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想念的語句

1、不要說我不甘寂寞,因為我已經寂寞了好久,不要說我用情不專,因為你從來不屬於我,也不要說我輕言放棄,你甚至,連一個微小的回應都不曾給我。愛是沒有理由的,愛了就是愛了,即使撞上南牆也是愛了,只是愛的卑微愛的驕傲罷了,其中滋味只有自己知道。等待不苦,苦的是,沒有希望的等待。

2、思路清晰遠比賣力苦幹重要,心態正確遠比現實表現重要,選對方向遠比努力做事重要,做對的事情遠比把事情做對重要。擁有遠見比擁有資產重要,擁有能力比擁有知識重要,擁有人才比擁有機器重要,擁有健康比擁有金錢重要!成長的痛苦遠比後悔的痛苦好,勝利的喜悅遠比失敗的安慰好!

3、相遇一霎,相識一程,人生終不是初見,愛了又散了,唯留下生疼的傷疤受著風吹雨打。

4、我常常有如此的感慨,也許愛情只是因為寂寞,需要找一個人來愛,即使沒有任何結局。可是愛為什麼也如此的脆弱?有時它易碎的程度比玻璃花瓶還容易。它又如此的堅強,堅強到即便已把自己弄的遍體鱗傷,依然痴心的愛著,從不後悔。

5、你走了,走的這樣徹底,用滿地的鮮紅滅了我一世的希望,日出又黃昏,我迷失了方向。

6、她說她想做一滴雨。她不介意墜落,只要她不是一個人。

7、世界上並無所謂的快樂,也無所謂的痛苦,唯有兩種處境的比較罷了。唯有經歷過最大厄運磨難的人,才能真正感受到幸福的所在。永遠記住,在上帝揭開人類未來的圖景前,人類的智慧就包含在兩個詞中:等待和希望。

8、有一種愛叫做固執。我就要你,我偏要你,擋不住愛,管不著愛,流了眼淚受了傷,舔舔傷口繼續愛。

9、如果你問我,你有多少次穿越我的心田,我會說一次,因為你從來沒有真正離開。

10、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美,這讓我們與眾不同;有時甚至連你自己都會忽略,但真正愛你的人一定會發現它。

11、或許,偶爾回憶起曾經的甜蜜,仿佛回到了從前。只是,曇花一現的遐想終會散若雲煙,只在心底留下一個模糊的影子。每次祭奠愛的冢碑時,我又成長了一輪。

12、也許,有時候,有些人不需要開口說再見,就已經真的離開了;也許,有時候,有些事不用開口,也要明白,也要清楚;也許,()有時候,有些路不需要行走也會變長,也要變長;也許,那些人,那些事,只是那些,只是那時候而已;也許,那些人,那些事,也只能是那些,也只能是那時候而已。

13、我犯過的最嚴重的錯誤之一,就是離開了一直在原地等著我的那個人。

14、思念的灰燼中,燃起的愛火融融。若生不能同隨,死願同墳,若你離去,我必追尋著你的倩影,如影隨形,如膠似漆,似蝶戀花,似琴與弦,雖不能共結連理,卻終生相依。

15、男朋友在乎你今天打扮的夠不夠漂亮,老公在乎你今天穿的那麼少會不會凍著;男朋友在乎你今天開心過沒有,老公會在乎你今天遇到不開心的事沒有;男朋友不敢給承諾,給了也未必做到;老公敢於做出了承諾,而且一定會做到。不要輕易叫他老公,因為老公才是這個世界上真正愛你的男人。

16、去的一頁,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塵會迷了雙眼。有些人說不出哪裡好,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收拾起心情,繼續走吧,錯過花,你將收穫雨,錯過這一個,你才會遇到下一個。

17、生命是如此可貴,卻總是過於短暫,我要怎樣去讀青春這本太倉促的書,它一經翻開便接近尾聲,一如煙花短暫的絢爛,而生命里最不捨的那一頁,又總是藏得最深,我可以怎樣找尋。

18、其實,我很累了。我習慣假裝開心、假裝難過,假裝在意、假裝無所謂,習慣了一個人面對所有。我可以在,很痛的時候說沒關係。我可以在,難過的時候說無所謂。我可以在,寂寞的時候哈哈大笑。我可以在,絕望的時候說世界依然美好。我只是希望在,我開始抱怨上天的吝嗇時,有個人可以對我說,我心疼你……

19、一個完整的過程。且是一個向前的不循環的過程。每個人,都沿著不同的軌道在活著,就像運動員在個自的跑道上。每一個軌道都有一個終點。在這個軌道上,有曲折,有迂迴,有坎坷,有不平。跌倒了,需要爬起來;摔痛了,擦乾眼淚繼續走。而且,只能往前,沒有退路。

20、誰都會說愛,愛很簡單,一個眼神,一個動作,一句不經意的話語,便會在不知不覺中墜入愛河,愛的起初是美好的,它帶著兩顆幻想的心飛翔在湛藍的天空裡,那是靈動的,就像春天的明媚,帶給人們溫暖和舒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