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搞笑的經典名言

1、我女友不當尼姑的原因是她四級沒過,庵里不收。

2、一同學在下面鬧,我們老師說:「你給我站到黑板上面去!」高難度啊。

3、給我12個美麗的女兒,我會每天讚美主,20年後這群天使會給我帶來無窮的財富。

4、男同學站在我左邊,女同學站在我右邊,其他人原地不動…結果就他沒動。你瞅你長這麼難看還出來溜達,在家呆著被就光看你都撞樹上了。

5、別看我長得變態其實我老有才了。

6、純,屬虛構,亂,是佳人。

7、鴛鴦戲水,都文明用語淹死;比翼雙飛,都文明用語摔死。

8、逃課太多,昨天想去上課,見到教授,教授驚訝地說,這麼長時間不見,長這麼大了。  

8、為了以絕後患,挖深點!

9、感謝你們鴉雀無聲。

10、國中,某數學老師講方程式變換,在講台上袖子一挽大聲喝道:同學們注意!我要變形了!

11、有一天外面下大雨,老師滿臉雨水的走進教室,在講桌前不知道找著什麼東西,找了一會就問前排的同學:「我擦紙的臉呢」

12、超人今天出任務去了,誰來洗他的褲頭。

13、幸福就是癢的時候撓一下,不幸就是癢了但撓不著,更不幸的是,( 感悟人生)很久以來靈魂和肉體都感覺不到那種蠢蠢欲動的癢了。

14、這種感覺就是上氣不接下氣啊馬上就要短氣。

15、我雖然不是名人朋友們,但是像我們周邊這些國家,像馬來西亞、泰國、越南、新加坡,還有俄羅斯哈我都沒去過。

16、線段a是線段b的一半,那線段b是線段a的多少呢?(全班皆靜,候高論,半晌後)線段b就是線段a的兩半。(暈)

17、哥們看上一個39歲的少女,目前求婚中。

18、每當我錯過一個女孩,我就在地上放一塊磚,於是便有了長城。

  1. 傳奇經典名言
  2. 2015年經典名言
  3. 感悟人生經典名言
返回頂部