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順其自然的句子

1、人生總有低谷,要有走出去之心,否則,此處,則為你葬身之處。風雨過後才有彩虹,驚濤駭浪總會過去。不執著於現在一時的困境,保持一份樂觀,順其自然,一切都會過去。即使殞身,命之所在,安然面對。

2、自然,蘊藏著事物變遷的力量,涵蓋著世界變化的規律,充溢著令人敬畏的神奇與驚險。順其自然,才可能走進、親近和融入博大浩繁的自然,才可能破譯和把握生命的奧妙與多變。順其自然的人生,定是智慧的人生!

3、天行有道,不為堯存,不為桀忘。生活是物質的,客觀的。春來草會青,秋來葉會凋。萬物皆有其規律,我們無法強求。古人云,船到橋頭自然直,說的大概就是這個道理!因而面對生活中的一切,都懷著一種釋懷的態度。

4、順其自然不是得過且過,因循苟且,而是在平和的等待和努力的醞釀中,尋找最圓滿的策略!

5、隨時,隨性,隨遇,隨緣,隨喜,萬物生長如此,人生又何嘗不是如此呢?順其自然,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保持一種樂觀的生活態度,採取一種隨遇而安的生活方式,不怨憤,不急躁,不悲觀,不慌亂,何樂而不求呢?

6、順其自然,是把握了發展大勢之後暫時的擱置,是通透了消長生息之後愜意的等待,是經歷了潮起潮落、看慣花開花落之後的那份淡泊。順其自然,是一種更加積極健康的生命狀態,是一種科學養生的生存方式。

7、順其自然,是一種平和安然的境遇、平衡融洽的狀態、積極健康的氛圍、溫潤和諧的生命力場。心靈如果不經意跌進激盪、沉浮、冷暖的情感漩渦。那麼,及時回歸自然、順其自然吧,這樣,我們就會收穫一份寧靜、淡然,生命的元氣由此得到滋養,就會慢慢積澱更強大的力量,支撐心靈的圖景、構建理想的大廈。

8、試想凌一葉扁舟,馮萬淼煙波。拋卻煩惱,世俗,喜怒,拋卻所擁有,拋卻無所有,拋卻一累贅之體。忘情於天涯,寓意于山水。困而覺,覺而醒。餓而食,渴而飲。日出而作,日落而息。何等自在?何等瀟灑?不為什麼而勞累,不為什麼而費心,笑對一切,不強求,不失望,平平靜靜,波瀾不驚,又未嘗不是種幸福?

9、人需了明,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永遠也不是你的。得失未必重要,自在才更舒心。

10、每個人都會遇到各種挫折和困難,當你處在無所適從、聽天由命的時候,與其隨便的亂做一個決定,不如選擇順其自然,它也許就是你的一個最佳選擇!

11、順其自然,當真的靠近自然,當一切煩愁隨風而走,生活又輕鬆上路,()讓我的靜思能伴祥雲而遠,不由得又調整出笑意,綿綿秋雨,冷冷秋風能吹走的只是發黃的落葉,那些鬱結的往事,盡在陽光燦爛下逃遁,未來歲月,依然令人美好遐想。

12、命運使然,萬事流轉。抿一口淡茶,安安靜靜。世界流動,無法改變,更不可更改。方知,順其自然,留一份淡泊,閒看花開花敗雲捲雲舒,自在如是。

13、讓眼睛看該看的,讓耳朵聽該聽的,讓手做事讓腿行走,讓腦袋和靈魂去思考應該思考的問題。

14、人還是現實些好,順其自然些好,一切都將按規律發展,做好自己應該做的事情,用一種平靜的心態對待周圍的一切,免得自己不認識自己。

15、順其自然,是積極的無量心態。永恆只屬於過去,變化才是發展的永遠,再驚美的旭日東升都有夕陽落歸時。接受生活沉重,堅持只為了生計長遠,任黑夜漫長,相信接受屈辱再經過黎明的淒冷,定能迎來晨曦;也相信,壞牌出盡,手中握得儘是優勢,一切會順暢而拐;也相信,好心態定會看到好風景,彩虹總在風雨後,一切順其自然;也相信,天逸寬闊,地生後重,國泰民安立於其中處處可歡心,國富民強百業俱興會過上好日子;相信,樂觀又誠心,善待一切,勤勞、幸福一定會早到……

16、世界本是幻像,只是眾人加入自我的情感,方有千種變化萬種風情。浮雲終會消散,白雪終究化水。待到所有希望與幸福化為烏有,痛只會更加扎心。懷著釋懷之心,順其自然,得到了不必沾沾自喜,失去了不必耿耿於懷,如此,處變不驚,方有泰山崩於前面不改色之氣魄,不會因世俗沾染不安。

17、順其自然,不是喪失了追求和奮鬥,而是生命換一種狀態與追求和奮鬥融合得更加緊密;順其自然,不是不在乎成功的榮耀、失敗的苦楚,而是拋棄急功近利和短視眼光,在更高的層次領悟成功與失敗轉化的契機,收穫瓜熟蒂落的果實、暢飲水到渠成的甘泉;順其自然,是熨貼躁動的生命、撫平焦灼的心動,把身心放歸靜寂,在靜寂中蘊育、在默然中積蓄、在冷凝中裂變。

18、社會要進步,需要大家共同的努力;教育要發展,需要大家無私的奉獻;人要活得好,需要一種無謂的精神;如果人人都能順其自然,為所當為,大家心裡就會少一些不平衡,生活就會多一點陽光,人人都會多一份希望,我們的社會自上而下就會更加和諧地發展,快速達到人們心中的完美世界。

19、有許多東西,我們因為喜愛,所以怕失去,於是就努力的去避免、精心的去呵護,結果卻因為沒有按照它順其自然的規律去做,最終卻把自己喜愛的東西給弄丟了!所以順其自然只是一種態度,在這種態度的背後,鋪滿了個人的思考和努力。

20、順其自然,是平和的處世方式。世上有一些東西,是你自己支配不了的,比如運氣和機會,輿論和名譽,那就不去管他們,就順其自然吧。世上有一些東西,是你自己完全可以支配的,比如興趣和志向,處世和做人,那就在這些方面好好地努力,至於努力的結果是什麼,只相信功夫不負有心人,告訴自己就順其自然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