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情感經典語錄:閉上眼睛才能看見最乾淨的世界

情感經典語錄:閉上眼睛才能看見最乾淨的世界

1、閉上眼睛才能看見最乾淨的世界。

2、我們微笑著說:我們,停留在時光的原處。其實,早已被洪流無聲地捲走。

3、拉著你的手,無論是在哪裏,我都感覺是在朝天堂奔跑。

4、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5、那些刻在椅子背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上的花朵,開出沒有風的,寂寞的森林。

6、本以為念念不忘的東西卻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中被遺忘。

7、在這個憂傷而明媚的三月,我從我單薄的青春里打馬而過,穿過紫堇,穿過木棉,穿過時隱時現的悲喜和無常。

8、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9、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寧願讓天空所有的星光全部隕落,因為你的眼睛,是我生命里最亮的光芒。

10、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左手是過目不忘的螢火,右手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

11、寂寞的人總是記住生命中出現的每一個人,正如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

12、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13、每當我看天的時候我就不喜歡再說話,每當我說話的時候我卻不敢再看天。

14、破牛仔褲怎么和晚禮服站在一起,我的吉他怎么可以和你的鋼琴合奏。

15、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

16、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么再對別人笑。

17、曾經也有一個笑容出現在我的生命里,可是最後還是如霧般消散,而那個笑容,就成為我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條湍急河流,無法泅渡,那河流的聲音,就成為我每日每夜絕望的歌唱。

18、凡世的喧囂和明亮,世俗的快樂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裡,在我眼前,汨汨而過,溫暖如同泉水一樣湧出來,我沒有奢望,我只要你快樂,不要哀傷。

19、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20、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么忘記了。

21、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22、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23、如果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

24、我的第6個願望就是:我想和你作一輩子的朋友。

25、可能是我的性格過於消極吧,只要是那些憂傷而悽美的,我都喜歡。

26、如果回憶象鋼鐵般堅硬那么我是該微笑還是哭泣,如果鋼鐵象記憶般腐蝕那這裡是歡城還是廢墟?

27、一群羊在草地上吃草,一輛車開來,只有一隻羊沒去看車靜靜地吃草,這隻羊顯得特別孤獨。

28、有些事情還沒講完那就算了吧、每個人都是一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裡縱橫跋扈,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

29、一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那麽多,你能給的也只有那麽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裡,有些人要進來,就有一些人不得不離開、

30、離開,讓一切變得簡單,讓一切有了重新被原諒的理由,讓我們重新來過。

31、如果我愛一個人,我可以為他捨棄一切,包括我的生命。

32、不成熟的人為了偉大的事業而死去,成熟的人為了偉大的事業而卑賤地活著。

33、小A說:讓我死吧讓愛情留下。而我要說:讓愛死吧我要卑賤地活著!

34、青春是道明媚的憂傷

35、只要知道你還活在這個世上,我就可以了無牽掛。

36、我再怎么著,你也要把我當個人不是?

37、時間仍在,(經典語錄  )是我們在飛逝。

38、我們微笑著說:我們停留在時光的原處,其實早已被洪流無聲地捲走

39、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40、我會等你

41、哥,請你自由地,自由地————

42、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43、也許知道前面有人在等自己的時候,人就會變得格外堅強吧。

44、朋友總是為你擋風遮雨,如果你在遠方承受風雪,而我無能為力,我也會祈禱,讓那些風雪降臨在我的身上。

45、不知不覺,我已淚流滿面。

46、原來和文字沾上邊的孩子從來都是不快樂的,他們的快樂象貪玩的小孩,遊蕩到天光,遊蕩到天光卻還不肯回來。

47、咱倆的感情像人民幣一樣堅挺。

48、那是可以讓我潸然淚下,讓我用一生去交換的笑容。

49、沒有我為您掌燈,您在回家的路上,會覺得難過嗎?

50、沒有黑暗中的那盞光芒,我擔心您像個小孩子一樣怕黑怕迷路.

51、我不知道死亡的時候,凝望蒼穹竟然會那么淒涼,一聲一聲霰雪鳥的悲鳴,斜斜地掠天而去,我看到你的面容浮現在蒼藍色的天空之上,於是我笑了,因為我看到你,快樂得像個長不大的孩子。

52、小陪是一個人,小許是一個人,我是一個人。我們是三個人。小陪是一個人,小許是一個人,我是一個人。我現在是一個人。

53、黑夜給了我黑色的眼睛,它卻讓我愛上黑夜給我的疼痛。

54、打死我我也想不到我想打死在多的人也想不到。

55、天亮說晚安

56、大提琴的聲音就象一條河,左岸是我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我值得緊握的璀璨年華,中間流淌的,是我年年歲歲淡淡的感傷!

57、我總是這樣凝望那些日升月沉無家可歸的憂傷

58、因為我知道路的盡頭總有笑容燦爛的顧小北在等我,這讓我勇敢。

59、最好的事情就是經常和你在一起

60、我們像是表面上的針,不停的轉動,一面轉,一面看著時間匆匆離去,卻無能為力

61、就在我以為一切都沒有改變只要我高興就可以重新紮入你的懷抱一輩子不出來的時候,其實一切都已經滄海桑田了,我像是一躲在殼裡長眠的鸚鵡螺,等我探出頭來打量這個世界的時候,我原先居住的大海已經成為高不可攀的山脈,而我,是一塊僵死在山崖上的化石。

62、歌聲形成的空間,任憑年華來去自由,所以依然保護著的人的容顏不曾改和一場龐大而沒有落幕的恨、

63、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我錯過了很多,我總是一個人難過、

64、我就像現在一樣看著你微笑,沉默,得意,失落,於是我跟著你開心也跟著你難過,只是我一直站在現在而你卻永遠停留過去、

65、如果我們都是孩子,就可以留在時光的原地,坐在一起一邊聽那些永不老去的故事一邊慢慢皓首、

66、哥,請你自由的……

67、我總是愛蹲下來看地上時光的痕跡,像一行一行螞蟻穿越我的記憶

68、那些刻在椅背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地上的花朵開出地老天荒的沒有風的森林

69、每天站在田野裏看著太陽升起來然後再茫然的落下去,影子變短在變長,草木繁榮然後枯萎,這樣的感覺……應該很孤單吧。

70、如果等待可以換來奇蹟的話,我寧願等下去,哪怕一年,抑或一生!

71、在那黑色風吹起的日子,在那霰雪鳥破空悲啼的日子,在那紅蓮綻放櫻花傷逝的日子裡,在千年萬年時間的裂縫和罅隙中,在你低頭抬頭的笑容里,我總是淚流滿面,因為我總是意猶未盡的想起你,這是最溫柔的囚禁嗎?

72、天空的飛鳥,是你的寂寞比我多,還是我的憂傷比你多,剩下的時光,你陪我,好不好,這樣你不寂寞,我也不會憂傷……

73、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這是最殘酷也最溫柔的囚禁嗎?

74、我的眼淚留了下來,灌溉了下面柔軟的小草,不知道來年,會不會開出一地的記憶和憂愁、。

75、那時候我只是一個每天都抱著一堆書在圖書館和宿舍之間來回穿梭的人。

76、我站在天堂向你俯身凝望,就像你凝望我一樣略帶憂傷

77、出去並不可怕,就怕是出去了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回來。

78、我想和林嵐結婚的時候我已經長大了,不再是現在這樣一個自閉而不愛說話的大孩子,我會穿著整齊的白色西裝開著最好的汽車去接她,在她家門口,我要讓所有人都看到她的幸福。

79、我喜歡站在一片山崖上看著匍匐在自己腳下的一副一副奢侈明亮的青春淚流滿面

80、全世界的人都離開你了我也會在你身邊,有地獄我們一起猖獗。

81、我落日般的憂傷就像惆悵的飛鳥,惆悵的飛鳥飛成我落日般的憂傷。

82、時光的洪流中,我們總會長大。

83、飛機場的騷亂一會兒就停止了,這裡的人都是有著自己的方向的,匆匆地起飛,匆匆地下降,帶走別人的故事,留下自己的回憶。

84、習慣了你對人的依賴,雖然我也是一個孩子。

85、紅蓮即將綻放,雙星終會匯聚,命運的轉輪已經開始,請您耐心地等待

86、我想知道這些倉皇南飛的大雁帶走了誰的思念

87、我站得太久說的太久了我自己都累了,你怎么還是聽不懂?我寫的太多了寫得太久了我自己都累了,你怎么還是看不懂?

88、曾經一直想讓別人知道自己的心情,那些沉重,那些無法講述的悲傷和蒼涼。可是,我要如何在淺薄的紙上為你畫出我所有的命輪?我要如何讓你明白?

89、當你真正愛一樣東西的時候你就會發現語言多么的脆弱和無力。

90、遺忘是我們不可更改的宿命,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沒有對齊的圖紙從前的一切回不到過去就這樣慢慢延伸一點一點的錯開來也許錯開了的東西我們真的應該遺忘了

91、是我勇敢太久,決定為你一個人而活。

92、當我的靈氣變的無比強大時,我想要保護的人都已經不在了……

93、就在那一瞬間,我仿佛聽見了全世界崩潰的聲音。

94、我站在人群里,傷心的感覺如同滅頂,我的眼淚大顆大顆地滴下來,滴在他們牽手走過的紅毯上。

95、哥,你怎么可以離開我,你怎么會離開我……

96、什麼叫快樂?就是掩飾自己的悲傷對每個人微笑

97、堅硬的城市裡沒有柔軟的愛情,生活不是林黛玉,不會因為憂傷而風情萬種。

98、我會回來,帶回滿身木棉和紫荊的清香,然後告訴你,我已找到天堂。

99、我蹲在路邊,哭泣的象個孩子。

100、我們一直在尋覓,尋覓,那個我們都有的結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