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激勵學習的一段話

1、面向太陽吧,不問春暖花開,只求快樂面對,因為,透過灑滿陽光的玻璃窗,驀然回首,你何嘗不是別人眼中的風景?!

2、在生活的海洋中,沒有目標的人生,猶如沒有舵的船,只能在茫然中迷失自己。一個人只有樹立明確的目標,才能鬥志昂揚地迎接生活的挑戰,才能活出無限精彩。

3、一個人只有樹立明確的奮鬥目標,才會充滿前進的動力,人生才會在開拓進取中得以提高、在失敗挫折中得到成長、在困苦磨難中變得堅毅、在希望——失望——希望中獲得快樂和滿足,人生才會在這跌宕起伏的過程中變得更加充實精彩。

4、你要從現在開始,微笑著面對生活,不要抱怨生活給了你太多的磨難,不要抱怨生活中有太多的曲折,不要抱怨生活中存在的不公。當你走過世間的繁華與喧囂,閱盡世事,你會幡然明白:人生不會太圓滿,再苦也要笑一笑!

5、人生在世匆匆幾十年,生命是極其有限的。我們只有樹立明確的奮鬥目標,才會為行動指出正確的方向,才會在實現目標的過程中少走彎路;我們只有樹立明確的目標,才能集中精力在某一職業領域,或某一方面取得較好較快的發展,才能突破自我,形成優勢;我們只有樹立明確的目標,才能有更積極向上的心態,求知探索的動力,才能不畏艱難險阻,永攀高峰,不畏困難挫折,奮勇前進,才能更好地激發潛能,讓生命衝破時空的極限,釋放出超強的能量,讓自己的人生絢爛綻放。

6、物隨心轉,境由心造,煩惱皆由心生。有些人,有些事,是可遇不可求的,強求只有痛苦。既然這樣,就放寬心態,順其自然。無論何時何地,都要擁有一顆安閒自在的心,保持豁達的心態,不讓自己活得累。

7、不要一味地炫耀你過去的成就,也不要一味地悲傷過去的事情。因為,那樣只會增加心靈沉重的負擔。或許,偶爾感嘆一下自己的過去,是一種合理的心理發洩。但是有的時候,想得多了反倒會變得痛苦,會使自己終日生活在苦海當中。因此,與其將時間用來緬懷過去的種種,還不如將其用來思忖一下如何明智地把握好你腳下的今天。

8、人的一生是有很多坎坷的也有許多的煩心事,面對許多人生的挑戰。

9、心若計較,處處都有怨言;心若放寬,時時都是春天。世間不如意時常會有,能對你百依百順的人,能讓你如願以償的事都很少。你若非要計較,沒有一個人、一件事能讓你滿意。人活一世,也就求個心的安穩,何必跟自己過不去。心寬一寸,路寬一丈。若不是心寬似海,哪有人生的風平浪靜。

10、其實,許多時候,我們不是不能,不是不行,而是自己有沒有明確的目標定位;許多時候,我們總在中盲目中浪費時光,在徘徊中錯失良機,最終導致自己一事無成。

11、不經一番徹骨寒,怎得梅花撲鼻香。從我的學習經歷來看,並不乏遇到挫折。迷茫失望自卑……可即使千辛萬苦,勞心勞力,我終究還是挺過去了。這是個弱肉強食的世界,我只能在一次次戰勝挫折的經驗教訓中讓自己變得更強大,學會在一次又一次逆境中掙扎,最後破蛹化蝶。

12、在人生的競技場上,有明確奮鬥目標的人,註定是生活中的強者;沒有目標的人註定是生活中的失敗者。

13、在生活中,給自己高要求,高標準。做到對自己的選擇永不言悔,對自己的目標永不言棄,對自己的人生永不言敗。

14、人生,也許有不如意,但千萬不要因為一點困難便經言放棄;人生,也許有太多的風風雨雨要面對,但千萬不能因為失敗,而失去生活的信心:人生,也許有高峰,也有低谷,當你處在高峰時,千萬不要驕傲;當你處在低谷時,也不要失去勇氣;朋友,請相信:人生,十有八九不如意!

15、茶,品茶,是一門學問,其中蘊含著大道至理。作為一個有靈魂,有信仰的人而言,追求真理,是必然的。那時,我們便會將手中的這一杯水泡成一杯水,細細品味,細細的領悟人生真諦。

16、目標是支撐我們堅持下去的源自內心最原始的驅動力,有了這股力量我們自然會全力以赴去做,我們定能贏得機遇的垂青,我們定能贏得精彩的人生。

17、一個人只有樹立明確的奮鬥目標,才會充滿前進的動力,人生才會在開拓進取中得以提高在失敗挫折中得到成長在困苦磨難中變得堅毅在希望--失望--希望中獲得快樂和滿足,人生才會在這跌宕起伏的過程中變得更加充實精彩。

18、人的一生是有很多坎坷的、也有許多的煩心事,面對許多人生的挑戰。

19、我們每個人都能創造奇蹟,關鍵是我們想要的到底是什麼,以及為了這個想要的,願意付出多大的代價。如果為了你想要的那個東西你願意付出一切的代價,那麼你將創造下一個奇蹟。最後我把自己最信奉的一句話送給大家:這世界上沒有什麼事情是不可能的!

20、人生,就像一曲音符,起伏跌宕、高低錯落。每一個人的一生,都像一首永恆的歌,有高潮、也有低落,並不是每一個人的一生都是一帆風順的,總有這樣那樣的煩惱如影相隨、無法擺脫。但是,只要清楚的認識這個世界,準確地把握好自己的人生觀,就沒有過不去的坎。有時,令我們走不下去的,往往不是困途,而是我們的心境。失去陽光的心態,眼前就看不到光亮。

21、人生的路上,人人都渴望成功而懼怕失敗,但並不是每個人都會成功。對待成功與失敗,只是心態不同。一棵小草,也許永遠不能成為參天大樹,但它可以做最綠最堅強的小草;一滴水,也許永遠不能像長江大河一樣奔騰,但它可以成為所有水中的最純的那一滴。對待成功與失敗,不妨換一種豁達的心態去面對。

22、人生在世,每個人都有許多憧憬與夢想。但不管憧憬有多迷人,夢想有多美麗,若缺乏明確的奮鬥目標,人就會失去前進的動力,這些憧憬和夢想終不過是空中樓閣,永遠不會變成美好的現實。

23、人生,就像日出,太陽升起的時候,正是我們風華正茂的時候。一旦傾斜於西方,我們的生命必將要枯竭。所以,青春年華是我們一生中最美好的時光,無論是誰,都要趁著年輕的時候而努力,切莫要到老方悔晚也。

24、如果扼不住命運的咽喉,我也要踩住它的脊樑。只要心兒不死,我相信,一定能走向陽光,走向我夢想的春天。

25、在失落的地方,重拾舊夢,為夢想而努力,為成功而拼搏!無需要驚天動地,只要腳踏實地。無論夢想將落向何方,只要一直在努力,就不會給給歲月留下遺憾,給夢想留下哀嘆!

26、當你在為一種選擇倍受煎熬,倍感逼迫時,如若改換一下思路,往往會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快慰。有道是:上帝在為你關上一扇門的同時,也會為你打開一扇窗。

27、人生,重在執著,贏在堅持。人生的境遇並沒有絕對的好壞之別,福兮禍所依,禍兮福所伏。自性的清明智慧,才是一切意念的本源。日月經年,世事無常;()人生如月,盈虧有間。人生在世,難免有忠奸善惡,是非情仇,成敗得失,榮辱浮沉。我們應當不逃避,不強求,一切隨緣,任由世事變遷,寵辱皆不驚,以一顆恬然淡定的心,泰然處之。把自己還給自己,你才是真正的自己。在每一個忙碌的日子裡,我們不妨停下腳步想一想:我是誰?我從哪裡來?我要到哪裡去?不要只顧一路狂奔,卻忘記了來時的方向。

28、奮鬥的青春最美麗,相信今天的青春是用來奮鬥的,明天的青春是用來回憶的!

29、心若計較,處處都有怨言;心若放寬,時時都是春天。世間不如意時常會有,能對你百依百順的人,能讓你如願以償的事都很少。你若非要計較,沒有一個人一件事能讓你滿意。人活一世,也就求個心的安穩,何必跟自己過不去。心寬一寸,路寬一丈。若不是心寬似海,哪有人生的風平浪靜。

30、不同的人生有不同的歌曲,對強者來說他們的歌聲不但充滿激情還有特別嘹亮的歌聲,讓人一聽就充滿豪情,有一種堅不可摧的力量,歌聲也是人們放鬆的地方用來緩解壓力是最有效的辦法音樂就是我們生活的良師益友。好的音樂就能給人好的享受,不但向及時雨來澆灌乾渴的心田,讓這塊淨土能變成美麗富饒的地方,並建立成一道美麗的風景。更是放飛夢想的地方,音樂使人乘風破浪衝破重重關卡,迎來美麗的生涯。

31、被人誤解的時候能微微的一笑,這是一種素養;受委屈的時候能坦然的一笑,這是一種大度;吃虧的時候能開心的一笑,這是一種豁達;無奈的時候能達觀的一笑,這是一種境界;危難的時候能泰然一笑,這是一種大氣;被輕蔑的時候能平靜的一笑,這是一種自信;失戀的時候能輕輕的一笑,這是一種灑脫。

32、挫折是好老師,讓人在這個過程承受巨大的精神和肉體的壓力,學到了一個人在任何其他人生境地所無法經歷的一切。活著也許真的很累,面臨我們的是無奈,傷痛。苦難和坎坷。在孤寂中尋找依靠,在困境中尋找幫助,在苦悶中尋找安慰,在疾病中尋找希望。人活著就是一種折磨,一種煎熬。陪伴我們的是荊棘和磨難。上帝也許是公平的,他不會讓我們事事都完美。也許現在你擁有豐富的物質生活,可能你的家庭並不幸福。或許你擁有可愛的兒女,也許你的經濟不太景氣。也許你的地位居高臨下。但是你的身體不健康。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煩惱。只是或多或少而已。

33、人生,就像一曲音符,起伏跌宕高低錯落。每一個人的一生,都像一首永恆的歌,有高潮也有低落,並不是每一個人的一生都是一帆風順的,總有這樣那樣的煩惱如影相隨無法擺脫。但是,只要清楚的認識這個世界,準確地把握好自己的人生觀,就沒有過不去的坎。有時,令我們走不下去的,往往不是困途,而是我們的心境。失去陽光的心態,眼前就看不到光亮。

34、人生,只要踏實的走過,奮鬥過,無愧於心已足夠。用不著把心靈裝點得太沉重。表面上的滄桑,外在的嚴肅,並不能讓你上升為哲人;離開所有的朋友,你有的只能是孤單的背影。也許現在的你還不能變得深刻,那麼,你就讓自己變得輕鬆。哭喪著臉的人,怎能聽清花開的響聲?偽裝自己的人,又怎能聽懂蛙鳴一片裡的激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