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鼓勵人的話

鼓勵人的話

1、即使道路坎坷不平,車輪也要前進;即使江河波濤洶湧,船隻也航行。

2、即使腳步下是一片岩石,它也會迸發出火花,只要你拿起鐵錘鋼釺。

3、駕馭命運的舵是奮鬥。不抱有一絲幻想,不放棄一點機會,不停止一日努力。

4、假如你從來未曾害怕、受窘、受傷害,好就是你從來沒有冒過險。

5、假如樵夫害怕荊棘,船隻避忌風浪,鐵匠畏懼火星,那么,世界就會變成另一副模樣。

6、腳步怎樣才能不斷前時?把腳印留在身後。

7、教育是人才的娘家,社會是人才的婆家。

8、金錢損失了還能挽回,一旦失去信譽就很難挽回。

9、進取乾用汗水譜烈軍屬著奮鬥和希望之歌。

10、荊棘、坎坷是磨礪開拓者意志的搖復;困難艱險,是開拓者前進路上的墊腳石。

11、幻想者頭腦里只有空中樓閣,實幹家胸中才有摩天大廈。

12、激流勇進者方能領略江河源頭的奇觀勝景。

13、驚嘆號是勇士滴在攀登路上的血,也是懦夫失望時流淌的淚。

14、拒絕嚴峻的冶煉,礦石並不比被發掘前更有價值。

15、涓涓細流一旦停止了喧譁,浩浩大海也就終止了呼吸。

16、駿馬是跑出來的,強兵是打出來的。

17、幻想在漫長的生活征途中順水行舟的人,他的終點在下游。只有敢於揚起風帆,頂惡浪的勇士,才能爭到上游。

18、花的生命雖然短暫,但它畢竟擁抱過春天。

19、蝴蝶如要在百花園裡得到飛舞的歡樂,那首先得忍受與蛹決裂的痛苦。

20、很多事先天注定,那是“命”;但你可以決定怎么面對,那是“運”!

21、海浪為劈風斬浪的航船餞行,為隨波逐流的輕舟送葬。

22、奮鬥者的幸福是從痛苦起步的,享樂者的痛苦是從“幸福”開始的。

23、奮鬥者在汗水匯集的江河裡,將事業之舟駛到了理想的彼岸。

24、敢於向黑暗宣戰的人,心裡必須充滿光明。

25、鋼釺與頑石的碰撞聲,是一首力的歌曲。

26、根兒向縱深處延伸一寸,小樹被狂風推倒的危險就減弱了一分。

27、耕耘者的汗水是哺育種子成長的乳汁。

28、耕耘者最信和過自己的汗水,每一滴都孕育著一顆希望的種子。

29、溝潭之水,凝滯沉悶,飛瀑之流,奮迅高亢——同是為水,性卻異,前者滿足安逸,後者進取不已。

30、桂冠上的飄帶,不是用天才纖維捻制而成的,而是用痛苦,磨難的絲縷紡織出來的。

31、海浪的品格,就是無數次被礁石擊碎又無數閃地撲向礁石。

32、海浪寧可在擋路的礁山上撞得粉碎,也不肯後退一步。

33、奮鬥的雙腳在踏碎自己的溫床時,卻開拓了一條創造之路。

34、帆的自豪,是能在風浪中挺起胸膛。

35、不要讓追求之舟停泊在幻想的港灣,而應揚起奮鬥的風帆,駛向現實生活的大海。

36、不要問別人為你做了什麼,而要問你為別人做了什麼。

37、彩雲飄在空中,自然得意洋洋,但最多只能換取幾聲讚美;唯有化作甜雨並紮根於沃壤之中,才能給世界創造芳菲。

38、長蔓植物依附著支物向上爬,當它爬到比支撐它的支物不高時,它又窺伺著另一株支物。

39、嘲諷是一種力量,消極的力量。讚揚也是一種力量,但卻是積極的力量。

40、沉湎於希望的人和守株待兔的樵夫沒有什麼兩樣。(經典語句

  1. 鼓勵人的經典語句
  2. 鼓勵人的名言
  3. 鼓勵自己的名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