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青春奮鬥的句子

1、沒有希望的地方,就沒有奮鬥。

2、人世間,比青春再可寶貴的東西實在沒有,然而青春也最容易消逝。最可寶貴的東西都不甚為人所愛惜,最容易消逝的東西卻在促進它的消逝。誰能保持得永遠的青春的,便是偉大的人。

3、希望是引導人成功的信仰。如果沒了希望,便一事無成。

4、在青春的世界裡,沙粒要變成珍珠,石頭要化作黃金,青春的魅力,應當叫枯枝長出鮮果,沙漠布滿森林,這才是青春的美,青春的快樂,青春的本分!

5、由於你不可能做到你所希望的一切,因此你就應當做到你能夠做到的一切、遠大的希望,造就偉大的人物。

6、我們必須調整我們的生活形態,使黃金時代藏在未來的老年裡,而不藏在過去的青春和天真的時期里。

7、一個人有無成就,決定於他青年時期是不是有志氣。

8、青年是人生的驕傲,也是時代未來的希望。

9、真理,在嬰兒的沉默中,不在聰明人的辯論里。

10、如果你沒法做希望做的事,就應當希望做你能夠做的事、如果你希望在年老時受人愛戴,那麽在你年輕之時就應待人有禮。

11、青春須早為,豈能長少年。

12、盡避希望愚弄人,但人仍然需要希望,國為希望本身就是快樂。

13、美麗的女性實際上是詩人,她能馴服野蠻的同伴,在她周圍的人的心裡播下溫情,希望和雄辯的種子、青春如初春,如朝日,如百卉之萌動,如利刃之新發於硎,人生最寶貴之時期也。()青年之於社會,猶新鮮活潑細胞之在身。

14、少年為未知的前途彷徨,老年為已知的寂寞而發愁;獨獨中年,江山已定,前途在握,分分秒秒都可以自行支配,充分享受。

15、希望是惟一所有的人都共同享有的好處;一無所有的人,仍擁有希望。

16、一個社團的基本努力或許就是設法使其成員平等,但其成員個人的自尊心卻總是希望自己出人頭地,在某處形成某種對自己有利的不平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