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青春勵志美句

1、生命對每個人只有一次,而青春則是這僅有的一次生命中易逝的一段。我堅信:流星雖然短暫,但在它划過夜空的一剎那,已經點燃了最美的青春。這讓我們肩負起歷史的使命,讓身體裡流淌的血液迸發出激情!讓我們都做夜空下那顆閃亮的星星!

2、青春,一旦和它緊緊地握手,就能獲得開拓新途徑的動力,擁有創造性人生的靈性。

3、我堅信,青春並不僅僅意味著年齡或身體的年輕。只有終生恪守青年時代的信念,矢志不移,孜孜以求,才是真正的青春的光彩。

4、人人都知道:迷人的彩虹出自大雨的洗禮,豐碩的果實來自辛勤的耕耘。朋友,今天我們正處在優勝劣汰競爭激烈的時代,前有師長掌舵,後有父母加油,可謂“天時地利人和”。我們必須像海綿吸水一樣,在學習上永不知足。面對挑戰,我們怎能被一些挫折和失敗所嚇倒呢?讓我們好好地把握住青春,學那穿雲破霧的海燕去搏擊八方的風雨;學那高大挺拔的青松去經霜傲雪。只有如此,才能在你的青春史上譜下無怨無悔的一頁。不要怕輸,青春是永遠不服輸的,只要你肯努力,夢想終會實現。

5、青春終於我們的激情,我們就要熱烈地去擁抱生活,青春給予我們力量,我們就要執著地拼搏追求;青春終於我們思考,我們就要理智地做人處世;青春終於我們勇氣,我們就要無畏地去接受挑戰……青春給予我們一切,我提醒自己,要以最成功的姿態回報青春。

6、青春是人生的鮮花,是年輕生命的閃耀,是純真的結晶。激流般的熱情、幻夢般的憧憬、絕不妥協的堅貞--青春充滿了魅力,充滿了光輝,包含著無限的未來。青春開放的花朵,將鋪就你人生的道路。青春是寶貴的。諸君要珍惜這寶貴的時光,不可虛度,更不要誤入歧途。

7、青年是時代的浪潮。人逐漸走向老年是自然規律。從社會整體來看,這種現象就是世代交替。少年會變成青年,青年會變成壯年,宛若大海的巨濤,任何力量也無法阻擋,有似地球的自轉,永遠不可能停止。青年們必將以勢如破竹之勢進入下一個時代。這裡有革命,有真正的革新,有躍動的生命力。

8、奮鬥抒寫無悔青春,在漫漫人生道路上,青春雖然只是一小段,但當你白髮蒼蒼回首時,你會發現曾經擁有的青春依然會在記憶中閃爍著動人的光彩。青春無悔該是我們每個人的追求,我們只有把握好青春的每一天,在激流中湧進不斷拼搏,我們才可以驕傲地說:“我的青春是無悔的!”

9、在青年時代,為了自己光輝的未來,就要敢於在泥濘、汗水中摔打,養成不屈的精神,不彎的脊骨。只要有這種精神,隨著年齡的增長,再加上社會風浪的考驗,就一定會在不知不覺中出現具體的成果。

10、在人生里程中,難免會遇到一些失敗挫折,甚至陷入厄運絕境,心靈會墮入寒冷黑暗中,精神會滑向崩潰的邊緣,頹廢絕望的情緒會緊緊攫住你,令你不能自拔,令你窒息。在關鍵時刻,就需要有人幫你推開一扇心窗,讓和煦的陽光、輕柔的清風和新鮮的空氣進入你的心靈,撫慰你靈魂的創傷。這推開心窗之人,可以是親朋好友,也可以是陌客路人,可以是德高望重的哲人名流,也可以是名不見經傳的小人物。

11、青年要在各自嚴峻的境遇中努力學習、工作儘量充實自己。說到底,人生是一種勝負。在嚴肅的生活中,才能得到磨練,強化人格,增長見識和才幹。有一個思想家曾說過:淺薄的知識的外衣,與全身掛滿垃圾想站立起來的猿猴沒有什麼區別。不要用那些廉價的、從外面買了的“教養”裝飾自己,而應該培育那種發自生命內部的、在肌膚下閃耀發光的真正的教養。

12、我們既被稱為朝陽,就理應擁有光彩照人的青春。青春,短暫而珍貴。請愛惜青春吧,別讓青春過早流逝;為青春自豪吧,切不要虛度光陰,青春畢竟是我們一生中最光輝的時刻!同學們,我們風華正茂,我們英姿勃發,讓我們用青春擁抱時代,用生命點燃未來,就此努力吧,以無悔的青春去譜寫中國的歷史新篇章!

13、青春在奮鬥中展現美麗,青春的美麗永遠展現在她的奮鬥拼搏之中。就像雄鷹的美麗是展現在他搏風擊雨中,如蒼天之魂的翱翔中,正擁有青春的我們,何不以勇銳蓋過怯懦,以進取壓倒苟安,揚起奮鬥的帆吧!在波濤洶湧的大海中不斷前行,展示我們子一代人青春的壯美與力量,讓我們就像雄鷹一樣搏擊長空吧!讓青春之歌揚出昂揚的旋律,讓我們的聲明發出耀眼的光芒。

14、青春,之所以耀眼動人,是因為它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陽光,原來可以如此明亮而溫暖。望著彩旗飄揚,望著這些笑容明媚目光堅定的人們--鐵路人,心裡的感動無法言喻。我深深感覺到青春可以無悔、無撼。青春從來未有過它的界限,而其本身又是一種很冷酷的界限,它意味著一種純淨的美好,無論憂傷與快樂,是過去還是現在,或是將來。它總是來過……

15、當我走過蒙古草原,在夕陽簇擁的古堡站定,看大漠孤煙長河落日的壯美景象後,回望來時的艱難,我提醒自己,任何時候都不要悲觀,因為青春的字典里找不到眼淚。

16、不要幻想人生一帆風順,首先要培養敏銳地洞察人世、社會百態的能力。()知識是一種力量。切不可輕易妥協、苟且偷生,而應該用勇氣和智慧與社會搏鬥,在艱難困苦的磨礪中成長。人間、社會確實矛盾重重,必須解決的問題堆積如山。但是,倘若把一切都歸咎於人世,就沒有真正意義上的自我成長。使自己具有力量,不在世俗的惡流中隨波逐流,而且成為一個推動社會進步、改變環境的人。人必須革命。

17、青春,流露著濃濃的詩情畫意;青春,散發出淡淡的清香幽情。青春里擁有難以忘懷的篇目,也有不堪回首的章節。對擁有青春的你,我將送你一句話:青春是生命之晨,是日之黎明,要珍惜自己的青春,不要輕言放棄,讓你的青春綻放出一樣的光彩。

18、青年是打基礎的時代。在基礎打好之前,見異思遷,或流於懶散,就會永遠建不起房屋。在這一時期,總覺得接受別人的指導,不如自己隨心所欲痛快。然而,倘若以為青春時代只是自由和輕鬆,那么就會像斷了線的風箏,最終是自己受害。對於青年自身的成長來說,激情和上進心是至關重要的。

19、年輕的朋友,青春不會再來。無論在城市的林蔭小道,還是鄉下的田間地頭;無論在寬敞明亮的教室,還是在邊遠偏僻的礦山。無論在異域,還是在他鄉。只要青春的擁有者,我們就要時刻提醒自己,是花兒就要綻放,是樹就要撐出綠蔭,是水手就要搏風激浪,是雄鷹就要展翅飛翔。

20、害怕失敗的人將一事無成。過去所有名人都經受了一個又一個的失敗。但是,他們在失敗的時候不是沮喪氣餒,而是不屈的拼搏,最後取得了勝利。青春時代的真正失敗,毋寧說是逃避艱苦的鬥爭,沒有目標,懦弱潦倒。艱苦奮鬥後的失敗,是人生的寶貴財富。希望你們不要害怕失敗,勇敢地度過青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