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我想觸動你的心,就像你觸動了我的心那樣

經典句子:我想觸動你的心,就像你觸動了我的心那樣

1、每天醒來都要比前一天更強大,直視自己的畏懼,擦乾自己的淚水。

2、生活就像是跟老天對弈,對你而言,你走棋,那叫選擇;老天走棋,那叫挑戰。

3、人生就是一列開往墳墓的列車,路途上會有很多站,很難有人可以至始至終陪著走完,當陪你的人要下車時,即使不捨,也該心存感激,然後揮手道別。

4、有些人經過我身旁,住在我腦中,在我心裡鑽洞;有些人變成相片,堆在角落,灰塵像雪一般冰凍。總要有一首我的歌,大聲唱過,再看天地遼闊,活著不多不少,幸福剛好夠用。——阿信

5、你可以隨時轉身,但是不能一直後退。——鮑勃·迪倫

6、愛就是,無論你怎麼抵擋,它還是要來的東西。愛就是,無論你怎麼詆毀,它還是高尚的東西。

7、一直覺得女王才能真正得到幸福,因為人生是自己掌控的。我可以小鳥依人,可以為你洗衣做飯,但是這些都是建立在我愛你的基礎上。我愛你,所以我心甘情願的為你做這些事,而不是因為我害怕你離開。

8、為什麼有些人就是不懂,並不是只要把真心話說出來就可以互相了解的,了解是要心對心的。

9、面對遠方的暗影,卻藏起心中的恐懼,不經意地擋住你的視線,溫柔地執手,指給你看路邊的繁花。生命中很多浪漫都是這樣,任身邊滔天巨浪,他卻默默給你溫柔守護,不聲不響。

10、生命太短,沒留時間給遺憾。若不是終點,請微笑一直向前。

11、每一個人生下來都是「原創」,長著長著就成了「贗品」。在這個世界上有許多人,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他們的生活故事沒有機會展開,就銷聲匿跡了。要讓人生真正開花結果,我們最需要的是敢於與眾不同的勇氣。

12、修己,以清心為要。涉世,以慎言為先。

13、人生有各種各樣的活法,有人辭官歸故里,有人星夜趕科場。有人一輩子逆來順受,也有的人放浪不羈,還有的人自甘平庸,但也有人孜孜以求。我們無須評判什麼樣的人生才是成功的人生。其實,任何一種活法都是人的自由選擇,只要從心出發,活得適意而滿足,求仁得仁,是謂幸福。

14、不管他有沒有出現,都要靠自己在時間中穩步成長,變成自己期待的樣子,過好自己想要的生活。有沒有他的喝彩,你的光芒都綻放。

15、太用力的愛情,讓人看不清內心。用力過度就是不自信,不信任,怕來不及表達自己的情緒,怕沒有時間耐心等待。但其實,細水長流,平靜而深刻,才更容易看到內心。

16、如果我愛你,我必將抓緊你的手,即使我思緒萬千,擔憂過去,害怕未來,我都願放下一切顧慮,只為和你談一場在我心裡地老天荒的戀愛,哪管他明日會如何。

17、你要知道,你擁有的,就是最好的。不是因為一件東西好,你才千方百計去擁有它。而是因為你已擁有了它,才一心一意覺得它最好。

18、我一直知道世界上存在著這麼一個人,能給我真正的幸福,同時又因為跟我在一起而幸福,而我一定要把他找出來。

19、我越來越相信,這就是所有愛情、友情和親情的全部要義:謝謝你陪我度過的時光。

20、我想觸動你的心,就像你觸動了我的心那樣。(傷感

  1. 古文中驚艷的句子
  2. 描寫心情的句子
  3. 關於愛情傷感句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