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名言

感情勵志名言

1、人越是得意的事情,越愛隱藏,越是痛苦的事情越愛小題大作。

2、其所以為情者七:曰喜、曰怒、曰哀、曰懼、曰愛、曰惡、曰欲。——韓愈《原性》

3、任何感情只有在自然的時候才有價值。——柯羅連科《我的同時代人的故事》

4、過去的一頁,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塵會迷了雙眼。

5、企業一定要有偷不去、買不來、拆不開、帶不走,溜不掉的獨特資源。

6、競爭,其實就是一種友誼,在對手的幫助下提高你的聰明度,害怕競爭的人已經輸給了對手。

7、如果是棵小草,即使在最好的企業里,你也長不成大樹。果真如此,不如歷經風雨,把自己培養成名貴花卉。

8、一個人幸運的前提,其實是他有能力改變自己。

9、野心、貪婪、自愛、虛榮、友誼、慷慨、公共精神:這些在不同程度上摻雜在一起而遍布社會的情感,自有史以來一直是所有行動和事業的動因。它們已為人類所注視。——休謨《人性論》

10、敵人變成戰友多半是為了生存,戰友變成敵人多半是為了金錢。

11、每個年輕人最主要的是要記住,不要用粗野的情感,如喊叫、暴躁、兇狠來填補思想上的空虛。——蘇霍姆林斯基《給兒子的信》

12、時間會讓你了解愛情,時間能夠證明愛情,也能夠把愛推翻。沒有一種悲傷是不能被時間減輕的。

13、地球是運動的,一個人不會永遠處在倒霉的位置。

14、感情和氣味是這么一種東西:它們猶如光之於太陽,音樂之於風。——華茲華斯《米切爾》

15、我們可以躲開大家,卻躲不開一隻蒼蠅。生活中使我們不快樂的常是一些芝麻小事。

16、喜怒哀樂之動乎中必見乎外。——歐陽修《辨左氏》

17、現代的婚姻是情感的產物,更是競爭的結晶。

18、世界上1%的人是吃小虧而占大便宜,而99%的人是占小便宜吃大虧。大多數成功人士都源於那1%。

19、在感情的力之中尋到享受,正如在孤獨和勞作之中求得幸福一樣。——巴爾扎克《死冤家》

20、任何一個傻瓜都會引誘一個姑娘;但是知道怎樣離開她只有成熟男人才能做到。

21、有一種人只做兩件事:你成功了,他妒嫉你;你失敗了,他笑話你。

22、人允許一個陌生人的發跡,卻不能容忍一個身邊人的晉升。因為同一層次的人之間存在著對比、利益的衝突,而與陌生人不存在這方面的問題。

23、人的成長要接受四個方面的教育:父母、老師、書籍,社會。有趣的是,後者似乎總是與前面三種背道而馳。

24、一個花季姑娘,一個跟我走到現在,從鮮花盛開,到現在的憔悴,雖然她脾氣暴躁,但那不是她的錯,是生活壓力所迫,如果她出門有車,回家有僕,會給我臉色看嗎?在這個充滿物質享受的大城市裡,她願意跟著我,這樣一個一無所有的人,我應該感激她、包容她、愛她,讓她快樂。

25、生命無法用來證明愛情,就像我們無法證明自己可以不再相信愛情。在這個城市裡,誠如勞力士是物質的奢侈品,愛情則是精神上的奢侈品。可是生命脆弱無比,根本沒辦法承受那么多的奢侈。

26、我不是最美麗,但我可以最可愛;我不是最聰明,但我可以最勤奮;我不是最富有,但我可以最有情趣;我不是最健壯,但我可以最樂觀。

27、這個世界既不是有錢人的世界,也不是有權人的世界,它是有心人的世界。

28、童年的無知可愛,少年的無知可笑;青年的無知可憐;中年的無知可嘆,老年的無知可悲。

29、生命猶如一片綠葉,隨著時間的流逝,慢慢變的枯黃,但他的葉脈還是那么清晰可見。

30、無論情感,表象或欲望,莫不瞬息萬變。——柏格森《創造的進化》

31、未經風雨交加的黑夜,哪能體會風和日麗的可愛;未經坎坷泥濘的艱難,哪能知道陽光大道的可貴,沒有心血和汗水的付出,哪能嘗到勝利成功的喜悅。

32、陶冶我們靈魂的美好感情,存在於塵世間冷漠的激動之中。——歌德《浮士德》

33、婚姻的殺手有時不是外遇,而是時間。

34、人最大的困難是認識自己,最容易的也是認識自己。很多時候,我們認不清自己,只因為我們把自己放在了一個錯誤的位置,給了自己一個錯覺。所以,不怕前路坎坷,只怕從一開始就走錯了方向。

35、人有兩隻眼睛,全是平行的,所以應當平等看人;人的兩隻耳朵是分在兩邊的,所以不可偏聽一面之詞;人雖只有一顆心,然而有左右兩個心房,所以做事不但要為自己想,也要為別人想。

36、佛笑了笑:愛是因為相互欣賞而開始的,因為心動而相戀,因為互相離不開而結婚,但更重要的一點是需要寬容、諒解、習慣和適應才會攜手一生的。

37、天才失敗了就是蠢才!

38、二十一世紀工作生存法則就是:建立個人品牌,把你的名字變成錢。

39、日復一日這樣的生活,好在有你。

40、經營自己的長處,能使你人生增值;經營你的短處,能使你人生貶值。

41、把事情變複雜很簡單,把事情變簡單很複雜。

42、成功是一種觀念,致富是一種義務,快樂是一種權利。

43、獨自莫憑欄,無限江山,別時容易見時難

44、沒有不合格的學生,只有不合格的家長。

45、海畔尖山似劍芒,秋來處處割愁腸。若為化得身千億,散上峰頭望故鄉。

46、時間好比一部列車,它能承載我們駛向成功的未來;時間好比一位老人,它能幫助我們學到人生的真諦。

47、感情雖然難以控制,但卻是一種強大的動力。——愛默生《處世之道》

48、學習要加,驕傲要減,機會要乘,懶惰要除。

49、感情在無論什麼東西上面都能留下痕跡,並且能穿越空間。——巴爾扎克《高老頭》

50、人都有以第一印象定好壞的習慣,認為一個人好時,就會愛屋及烏,認為一個人不好時,就會全盤否認。

51、人生猶如一次漫遊,它能使你遇到許多新奇的事物;人生猶如一個頑童,它總是提出一些讓你難以解答的問題。

52、最好的進攻就是進攻自己。

53、有所得是低級快樂,有所求是高級快樂。

54、人們的自覺行動是受感情支配的。——歐文《政治正義論》

55、中國人學美國人容易,中國人學中國人難。

56、如果你借太多的錢給一個人,你會令此人變成壞人。

57、戀愛是想一個人的心,婚姻是拴一個人的心,愛情是吞一個人的心。

58、人如果靠吃飯活著,那飯不叫飯,叫飼料。

59、一個女人喜歡一個男人時,她希望聽到謊言;當一個女人厭惡一個男人時,她希望聽到真理。

60、人的本性就是貪婪,但沒有貪婪社會就不會進步。

61、我們的心猶如一座情感的礦山,愛是黃金,恨是鐵。——巴爾扎克《貝姨》

62、有一天你能到我的心裡去,你會看到那裡全是你給的傷悲。

63、不該看的不看,不該說的不說,不該聽的不聽,不該想的不想,該乾什麼乾什麼去。

64、無情未必真豪傑,憐子如何不丈夫。知否興風狂嘯者,回眸時看小於菟。——魯迅《集外集》

65、當你再也沒有什麼可以失去的時候,就是你開始得到的時候。()

66、假如,你有一副動人的歌喉,但只會重複別人唱過的歌曲,我決不會把你讚許;假如,你有一副銳利的眼睛,但只會看到別人做事的是非,我決不會把你讚美;假如,你有一雙健壯的腳板,但只會步踏別人走過的路,我決不會把你羨慕。

67、錢可以幫窮人解決問題,卻幫富人製造問題。

68、在煙雨紅塵中,輕拾季節花瓣飄落的音符,組成美妙曲符,然後,倚在時光的路口,擷一縷明媚,許自己一份唯美的懷想,與快樂、浪漫相約,閒淡清歡。

69、真誠並不意味著要指責別人的缺點,但意味著一定不恭維別人的缺點。

70、如果,世界上真的有奇蹟,那么,毫無疑問,一定是愛創造的奇蹟。我們相信童話,相信愛情,奇蹟就會出現在我們身邊,終有一天,會得到王子公主般的幸福。

71、怕爹是孝順,怕老婆是愛情。

72、有理想的人說,生活像一杯蜂蜜,越品越甜;沒有理想的人說,生活像一杯白開水,越喝越淡。

73、上天決定了誰是你的親戚,幸運的是在選擇朋友方面它給你留了餘地。

74、人生的意義不在於拿一手好牌,而在於打好一手壞牌。

75、一個人炫耀什麼,說明內心缺少什麼。

76、失言就是一不小心說了實話。

77、一個人越在意的地方,就是最令他自卑的地方。

78、我知道是我讓你傷心讓你難過,但是一切都是我故意的,那樣我才有機會好好的安慰你,因為你在我心中太重要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