依靠,一種無形的力量。朋友是你的後盾,在你困難的時候能給你最及時的幫助,因此在處理人際關係時,特別是朋友之間關係的時候,千萬不能待人苛刻,更不能使小心眼,貪其中小便宜,睚眥必報之人最終會得到懲罰。

9、身體是自己的,健康是自己的,難受也是自己的,所以不要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10、生活沒有真正的完美,只有不完美才是最真實的美;生活沒有一帆風順的,只有披荊斬棘才能路路順;生活沒有永遠的成功,只有在挫折中站起才是真正的成功,只有閃光的人生才算是生命的永恆。

11、生命中,好多的事是這樣,生活中,好多的情是這樣,沒有理由,也無需理由,愛就是愛,喜歡就是喜歡,沒有結果,也無須結果,心甘情願,無怨無悔。

12、什麼事情都可以拖一拖,沒必要那么著急,事緩則圓。

13、人與人之間的距離,要保持好,太近了會扎人,太遠了會傷人。

14、時光的殘忍就是,她只能帶你走向未來,卻不能夠帶你回到過去。

15、世上只有低賤的人,沒有低賤的工作。人的價值在於他本身,而不在於他從事的工作。無論什麼工作,都能把一個人的心態、個性、氣質、修養、才能透露無遺。是金子還是石塊,都能通過工作體現出來。只要安心工作,展示出讓人珍視的價值,自然會受到珍視。

16、我們的生命,就是以不斷出發的姿勢得到重生。為某些只有自己才能感知的來自內心的召喚,走在路上無法停息。

17、人生的快樂在於自己對生活的態度,快樂是自己的事情,只要願意,你可以隨時調換手中的遙控器,將心靈的視窗調整到快樂頻道。學會快樂,即使難過,也要微笑著面對。

18、我未曾見過一個早起、勤奮、謹慎、誠實的人抱怨命運不好;良好的品格,優良的習慣,堅強的意志,是不會被假設所謂的命運擊敗的。

19、相信生活是美好的,相信人生是充滿希望的,懂得人比錢重要,能用錢解決的問題都不是問題。

20、心情,是一種感情狀態,擁有了好心情,也就擁有了自信,繼而擁有了年輕和健康。就擁有了對未來生活的嚮往,充滿期待,讓我們擁有一份好心情吧,因為生活著就是幸運和快樂。

21、學會孤獨,沒有誰會把你當寶護著。學會獨立,不能再一味的麻煩別人,自己的事自己做。學會絕情,該滾的就滾,該留的就留。學會長大,不能再那么任性。學會忘記,不能活在過去的時光中。

22、壓力是不可避免的,失眠是無可奈何的,所以不要著急,不要煩躁,心平氣和地接受。躲不開就接著,晚上睡不著那就白天睡。

23、與跟生命有關的人耗著,少與生命無關的事耗。

24、與人為善,善於吃虧。

25、在成功的道路上,激情是需要的,志向是可貴的,但更重要的是那毫無情趣的近乎平常的堅守的毅力和勇氣。

26、人生不可能總是順心如意的,但是持續朝著陽光走,影子就會躲在後面。刺眼,卻表明對的方向。

27、熱愛工作,投身事業,在這一過程中,抑制私心,陶冶人格,同時積累經驗,提高能力。這樣,才能獲得周圍人們的信任和尊敬。

28、親人是父母給你找的朋友,朋友是你給自己找的親人,所以同等重要,孰輕孰重沒那么多分別。

29、切都經過了,一切都走過了,一切都熬過了,生命的底色里,增了韌,添了柔。這時候平和下來的生命,已經沉靜到擾不亂,已經穩健到動不搖,已經淡定到風打不動。

30、努力去做自己該做的,但是不要期待回報,不是付出了就會有回報的,做了就不要後悔,不做才後悔。

31、逆境是磨練意志的熔鋼爐,困苦是完成人格的助燃劑,理想是建設人生的航標燈,信心是到達目標的原動力。性格像三國,合久必分分久必合;情感像西遊,九九八十一難,方才取得真愛;事業更像紅樓,總有人把它奉為攀登,耗費畢生精力;人生最像水滸,管你有多轟轟烈烈,最終一切被平淡招安。

32、你的心應該保持這種模樣,略帶發力的緊張,不鬆懈,對待不定有坦然。損傷是承載,沉默是擴展。終結是新的開始。如此,我會為你的心產生敬意。

33、減少蝸居時間,親近大自然。

34、儘量減少與性格孤僻、搬弄是非、怨言多多、心態負面的人接觸。

35、經常笑,學會向比自己小的人稱哥,以保持年輕心態。

36、看淡擁有,不刻意追求某些東西,落葉歸根,那些屬於你的,總會回來。

37、勞動的意義不僅在於追求業績,更在於完善人的心靈。

38、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立的空間,再好的朋友也是應該親密有間的,別總把自己不當外人。

39、減少被別人利用的次數,學會減負。

40、跟正常人講道理,不正常的人不需要道理。該和善的時候一定要和善,該罵的時候千萬別忍讓,時時處處的彬彬有禮那是爛好人。

41、給自己一份好心情,讓世界對著你微笑:給別人一份好心情,讓生活對我們微笑,好心情是人生的財富,讓好心情與我們時時相伴。

42、把周圍的人過濾一遍,縮小朋友圈。

43、幫別人的事做完就忘記,別人為自己做的事時時記著,哪怕這個人只有那么一次好,他也是曾經幫助過你的人。

44、別自製壓力,我們沒有必要跟著時間走,只需跟著心態和能力走,隨緣,盡力,達命,問心無愧,其他的,交給天。

45、不要認為自己比別人做得好,即便你很出色。

46、常問自己,誰對我有恩還沒加倍報答。

47、稻盛先生說,要想度過一個充實的人生,只有兩種選擇。一種是“從事自己喜歡的工作”,另一種是“讓自己喜歡上工作”.能夠碰上自己喜歡的工作這種幾率,恐怕不足幾千分之一、萬分之一。與其尋找自己喜歡的工作,不如先喜歡上自己已有的工作,從這裡開始。

48、杜絕事必躬親,學會抓大放小。

49、多人的飯局儘量少參加,因為難有真心的交流,多為應酬。

50、多想什麼是自己真正想要的東西,想不透就繼續想。

51、風帆,不掛在桅桿上,是一塊無用的布;桅桿,不掛上風帆,是一根平常的柱;理想,不付諸行動是虛無縹緲的霧;行動,而沒有理想,是徒走沒有盡頭的路。

52、把時間分給靠譜的人和事。

  1. 2013經典語錄
  2. 安妮寶貝經典語錄
  3. 塗磊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